close

第四章。獨特的存在?!(有H片段)(中)
"熙,起來吃點東西"
連晨翔伸手摸了摸陳向熙的頭
"唔..."
陳向熙因為還發著燒,軟呼呼的直接往連晨翔胸膛靠了上去...
"別睡,先吃點東西"
連晨翔搖了搖懷中的人說著
"不吃...沒胃口"
陳向熙撒嬌說著
"熙,不可以任性,張嘴"
在連晨翔的威赫下,陳向熙雖然沒有張開眼睛,嘴巴卻乖乖的張開了...
連晨翔塞了一口起司蛋三明治到陳向熙口中...
陳向熙緩緩的咬著
"怎麼和平常不一樣"
陳向熙用軟軟甜甜的聲音說著
"因為闇那裡沒有早餐了,這是我自己做的,還合你胃口嗎"
"嗯,好吃"
"那多吃點,等一下才可以把解酒液喝了"
"嗯"
就這樣十分鐘後....
連晨翔才餵陳向熙吃完早餐,喝完解酒液和幾口蜂蜜水...
陳向熙軟綿綿的靠在連晨翔懷裡...
"教室怎麼都沒人了"
"這節是自習,他們打球的打球,玩樂的玩樂,看書的看書,誰還會在教室"
"哦"
"好啦,休息吧"
連晨翔摸摸陳向熙的頭後,沒多久,看陳向熙在自己懷裡睡著後...輕輕喬了位置,讓陳向熙可以睡的比較舒服外,還小心翼翼的把陳向熙原本拿來當枕頭的熊
布偶,放進陳向熙懷裡...
陳向熙感覺懷裡有東西,就緊緊抱著熊玩偶...
接著,連晨翔就望著窗外發呆,偶爾回過頭順了順陳向熙的瀏海,偶爾把陳向熙緊皺的眉間用手輕輕抹平...
其實呢,連晨翔和陳向熙的一舉一動都被站在門口的林子閎和趴在窗台的幽幻看見了...
'熙,你說的對,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懂你...我不懂你的不安,不懂你的恐惶,不懂你的一切一切....或許連晨翔才適合你...'
林子閎想著
而一旁趴在窗台的幽幻開始進入幻象世界...
‪#‎幽幻的幻象世界‬...#
"連晨翔~"
陳向熙輕趴在連晨翔胸膛撒嬌著
"怎麼了,很不舒服嗎"
"我想要你..."
"蛤,你說什麽啊,熙"
"我說我想要你!!!"
陳向熙說完直接吻了連晨翔...
沒多久,陳向熙鬆開了嘴...
"呼呼,熙,你瘋了嗎,你還在發燒耶"
"不管,人家就想要你麻"
陳向熙說完,把兩人的衣服給脫了...
"熙...會被發現啦"
"快點做就不會被發現了"
陳向熙說完便在連晨翔身上亂親亂摸的...
"唔...嗯...熙...好...熱...我...想...要"
"連晨翔你好色哦"
陳向熙說完便把連晨翔壓倒在沙發上...
連晨翔雙手勾上陳向熙的脖子,雙腳開的淫蕩...
陳向熙笑了笑便扶著自己的分身挺入連晨翔體內...
"唔唔,熙...好痛"
"乖,很快就好了,放鬆"
陳向熙邊說邊低頭含著連晨翔耳垂...
"唔...哈...熙...好...脹...嗯..."
"你很敏感呢,連晨翔"
陳向熙緩緩的抽插著
"嗯...熙...難...受...動...快...快點..."
"這是你說的,別後悔啊"
"不...嗯...不...後...悔....嗯..."
陳向熙笑了笑加速了身下的動作...
沒多久...「呼...呼...哈...」
陳向熙趴在連晨翔身上喘氣,連晨翔則仰頭大口喘氣...
"熙?!"
"好難受哦..."
"笨蛋,你看你發燒更嚴重了"
連晨翔摸了陳向熙額頭說著
"唔..."
連晨翔無奈的看了看陳向熙後,快速將兩人衣服穿起後,讓陳向熙在自己懷裡休息...
"笨蛋,為什麼總要讓我擔心呢"
連晨翔輕撫陳向熙髮絲說著
"對不起麻"
陳向熙在連晨翔懷裡蹭了蹭...
"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知道嗎"
"知道了"
‪#‎幽幻的幻想世界結束‬...#
"嘻嘻,其實王子和晨翔很配啊"
幽幻邊碎唸邊傻笑...
沒多久,下課時...
全班都回來了...
全部人,除了林子閎和幽幻以外,都驚訝了...
幽幻看見許明杰的表情比哭還難看於是上前關心...
"嘿,你怎麼了嗎?"
"幽幻是你啊,嚇我一跳"
"這表情不像嚇到啊,你怎麼了啊,你現在表情比哭還難看"
"這個啊,小孩子不用懂太多"
"什麼小孩子啦,我只不過小你幾個月出生而已"
"在我眼裡你永遠都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吼呦,許明杰你真的很機車"
"好說好說"
‪#‎而這時在角落的兩人‬...#
黃偉晉趴在羅宏正懷裡嘀咕著
"宏,你覺得他們都怎麽了啊,他們今天很奇怪"
"我也只知道熙和閎吵架,晨翔和熙喝了酒,至於明杰和Riley我就不清楚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