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9ba12bgw1eiekmg4n5gj20sg0j7tam  

"成鐘....後天在驟雨咖啡廳見 -En"
然而2天後...今明洙和李成鐘都出院了....
"明洙哥~~~需要帶你去見一個人!!!"
李成鐘拉著金明洙
"嗯?"
今明洙就被李成鐘拉著走
"優炫哥~~~~~~明洙哥借我下!!"
李成鐘說完就拉著金明洙跑到驟雨咖啡廳....
到了驟雨咖啡廳....
一個酒紅色頭髮的女生和李成鐘他們揮手...
"你是明洙吧!!!!?"
女孩一下撲到金明洙身上
"En姊~~~~好久不見!!"
李成鐘笑著
金明洙一臉懵樣看著En....
"明洙,我是En 金泫恩~你同父異母的親姊姊~"
泫恩說著
"妳是姊姊?!"
金明洙問著
"明洙這姊姊我等一下再好好跟你解釋,成鐘呀,你要保護好明洙!李成烈他們開始行動了!!!"
泫恩說著
"嗯,我知道了..."
李成鐘說著
"成鐘,你先回去吧!我還要跟姊姊聊聊!"
金明洙說著
"但明洙哥...你自己可以嗎?"
李成鐘問著
"沒事的!先回去吧!!"
金明洙給了李成鐘一抹微笑
"那明洙哥...你小心!!"
李成鐘說完走掉
"其實呀....我是被爸爸帶去英國讀書TAT....爸爸不讓我聯絡你TAT...直到最近他才知道你有危險要我回來保護你!!!"
泫恩說著
"原來是這樣呀....姊姊~~"
金明洙撲到泫恩懷裡
"我最親愛的洙兒怎麼了?"
泫恩摸著自家弟弟的頭問著
"我真的...被他們弄到好煩..."
金明洙悶悶的說著
"你過的很苦吧....咪呀捏!!!"
泫恩很溫柔的對金明洙說著
"嗯....姊姊~謝謝妳回來~"
金明洙像隻貓一樣在泫恩懷裡撒嬌
"我們洙兒真可愛~"
泫恩在金明洙額頭上落下一吻
過沒多久....金明洙隻身離開咖啡廳....結果幾個黑衣人打昏金明洙...鈀金明洙帶上了車....泫恩看到了.....開車想追上去.....但沒追上....泫恩趕緊打給李浩沅....
另一邊....
"我說李成烈你到底有沒有找到En的資料呀!!!!"
金聖圭傲嬌的本性出來了 ((##
"找不到任何相關資料...."
李成烈無奈的搖了搖頭
"Shit....你這ACE當假的逆!!!"
金聖圭巴了李成烈的頭一下
"啊....靠....你當我這ACE是萬能的逆= =+"
李成烈摸了自己的頭說著
"不然你ACE叫假的逆!!!金明洙抓到了沒?!還有南優炫!!"
金聖圭依然傲嬌的說著
"已經在路上了啦!!!吵死了!!"
李成烈無奈的抱怨著
"你再說一句看看,我等一下連你一起處理!"
金聖圭依舊傲嬌 ((##
"算了....算我怕你...."
李成烈無奈的說著
"南優炫....你準備看你愛人被我幹吧...."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