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6916_304501016388337_4044592220561200184_n  

(***有虐H片段***)
"南優炫....你準備看你愛人被我幹吧...."
沒多久...金明洙就被一群黑衣人抓到李成烈的殺手總部....
李成烈對這群黑衣人使了個眼色....
黑衣人便一一把金明洙身上的衣物脫掉...
金聖圭拿了球型口器塞在金明洙嘴裡....
李成烈拿了繩子把金明洙的手綁了起來....
這時..."啪....啪...啪..."的聲音響起....
李成烈和金聖圭各拿一條皮鞭往金明洙身上抽...
"唔......"
金明洙因為嘴巴被塞了球型口器而無法說話...一臉驚恐的看著李成烈和金聖圭...
"呦...你這小賤貨清醒啦..."
金聖圭勾起金明洙下巴說著
"聖圭,如何要開始了嗎?"
李成烈問著
"把南優炫也叫醒!!我要讓他在玻璃櫥窗中,看到自己的愛人被幹...還什麼事都不能幫愛人做!!!"
金聖圭竊笑著
"收到!"
李成烈笑了下按了玻璃櫥窗旁的按鈕...
玻璃櫥窗晃了一下...還蠻大力的...把南優炫晃醒了...
南優炫一醒來看到自己的愛人雙手被綁住...嘴被塞了球型口器...身上還有鞭子痕....痛心的不得了...不得以敲著玻璃門...
"呀!!!!金聖圭!!!!李成烈!!!放開明洙呀!!"
南優炫心急的不斷敲著玻璃門
"南優炫!!你就好好看著你心愛的金明洙被我和李成烈好好愛待吧!!哼哼....哈哈哈哈哈......"
金聖圭說完直接脫去自己的衣服沒有擴張就直接插入金明洙的後穴...
"唔....嗚...."
金明洙痛的哭了出來
"不可以!!!金聖圭....不要傷害明洙....我拜託你...."
南優炫看到自己的寶貝變成這樣心急也哭了出來
"李成烈!!!還呆著做什麼!!!快開始動作!!!"
金聖圭催促著李成烈
"啊....是!!!"
李成烈也脫去自己的衣物...把碩大插進金明洙裡面已經有金聖圭粗大分身的粉嫩小肉穴中...
"啊.....嗚...........出去......."
金明洙大哭著
在沒有任何潤滑下....金聖圭就插入自己的分身....當然還多了李成烈的分身.....看的人都覺得痛了....何況是金明洙....後穴就被這麼硬生生撐開....
"啊.....嗚嗚嗚......"
金明洙只能用哭的
"明洙呀...."
南優炫心疼的摸著玻璃門...臉上的淚痕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不斷落出....
"現在是在演哪齣呀!!!!!李成烈操死這小騷貨!!!"
金聖圭生氣的抓起金明洙的屁股重重的抽插一下
"遵命~~"
李成烈也抓起金明洙的屁股重重的抽插
"啊.....嗚....啊....呀.....不要......"
金明洙一直哭
"呀,你這騷貨.....嘴裡說不要....你的淫穴卻把老子夾的這麼緊!!!看來擬真的欠人操了!!!!"
金聖圭像發了瘋似的不斷猛插金明洙敏感點
"金明洙...真想不到,你還真是好色!!!後穴緊緊咬著2根大肉棒不放!!!"
李成烈說完也抓著金明洙的屁股猛插金明洙敏感點...
"嗚嗚嗚......"
金明洙哭到聲音沙啞了但依舊極力反抗金聖圭和李成烈的粗暴行為
"拜託你們停下來...."
南優炫哭到聲音有點顫抖
"叫我停?!我偏不要!!!南優炫,這就是你不選擇我,選擇金明洙的下場!!!"
金聖圭狠狠的拿起皮鞭又在金明洙身上抽了好幾痕分身還重重頂著金明洙敏感點....
"嗚.....啊......不要......"
金明洙哭到眼睛都紅腫了
"有叫你反抗嗎!!!!"
李成烈也拿起皮鞭狠狠抽了金明洙幾下後也重重的抽插金明洙的後穴...
2個龐大的物體不斷在金明洙後穴摩擦.....不但讓金明洙後穴有濃濃乳白液體...還有濃濃的血絲混合....看了十分觸目驚心....
"渾蛋!!!!"
南優炫又重重敲了玻璃門手因此流血了....血絲沿著玻璃門留了下來...
玻璃門也染上了暗紅的血色.....
"我累了....接下來交給你們了!!"
金聖圭走到身旁換回自己的衣服和身旁的黑衣人吩咐著
"想操金明洙的人就盡量去幹他吧!!!最好幹到他壞!!"
李成烈也走到旁邊穿上自己的衣物
"李成烈!!!金聖圭!!!你們會有報應的!!!!"
南優炫隔著玻璃門嘶吼著
"是嗎...我倒想看看我有什麼報應!!!"
金聖圭賤笑了一下
另一邊....
"Shit.....居然封住通訊!!!!好你個李成烈!!!!你以為這樣我就沒辦法至你們於死地了嗎!!!!"
泫恩拿起電話撥給李浩沅....
"喂?"
另一邊的聲音響起
"浩沅呀!!!我是En!!!現在馬上給我查出李成烈他們的總部在哪!!!還有帶上人!!!我要把他們繩之以法!!!!"
泫恩氣憤的說著
"遵命!!"
另一頭電話迅速掛掉
"敢動到我弟...就別想活命!!!"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