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7560_906916029338015_4045963921582632751_n  

"敢動到我弟...就別想活命!!!"
沒多久...泫恩帶著一行人闖入李成烈的殺手的總部....
"通通不要動!!!!我們是警察!!!"
浩沅舉著槍說著
"明洙哥....醒醒....我是成鐘...沒事了..."
李成鐘到金明洙身旁抱著金明洙
"成...鐘呀....還好你們趕來了..."
金明洙說完昏倒在李成鐘懷裡
"優炫還好嗎?"
張東雨用高科技的技術破解了玻璃櫥窗的密碼鎖...
"唔...."
南優炫直接昏倒在張東雨懷裡
"浩沅,麻煩你!!!帶我弟和優炫他們去醫院!!!!剩下的我處理!!!"
泫恩說著
"好的!"
李浩沅帶領著李成鐘一行人去到醫院
而李成烈和金聖圭則被制服在地上....
"你們這兩個混帳!!!!居然趁我再英國時欺負我弟!!!!想死嗎!!!"
泫恩拿槍抵著2人的腦袋
"說....你們想要坐牢還是要死!!!!!"
泫恩充滿怒氣的說著
"我不想死...."
2人異口同聲說著
"那你們就給我去坐牢好好反省!!!!來人~帶他們回警局作筆錄!!!"
泫恩說著
"吶..."
一群警察抓走了李成烈和金聖圭以及他們的手下們....
這時...泫恩打電話給一個人....
另一邊...
"돌아와줘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手機鈴聲響起
"En怎麼啦~~~"
聲音的主人Lei
"Lei!!!我需要妳派一架直升機來韓國!!!明洙受傷了!"
泫恩著急的說著
"我知道了!!!給我60秒!!!"
Lei說完馬上掛掉電話...
過了60秒後....
Lei的私人直升機停在E大醫院.....把泫恩.金明洙和李成鐘接上機後....匆匆消失....
而這時南優炫的病房裡....
"優炫哥...你還好嗎?"
李浩沅站在南優炫病床邊問著
"沒事....明洙呢?"
南優炫聲音很虛弱
"明洙他..."
張東雨突然說不出來
"等優炫醒了....就騙他...明洙死了....懂嗎?"
亞東夫婦突然想到泫恩離開韓國前的提醒...
張東雨看了李浩沅一眼...
"優炫哥....咪呀捏....明洙他.....他...死了...."
李浩沅用他高超的演技說出了這段話
"不可能的....東雨哥....浩沅他騙我的.....對不對....明洙怎麼能死了..."
南優炫抓著亞東夫婦的手哭著
"優炫....浩沅他說的.....都是真的....明洙他死了..."
張東雨也用精湛的演技配合李浩沅(某作:好一個夫唱婦隨 ##)
"嗚......你們都騙人啦.....嗚哇啊......明洙....明洙....才不會....才不會....才不會離開我.....嗚嗚嗚......"
南優炫捂著臉大哭
"優炫..."
張東雨心疼的看著南優炫....他把南優炫當成弟弟....
"優炫哥...你好好休息吧!!"
李浩沅說著
"浩沅!!!"
張東雨抓住了李浩沅的手
"東雨哥....讓優炫哥自己靜一靜吧!"
李浩沅牽起張東雨的手走出病房
另一邊.....在英國醫院...
"嗚嗚....明洙...姊姊我對不起你呀!!!!沒能保護好你!!!"
泫恩在病房外大哭
"泫恩姊....妳不要這樣啦...."
李成鐘拍拍泫恩的肩說著
"金泫恩~明洙會好起來的~"
一個女孩的聲音傳了過來
"蕾!!嗚嗚...."
泫恩抱上了那女孩
"哎咿...真是的....好啦!!!別哭了!!!愛哭鬼恩!!"
心蕾摸了摸泫恩的頭
(韓心蕾是和金泫恩同一間學校.....和金泫恩是從小到大的知心好友!!!李成烈表妹)
"嗚.....蕾..."
泫恩哭到說不出話來
"好了啦!!!不是說別哭了嗎!!!還一直哭!!!真是的!!"
心蕾用指腹擦去泫恩的眼淚
"心蕾姊....明洙哥傷這麼深,真的會沒事嗎?"
李成鐘嘟著可愛的小嘴問著
"會沒事的~我哥他太過分了!!!!之後一定要回韓國好好欺負他!!!"
心蕾說著
"你一定還活著對吧?你一定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