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332_327986290683124_2956189134020174645_n  

"你一定還活著對吧?你一定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金聖圭和李成烈以及他們的手下們都被抓去坐牢了....
李成烈的殺手總部也被編列為禁區...
而金明洙也昏睡一個月了....終於在某天....金明洙清醒了...
在英國知名醫院的病房裡....
"唔...."
金明洙吃力的撐起身子
"洙兒!!!嗚嗚....你終於醒來了....姊姊我可擔心死你了!!!"
泫恩撲到金明洙懷裡
"明洙哥~你終於清醒了~太好了~^ ^"
李成鐘笑著
"咪呀捏....讓姊和成鐘擔心了~"
金明洙一手摸了自家姊姊的頭,一手摸著李成鐘的頭
"所以,明洙哥你現在想怎麼做?"
李成鐘問著
"對呀...洙兒,你想怎麼做...?"
泫恩茫然看著金明洙
"跟爸說我要繼承公司,還有要在韓國成立分公司!!!"
金明洙說著
"洙兒你確定嗎?"
泫恩依舊茫然 (某作:洙洙的姊姊也好萌o/////o)
"明洙哥....你該不會是要....?"
李成鐘也茫然看著金明洙
"非常確定!!!我要讓金聖圭和李成烈瞧瞧我的厲害!!!我金明洙可不是當假的!!!"
金明洙露出詭異的微笑
一年後...金聖圭和李成烈出獄了....而金明洙也用L.K集團的執行長身份回到韓國....
金聖圭一出獄當然就是跑去把南優炫接回他家住...
這時的金聖圭家....
"優炫~我想死你了!!!!!"
金聖圭飛撲南優炫
"走開....別黏著我..."
南優炫把金聖圭推開
"金明洙都死了你還對我這麼冷淡?"
金聖圭吼著
"還不是你和李成烈....你們2個殺人兇手害了明洙!!!!明洙他一定還活著!!!!!你們都在騙我!!!!"
南優炫哭著跑進房間裡
"優....炫..."
金聖圭看見南優炫哭了嚇了一大跳
"你走開!!!誰都不要管我了!!!!嗚嗚嗚.....每個人都是騙子....每個人都騙我.....明洙才沒有死!!!!明洙一定還活著!!!"
南優炫癱坐在門邊哭著
"優炫.....就算金明洙不在了....你也依舊對我冷淡....我卻依舊像個笨蛋一樣喜歡著你......"
金聖圭也癱坐在門邊
另一邊....在L.K集團...
"我可愛的洙兒~"
泫恩飛撲金明洙
"姊~早呀~有件事想麻煩姊~"
金明洙說著
"嗯?什麼事.......?"
泫恩懵懵的看著金明洙
"我要姊幫我把李成烈約來公司...."
金明洙說著
"你要開始行動了嗎?洙兒.....?"
泫恩問著
"嗯....姊麻煩妳了~"
金明洙說著
"不麻煩~只要是我可愛的洙兒要求~姊姊我都全力支持~"
泫恩在金明洙臉上落下一個BOBO....
"這一天終於讓我等到了......走著瞧吧李成烈....下一個就是你了,金聖圭....."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