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5945_445674852243702_8290022903056488377_n  

(***有虐H片段***)
"這一天終於讓我等到了......走著瞧吧李成烈....下一個就是你了,金聖圭....."
過了幾個禮拜後....
在L.K集團....
金明洙依舊面癱的坐在沙發上....
這時,"喀嚓...."金明洙的得力手下走了進來....
"執行長...你要的人抓來了!!!"
手下說著
"把他們帶進來!!!"
金明洙吩咐著
"遵命...."
手下馬上出去外面把人也一起拖了進來....
接著....40幾個手下分成2小隊抓住了李成烈和金聖圭...
"哇啊!!!!你到底是誰,放開我們!!!!!!!!!"
金聖圭和李成烈掙扎著
"睜大你們的雙眼看清楚!!!!我是誰!!"
金明洙用手抓住2人的下巴說著
"金.....金.....金....明....金明洙?!!!!你....不是.....已經....死了嗎?"
金聖圭嚇到?話結巴...
"妳姊親口告訴我們.....說....你....你...已經....已經....死了呀!!!"
李成烈說著
"你們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就死了嗎?就算死了,也會把你們帶走的!!!"
金明洙異常冷靜說著
"你.....到.....底...到底....要幹麻...."
金聖圭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金明洙...
"少囉唆!!!!成鐘還有你們!!!給我動手!!!"
金明洙說著
40幾個手下加上李成鐘...全都粗暴的撕去李成烈....金聖圭身上的衣物....
李成烈被強灌下一大瓶春藥....金聖圭則是後穴被塞了像膠囊的東西...
"他們2個,看你們要怎麼處置他們都行!!!"
金明洙冷笑
泫恩在一旁看了很心疼....因為她喜歡李成烈...
這時...."啪啪啪......"皮鞭聲響起.....
40幾個人包括李成鐘全都脫了衣服....
40幾個小弟開始輪姦李成烈和金聖圭....
李成鐘則是跪在地板含著金聖圭的分身...
"嗯.....啊.....啊.....啊......明洙.......啊....哈.....別.....這樣...."
從2人口中發出求饒的聲音
"閉嘴!!!!誰准你們喊我名字!!!!我要你們嚐到比我痛苦2倍!!!!!"
金明洙按下了手中的遙控器.....
李成烈和金聖圭的身體開始顫抖了起來....
原來李成烈被灌下的春藥和金聖圭被硬塞的膠囊....是控制型的....
"嗯......啊......啊.....啊.....啊....."
李成烈和金聖圭的嘴邊和後穴出現大量血絲.....
"明洙....沒必要做到這樣吧..."
泫恩想阻止金明洙
"姊,放心吧,我不會讓他們死的!!!!反正我只是想報仇罷了!!!"
金明洙冷笑著
"嗯.....啊......啊......嗚......我.....錯....了......哈......"
金聖圭哭著嘴邊都是血絲
"嗯......啊.......呀......嗚嗚......拜託....你.....停....下...來...."
李成烈也沒好到哪裡去滿嘴的血絲.....
泫恩不敢看....所以直接趴在金明洙懷裡.....但聽到聲音還是不禁冷顫了下.....
金明洙的小弟們和李成鐘看到這畫面都不敢繼續...
"怎麼了....我有說停嗎?!!!!快點繼續!!!!!!!我恨不得看到他們被我虐到不成人形!!!!!!!"
金明洙說完又把控制器的力度調到最大.....
那群小弟們和李成鐘怕出人命又繼續了動作....
"啊.......嗯......啊.....別.......哈........不........"
"啊.......呀......啊.....啊......."
"拜......託.......停.....下.....停.......下......來......"
"真.......的..........不.......不......"
"啊.......嗯...........真......的.......夠......了......."
"夠....啊.......別........啊......啊.........啊......."
"......."
泫恩終於受不了了....直接在金明洙懷裡哭了起來.....
金明洙看到自家姊姊哭了也嚇一跳.....趕緊把控制器關掉....
"呼.....啊......嗯....."
李成烈和金聖圭已經昏厥了過去
"姊...."
金明洙看著懷中的姊姊
"洙兒.....夠了....真的夠了.....不要繼續了......到此為止吧....."
泫恩哭到沒有力氣
"姊...."
金明洙的冷顏黯淡了下來
"拜託了....洙兒...."
泫恩說著
"我知道了...."
金明洙給了手下們一個眼色....手下們識相的穿好衣服走了出去....
整個辦公室只留下金明洙.李成鐘.李成烈.金聖圭和金泫恩.....
"成鐘....把金聖圭和李成烈帶去醫院吧!"
金明洙說著
"是!..."
李成鐘回答著
"李成烈....讓我帶他去醫院吧.....拜託了..."
泫恩說著
"知道了.....我先回家了...."
金明洙說完就留下4個人自己走掉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