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4013735_53de654e48e3c_1  

金明洙說完就留下4個人自己走掉了.....
而這時的金明洙去哪了呢?當然就是回去他和南優炫一起住的房子....
這時的T大醫院...
在李成烈病房裡....
"唔....好痛...這裡是哪?"
李成烈醒來了
"你...醒了..."
泫恩看見李成烈醒了趕緊把眼淚擦乾
"妳幹麻哭呀..."
李成烈說著
"我才沒有哭...."
泫恩把頭別到一邊說著
"明明就哭了,眼睛都紅的像小白兔了!!"
李成烈說著
"你少囉唆啦!"
泫恩傲嬌的說著
"妳在擔心我?"
李成烈很故意的說著
"才沒有....既然你清醒了...那我就要回去了!"
泫恩轉身正要走掉卻被李成烈拉住手硬是被李成烈抓到身旁....
這時..."啾...."李成烈吻了泫恩...
"呀...你幹麻...."
泫恩臉都紅了....
李成烈把泫恩抱進懷裡...
"拜託...不要連妳都逃避我.....以前是我不好....忽視了妳對我的愛....把心都放在明洙身上..."
李成烈說著
"烈...."
泫恩抱緊了李成烈
"金泫恩,妳還願意繼續愛我嗎?當我女朋友好嗎?"
李成烈說著
"笨蛋.....當然好呀..."
泫恩把頭埋在李成烈胸膛裡撒嬌
另一邊....在K大醫院....
在金聖圭病房裡....
"唔...."
金聖圭醒了迷茫的看著李成鐘
"你醒了呀..."
李成鐘說著
"呵...."
金聖圭乾笑著
"幹麻笑?"
李成鐘問著
"我處心積慮要害死金明洙.....原本以為這樣優炫的心就會在我身上的....但是到最後南優炫還是不屬於我呀....你不覺得我可笑嗎?"
金聖圭笑著笑著哭了
"看來我們都一樣呢....愛的人都不愛自己....或許我們可以在一起....?"
李成鐘說完就勾起金聖圭的下巴吻了上去....
"唔.....成鐘...."
金聖圭瞇著狐貍眼看著李成鐘
"不要說話~讓我享受你的唇..."
這樣看起來李成鐘是小攻嚕XD (欸 ##)
另一邊....在南優炫家.....
南優炫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優炫哥~"
金明洙溫柔的喚著南優炫
"嗯....是明洙嗎?不可能吧....一定是我幻聽..."
南優炫心想著
"優炫哥~~~"
金明洙又再次呼喚南優炫
"天殺的....我是太想明洙有幻聽了是不是....."
南優炫在心裡罵髒話
"優炫哥~~~醒醒麻~~~"
金明洙撒嬌說著
"嗯?你是明洙嗎?你不是已經....嗎?"
南優炫看到在眼前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愛人
"優炫哥...咪呀捏...我因為要報復金聖圭和李成烈才會叫我姊騙你們我死了...."
金明洙說著
"你真的是明洙嗎....嗚嗚.....我可想死你了!!!"
南優炫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撲金明洙懷裡大哭
"咪呀捏...讓你等我這麼久...."
金明洙寵溺的摸了摸南優炫的頭
"笨....笨蛋....看你怎麼補償我...."
南優炫說著
"明天給你禮物~補償你~現在很晚了~先休息吧~"
金明洙摸摸南優炫可愛的臉龐
"不可以說謊呦!!"
南優炫說著
"你等著^ ^ 不會說謊的~"
金明洙笑著
我們之間不平凡的愛除了你以外不會有人懂 -南優炫
我們之間不平凡的愛除了你以外不會有人代替我愛你 -金明洙
The end~~~
********************************************
邊聽Sugar Free邊打出結局XD (蠻妙的?)
我姊說我瘋了一直重複聽一首歌XD
沒辦法太中毒了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