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723_164189897098978_495564677_n  

(***有H片段***)
隔天....
在K大醫院....
李成鐘不斷侵略著金聖圭的唇...把金聖圭吻到有點迷濛了....
李成鐘吻了金聖圭許久後才鬆口...
"呼哈...."
金聖圭嬌喘著
"怎麼辦....你太性感了我想撲你耶...."
李成鐘抿了抿唇說著
"李成鐘你變態嗎....我傷剛好耶...."
金聖圭臉紅紅的看著李成鐘
"好麻~我會輕點的~"
李成鐘學壞了啊啊啊##....
金聖圭又害羞了....手握緊李成鐘的手...
"好麻....大不了我對你負責!"
李成鐘開始撒嬌了
"這可是你說的...."
金聖圭嘟起可愛的小嘴
"那我要開始嚕?"
李成鐘問著
"嗯..."
金聖圭主動勾住李成鐘脖子吻上李成鐘的唇
李成鐘把舌頭滑入金聖圭口中勾起可愛的小舌頭開始舌頭的纏綿(?)手順勢滑入金聖圭寬大的T恤和褲檔中....撫弄著金聖圭胸前的小紅果以及在微微顫抖的小圭圭.....
"唔.....嗯.....哼...."
金聖圭開始發出甜膩的呻吟
"聖圭哥好敏感呢~"
李成鐘低頭往金聖圭鎖骨吻了上去....
"嗯.....啊.....啊.....好熱......"
金聖圭開始扭動身體
李成鐘忍不住了....把金聖圭和自己的衣物脫去...就直接把小鐘鐘插入金聖圭後穴....
"啊啊啊.....你.....不是......啊....說會小.......力.....的.....嗎......"
金聖圭痛到哭了出來後穴也因此咬緊了李成鐘的分身
"我忍不住了...."
李成鐘調皮的說著
李成鐘不等金聖圭反應就直接抽插了起來...
"嗯.....啊.....啊....啊.....差.....勁.....呀......你.............你......這.....嗯....惡.........惡....魔...."
金聖圭手抓緊了被單
另一邊....在南優炫家....
金明洙一大早就裸身穿圍裙開始做早餐.....(鼻血 ##)
南優炫迷濛的起床,看到這養眼的畫面....瞬間清醒了過來....
南優炫走到金明洙身後,抱住金明洙...
"優炫哥~早安~"
金明洙寵溺的喊著
"寶貝一大早誘惑我呀...."
南優炫說著
"這是昨天說好的禮物..."
金明洙說著
"寶貝....我餓了..."
南優炫說著
"今天看優炫哥想怎麼享用都可以~今天可以讓優炫哥享用無限次~"
金明洙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不要後悔!那麼我開動了!!"
南優炫說完低頭輕吻金明洙的脖子,雙手伸進金明洙圍裙裡揉著金明洙的小紅果....
"嗯.....啊....."
金明洙發出甜膩的呻吟
"寶貝~你這樣穿可是比沒穿衣服還要性感呢~我要做到你一個月都下不了床~~( ̄ ︶  ̄)~"
南優炫調戲著金明洙,手也越捏越大力...
"嗯....啊.....優....炫....哥....太....大....力....了.....嗯....會....會....痛...."
金明洙呻吟著
"沒辦法~你太誘人了~"
南優炫說完一手依舊揉著金明洙的小紅果,一手則滑到小洙洙上握住那微微顫抖的小東西....
"嗯......啊.....啊.....好.....舒.....嗯.....舒....服...."
金明洙不斷呻吟著
接著南優炫把金明洙抱到琉理台上.....南優炫看著金明洙一開一合的小嫩穴和有點半癱軟的分身....鈴口流出的乳白色液體還不斷流到地上的模樣....十分性感.可愛....於是玩心大起....把手指侵入金明洙的後穴,把舌頭也伸了進去...另一手又握回金明洙微癱軟的分身....手和舌頭不斷在金明洙後穴翻攪著...另一手也不斷上下磨蹭金明洙的分身....
"嗯......啊.....啊.....手指和舌頭..........嗯.......啊....."
金明洙爽到快飛上天了 ##
"你還真敏感.....我才用舌頭和手指你就興奮啦~真可愛..."
南優炫說完又把舌頭伸回金明洙後穴....
"嗯......啊.....啊......哈....嗯....."
金明洙趴在琉理台上嬌喘....
這一幕...剛好被李成烈和泫恩看到....因為廚房的門是玻璃門##
"OMG.....這2個小子也太大膽了!!!!"
泫恩看到臉紅心也撲通撲通跳著(某作:其實泫恩是腐女 ##)
"En我們回家吧~"
李成烈果斷把泫恩拉回家....
當然在李成烈家....
從李成烈房裡傳出奇怪又令人害臊的呻吟聲##
再把焦點移回K大醫院...
"呀......李....李成鐘.....你.....給....我.....停...停....下....來...."
金聖圭已經覺得腰疼了##
"停不下來了.....聖圭哥太可口了...."
李成鐘不但沒有停下來還加速身下的動作...
"嗯......啊......啊.....啊.....痛.......會.....會.....壞.......嗯.....啊....."
金聖圭手緊緊抓著被單仰頭呻吟著##
焦點回到南優炫家的廚房....
南優炫終於把手指和舌頭伸了出來....但由於金明洙太性感## 南優炫直接解開褲頭讓飢渴的小炫炫彈出來Say Hello....接著直接插入金明洙的嫩穴....
"嗯.....啊.....啊......"
金明洙瞬間飆高音
"寶貝真的好棒呦.....咬的我真爽!!!"
南優炫絲毫沒有一滴羞恥的說著
南優炫就這麼抓著金明洙的屁股.....一下錯過一下頂入金明洙的敏感點....讓金明洙全身感覺酥麻....身體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就這樣鐘圭夫婦和南L夫婦激戰到了傍晚才精盡人亡....烈恩夫婦也激戰了將近6小時.....
我只能說大家體力真好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