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76976_310954715776805_7642495156535438930_n  

"是嗎?越來越有意思了....."
另一邊....
"En大人,接下來要怎麼做?"
手下問著
"既然他們開始行動了,我們也得開始動作了!"
En說著
接著....把視角轉回學校....
金明洙要進學校時....被金聖圭和一群人拉到旁邊的公園....
"呀!!!!你們幹麻!!!!放開我!!!"
金明洙吼著
"哼哼~洙寶貝~~~好久不見吶~"
神秘人說著
"呀呀!!!!!!李成烈!!!放開我!!!!你到底要幹麻!!!"
金明洙嘶吼著
"哎咿,火氣別這麼大.....今天是來好好教訓你的!!!"
李成烈輕輕拍了拍金明洙的臉
"呀!!!你這瘋子....."
金明洙怒瞪了李成烈
"我就是瘋了...南優炫到底有什麼好?!我給過你這麼多...他呢不過是後來才出現的假情聖罷了...."
李成烈說完就往金明洙肚子灌了一拳
"王八呀你!!!!!當初明明就是你背叛我!!!!要不是優炫哥,我早就死在你手裡了!!!!"
金明洙咬牙切齒的說著
"可你說怎麼辦呢?我還愛你呀!!!"
李成烈說完又給金明洙一拳
"唔.....渾蛋!!!!為什麼你不放過我!!!!!被你傷害過還要再讓你傷害?"
金明洙哭著
"你真的很吵呀!!!!!死纏著南優炫還再叫!!!"
金聖圭說完也從金明洙身上灌了一拳
"你們才沒資格說我!!!一個專門給別人傷害,一個呢別人不喜歡自己還死纏著別人!!!!!我爭取我自己的幸福有什麼不對!!!"
金明洙哭著
"你真的很不要臉呀!!!""賤貨"
金聖圭和李成烈說完又往金明洙灌了一拳
"嗚....."
金明洙癱坐在牆邊
"你們幹麻打明洙哥啦!!!"
李成鐘跑了過來
"呀!金明洙,你難道不知道李成鐘也喜歡你嗎?這種騷貨還這麼多人喜歡!!!"
李成烈又揮了金明洙一拳
"你們不要這樣!!!要打就打我吧!!!"
李成鐘擋在金明洙面前
"那就成全你們!!!聖圭,動手吧!!!"
李成烈說著
"呀!!!你們在幹麻!!!!"
李浩沅.張東雨和南優炫也跑了過來
"哎咿~南優炫來啦~~~"
李成烈拍著南優炫的肩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
南優炫抓起李成烈的手就是一陣過肩摔
"啊西!!!!你惹火我了!!!"
李成烈抓起南優炫的衣領
"浩沅.東雨哥麻煩你們了!!!!"
南優炫說著
"OK!!"
亞東夫婦一同說著
"李成烈,憑你想抓住我,沒那麼容易!!!!"
南優炫直接往小烈烈踹下去
"Shit....."
李成烈痛到蹲在地上
這時,李浩沅和張東雨也把那些混混打趴了.....
"優炫哥快走吧!!!"
李浩沅扶著李成鐘說著
"嗯~明洙我們走吧!!"
南優炫扶著金明洙
這時,南優炫扶著金明洙....李浩沅扶著李成鐘....張東雨則是開車...
5人就這樣離開了...
"呀呀!!!!!南優炫!!!!"
金聖圭喊著
"不用追了.....我還有辦法!!!"
李成烈捂著小烈烈吃力的說著
"呀!!!李成烈!!!你不是ACE嗎!!!!!!怎麼這麼弱呀!!!痛死你算了!!!"
金聖圭咒罵李成烈說著
"欸....你話不能這樣說呀!!!不然換你被踢踢看= ="
李成烈哀怨的看著金聖圭
"管你的!!!!反正你要想辦法除掉金明洙!!!!"
金聖圭傲嬌的症狀又出來了!!!(圭: -_____- )
"知道了啦!!!!到底是誰聘請誰呀...."
李成烈碎唸著
"你在一句,我就連你都處理掉!!!哼..."
金聖圭傲嬌樣的說著
"哇靠......= ="
李成烈無奈了
另一邊...在醫院....
"叮...."李成鐘的簡訊聲回盪了整個病房
李成鐘和金明洙是同間病房...
"成鐘....後天在驟雨咖啡廳見 -En"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