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3095_641550312581230_7481372603730090737_n  

但他們不知道的一件事.....
金聖圭和神祕人正計畫要除掉金明洙...
隔天...金明洙因為要先去社團....一大早就起床了...
金明洙開門踏進攝影社...探頭過去...沒半個人....
"不是叫我來社團嗎....沒半個人哪招= ="
金明洙抱怨著
突然..."喀...."一聲...攝影社的門被鎖上了...
"哇啊!!!!是誰鎖我門呀.....有人在裡面呀!!!!"
金明洙敲打著門,由於門的隔音太好根本沒人聽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金明洙開始感覺頭很痛...
"啊西....頭好痛.....誰來救救我...嗚...."
金明洙痛到哭了出來
"金明洙你就準備死在你最愛的攝影社裡吧!"
神祕人竊笑著後默默走掉
"嗚....好痛....優炫哥....成鐘....救我..."
金明洙的聲音越來越沙啞,頭也越來越痛.....
不知不覺....金明洙已經被鎖在攝影社1個小時....
"呼....嗚....拜託....救我...."
金明洙已經幾乎用氣音說話
這時,李成鐘剛好經過....看到金明洙被反鎖在攝影社裡...痛苦的扶著頭....
李成鐘看到就趕緊跑去拿鑰匙開門...跑進去攝影社裡攙扶金明洙...
"明洙哥....還好嗎?"
李成鐘扶著金明洙說著
"我沒事啦....謝謝你來救我...成鐘...不然我可能真的會死在這裡..."
金明洙笑著
"我們是兄弟呀~客氣什麼~我扶你去保健室...你先去休息一下吧!"
李成鐘說完就扶著金明洙到保健室
到了保健室...
"成鐘你先去忙吧....我自己躺一下就可以了..."
金明洙給李成鐘一抹微笑
"知道了...哥,你自己小心!我先去幫浩沅哥忙!!"
李成鐘說完和金明洙揮了揮手後就離開保健室....
"唉....老毛病又犯了...."
金明洙按壓著自己的太陽穴說著
(註:金明洙只要太過緊張或害怕就會開始頭痛....)
沒多久....金明洙就走出保健室...到廁所沖了臉....誰知道....一打開廁所門,要走出去....一大桶水就在金明洙打開門的瞬間倒了下來...那桶水把金明洙白色的制服淋的變成透明色....若隱若現的肌膚寫的十分性感 ((鼻血 ##
"今天也太倒楣了吧....一下被鎖在攝影社....一下被捉弄.....哎咿!!!真的是...."
金明洙煩躁的搔了搔頭
金明洙全身濕漉漉的正想走回宿舍.....又被金聖圭堵上....
"呀!!!!金明洙!!!"
金聖圭抓著金明洙衣領大吼著
"....."
金明洙不解的看著金聖圭
"我不是讓你離南優炫遠一點了嗎!!!!!為什麼要纏著南優炫呀!!!!"
金聖圭左手握拳正要往金明洙臉上灌時....南優炫握住了金聖圭的手...
"呀!!!!!金聖圭!!!!你給我適可而止!!!"
南優炫吼著
"為什麼是要適可而止呀!!!!是他纏著你!!!"
金聖圭說著
"不要無理取鬧了金聖圭!!!!是我纏著他的!!!放手!!"
南優炫抓著金聖圭的手腕
"誰無理取鬧了!!!我偏不放!!!"
金聖圭的手依舊在金明洙衣領上
"就叫你放手了!!!聽不懂嗎?"
南優炫抓著金聖圭手腕重重把金聖圭甩在地上
"呀!!!!南優炫!!!!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們的!!!"
金聖圭大力跺了一下腳後氣呼呼的跑走
"明洙沒事吧?你怎麼濕成這樣?"
南優炫單手扶著金明洙問著
"沒事啦....這個麻...剛剛在池塘裡滑倒了..."
金明洙不想讓南優炫擔心隨便編了個理由
"哎咿!!!你這傻瓜呀!!!小心點知不知道啦!!!等等感冒怎麼辦!!"
南優炫說著
"不是還有你在嗎~"
金明洙露出可愛的笑容
"你吼!!!我帶你回宿舍換衣服~"
南優炫用護航的方式勾著金明洙走掉....
南優炫和金明洙打打鬧鬧的走到花園....他們沒發現有人正在覬覦著金明洙的性命....
金聖圭拿著狙擊槍在大樓頂樓瞄準金明洙....正要開槍時....一支箭擦過金聖圭的手插在牆上.....
"哎咿!!!!是哪個傢伙壞了我的好事!!!!"
金聖圭看著血淋淋的手後,默默走到牆邊看了那支箭上還有一張紙...
金聖圭把箭上的紙拿了下來...
"想要動金明洙沒那麼容易,我會持續盯著你們的一舉一動的!!! By En"
紙上寫著
金聖圭看到紙條火了....打電話給神祕人...
另一頭電話響起...
"ACE!!!有人壞事了!!!一個叫En的人壞了這事了!"
金聖圭說著
"是嗎?越來越有意思了....."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L∞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