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99507_839882139365029_2241834942169200989_n  

"你...或許是特別的存在吧?...."
金聖圭就這麼壓在金明洙身上睡著了....
這時,不速之客(?)南優炫衝了進來...
"哎咿....有沒有這麼好睡呀!!!!圭哥呀~明洙呀~起來了!!!!!!!"
南優炫叫著
"嗯......不要.....還想睡麻....."
雙金兄弟說著
"呀!!!你們2個無賴起床!!!!!"
南優炫捏了2兄弟臉頰說著
"不要......炫你好吵....""不要......優炫哥你好吵....."
真不愧是兄弟....說的都一樣....
"呀呀!!!!!圭哥,你不是嚷嚷著要我帶你去吃人類世界的甜點嗎!!!!!!還有你金明洙,不想去找成鐘了嗎!!!!!"
南優炫開啟碎念模式
"甜點~~~~~~~~""成鐘~~~~~~~~"
2兄弟一同驚醒
"終於肯起來了....."
南優炫無奈了
另一邊.....在人類世界.....
"哎古.....頭好痛...."
李成鐘迷迷糊糊爬起身....瞄見身旁的枕頭上有一張紙和一瓶果汁...
"成鐘呀~昨天半夜怕吵到你,所以就留紙條了~果汁給你喝吧,喝完頭應該就比較不會痛了!下午見^ ^ -明洙"
信上寫著
"我昨天還這樣對你...你居然還對我這麼好TAT...."
李成鐘心想著
李成鐘整天都悶在家......悶了整個下午....都在聽音樂盒的音樂......
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李成鐘耳裡...
"成鐘呀~"
金明洙喊著
"明洙~~~~你來了!!!"
李成鐘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到金明洙懷裡....
"等很久了嗎?"
金明洙摸了摸李成鐘的頭問著
"沒有....明洙....昨天咪呀捏...."
李成鐘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沒關西啦....是說你昨天怎麼突然發燒呀?"
金明洙看著懷中的人問著
"因為....昨天繼父...在我的牛奶中摻了酒...."
李成鐘說著
"繼父?!我還以為是你親爸爸...."
金明洙說著
"我爸爸早在一場很嚴重的戰爭中死去了.....有這個繼父是因為...媽媽買了新房子...當初賣我們房子的房東沒有說裡面還住了人...我和媽媽一到新家.....繼父就說要搬進來住可以....前提是一個要當他的妻子...一個當他的兒子...然後我就跟著媽媽陪嫁給繼父了..."
李成鐘越說越悶
"那你繼父對你媽媽好嗎?"
金明洙問著
"繼父對媽媽很好....但不怎麼喜歡成鐘.....大概是看見成鐘就想起他那個兒子了吧..."
李成鐘說著說著哭了
"你不要哭呀.....是我說錯話了吧...咪呀捏..."
金明洙把李成鐘緊緊抱在懷裡
"嗚.....不是明洙的錯...."
李成鐘把頭直接埋在金明洙胸膛
"成鐘不要哭了啦...看你哭我會心疼...."
金明洙不斷安慰著李成鐘
李成鐘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金明洙....接著深深的吻上金明洙的唇....
"唔..."
金明洙被吻的沒辦法說話了
"我喜歡你.....明洙......我很喜歡....很喜歡明洙...."
李成鐘說完臉頰上帶有淚珠和淡淡緋紅...
金明洙嘴角微微上揚又再次吻了李成鐘...
"明洙....?"
李成鐘一臉懵樣看著金明洙
"我也喜歡......喜歡....成鐘你...."
金明洙你嬌羞個毛勁((##
"真的真的嗎~~~"
李成鐘像小孩一般撒嬌
"嗯,很喜歡成鐘呦^ ^"
金明洙寵溺的摸了摸李成鐘的頭
"對了~明洙!!等我~~~有東西要給你!!!"
李成鐘開心的說著
"是什麼東西呀...這麼神秘...."
金明洙問著
"不要問啦~~~閉上眼睛!!!"
李成鐘命令著金明洙
"吶~~~"
金明洙回答完就閉上眼
"明洙~~~明洙~~~手伸出來~"
李成鐘開心的說著
"嗯?"
金明洙伸出手
"好了~可以看了~~~"
李成鐘很可愛的說著
"這是?!項鍊...?"
金明洙看的手上的項鍊問著
"對呀~~~明洙一個我一個~~~永遠都要在一起~"
李成鐘用小孩子般的可愛語氣說著
"成鐘自己做的嗎?"
金明洙笑著
"對呀~我幫明洙戴上!!"
李成鐘拿起金明洙手上的項鍊替金明洙戴了上去
"這樣成鐘就會一直住在我心裡了~^ ^"
金明洙笑著
"屬於我的人只有你^ ^"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檸檬∞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