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暴風雨前的寧靜?!(上)
‪#‎上集回顧‬...
"金寶三,你真的很吵"
"最近,感覺有事要發生了"
"站住,你是誰"
犧牲性命也要保護你 -戰
Start...
"你怎麼在這"
"熊,出來吧,他發現我們了"
男子一說,另一個橘髮捲毛的男子走了出來...
"王查理.熊亞,你們怎麼回事 怎麼在這裡"
"說來話長,熊還是你來解釋吧'
王查理說著
"盟主說,黑龍在你們時空作亂,要我們來幫你們"
熊亞說著
"簡單來說..."
王查理說到一半,熊亞接下去說了...
"最近,惡勢力增加,大戰將要開始了"
"是嗎,已經要開始了嗎"
辜戰看著天空,嘆了口氣...
"這陣子你們小心一點,黑龍開始動作了"
"知道了"
隔天...
‪#‎在終極一班‬...#
"今天有兩位新同學,王查理和熊亞同學"
老師說完,王查理和熊亞走了進來....
"你們怎麼來了"
汪大東問著
"說來話長,等等解釋給你們聽"
突然,外面一陣騷動...
辜戰先跑出去看,其他人跟上...
辜戰跑出去後,看到黑龍抓著止戈...
"黑龍,你想做什麽,不要傷害止戈"
"難不成,你想替他出頭"
"你要我做什麽"
"我要犧牲你"
說完黑龍把止戈推回去,把辜戰抓了過來...
"戰,不要"
止戈看著辜戰
"小戈,就算犧牲我,我也要保護你"
辜戰說完,就被黑龍施了催眠術...
"黑龍!!"
眾人喊著
"汪大東小朋友,好久不見,辜戰他已經變成我的手下了,你們就等著自相殘殺吧"
語畢,黑龍帶著辜戰離開...
"怎麼辦....戰,因為要保護我,才變成這樣....怎麼辦..."
止戈哭著
"阿武同學,放心,我們一定會救回辜單戈!!!"
TBC...
‪#‎NG小劇場‬...#
"熊,出來吧,他發現我們了"
"...我忘詞了"
"卡"
(中萬鈞:我們的團大真的要請全劇組喝飲料了XD)
(萬鈞,你很愛吐槽你們團大耶XD)
"難不成,你想替他出頭"
"你要我@&*=\"
"卡,辜戰消音了"
"啊,算了算了"
辜戰自暴自棄...
(戰,加油啊XD)
"汪大東小朋友,好久不見,辜戰他已經變成我的手下了,你們就等著@&%*吧"
"卡,黑龍消音了"
"可惡,我差點說成烏拉巴哈了"
(黑龍,你還好嗎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