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來者不善?!
#‎上集回顧‬...
"吼呦,你們很奇怪欸,都要這樣欺負人家,很壞欸"
"戰,我最愛你了"
"萬鈞....慢點...很...嗯...痛..."
有你,我的生命才完整 -止
Start...
‪#‎不久‬,回到終極一班...#
各個都你看我,我看你的...
金寳三意外的看到止戈在辜戰懷裡睡著,花靈龍趴在中萬鈞桌上睡著,八卦的金寶三就直接不要命的開始廢話了...
"那個,中萬鈞和辜戰同學,我可以冒昧問你們,你們是對花少爺和止戈同學做了什麼事,他們累成這樣"
"金寶三,你真的很吵"
語畢,中萬鈞拿彈珠,辜戰拿課本,就一起往金寶三的臉丟了過去...
"金寶三,勸你還是不要招惹他們兩個好"
汪大東說著
這時,中萬鈞看了辜戰,辜戰看了中萬鈞...
"想不到我們默契挺好的"
辜戰笑著
"好說好說"
中萬鈞也笑著
"吼呦,我生氣了,你們每個都要這樣欺負人家"
裘球嘟嘴說著
"就叫妳去找令了吼"
那個誰笑著
"那個誰,你欠揍啊"
"嫣嫣保護我"
那個誰躲到厲嫣嫣後面
"吼呦...."
這時,坐在雷婷沙發上的汪大東...
"大家感情真好"
"嗯,這樣才是終極一班啊"
"最近,感覺有事要發生了"
"你,也這樣覺得嗎"
"嗯"
"在觀察一陣子吧"
"也是"
到了放學...
辜戰和止戈一起走回家....
送止戈回家後,辜戰感覺有人跟蹤他....
辜戰一轉身,看到一個黑影跑過去...
"站住,你是誰"
辜戰抓住那個人的手
"被發現啦"
男子轉過頭
"你怎麼在這"
TBC...
#‎下集預告‬...
"最近,惡勢力增加,大戰將要開始了"
"汪大東小朋友,好久不見,辜戰他已經變成我的手下了,你們就等著自相殘殺吧"
"可惡,現在我們不是黑龍的對手"
‪#‎NG小劇場‬...#
"那個,中萬鈞和辜戰同學,我可以冒昧問你們,你們是對花少爺和止戈同學做了什麼事,他們累成這樣"
"金寶三,你真的很吵"
"卡,辜戰慢半拍了"
"我要瘋了"
辜戰鬱悶的抓了頭髮
(裘球:飲料飲料飲料~~~~XD)
(球,妳真的很喜歡飲料耶XD)
"吼呦,我生氣了,你們每個都要這樣欺負人家"
"..."
"卡,那個誰把台詞吐出來XD"
"討厭,被發現了"
(中萬鈞:就算他吃掉台詞,但NG數還是比不上辜戰這個NG王XD)
(那個誰,台詞好吃嗎XD 萬鈞,你真的很愛吐槽耶XD)
‪#‎NG小劇場結束...#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