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2  

游泳池邊的相愛?!!! (優姍)
在算熱門的市立游泳池....
一個富家千金-凌姍....正在游泳池悠哉的游泳....
凌姍走出游泳池....身上披著浴巾....
突然....一大群人往凌姍的方向擠了過去....
凌姍被擠到差點掉進泳池裡....幸好是栽進一個男人懷裡....
"妳沒事吧?"
男人抱著凌姍說著
"沒....沒事....謝謝你..."
凌姍趕緊站直了身子
"妳是凌姍吧?"
男人問著
"嗯....你怎麼知道我的?"
凌姍訝異的看著男人
"妳忘了呀...我們前幾天在書局遇到過...."
男人說著
"書局....南優炫?!!!"
凌姍說著
"妳這笨蛋....怎麼現在才想起我TAT..."
南優炫裝哭說著
"不是麻....一時忘了...."
凌姍說著
"妳耳朵過來下...."
南優炫呼喚著凌姍(?)
"幹麻....?"
凌姍靠了過去...
"其實....我對妳一見鍾情了...."
南優炫說著
"什....什麼?一見鍾情?!"
凌姍傻了 ##
"嗯,凌姍,我喜歡妳~~~成為我的人吧~~~"
南優炫露出甜死人的笑容
"不...不是吧....這也....太....突然了吧!!!"
凌姍被嚇傻了
"我知道,但我就是喜歡上妳了!"
南優炫說著
"......."
凌姍害羞到不知道怎麼回話了
突然...."啾...."南優炫吻了凌姍的唇....
"你...."
凌姍滿臉通紅看著南優炫
"妳不回答我就當妳答應了~~~可愛的凌兒~"
南優炫說完又再偷親凌姍一下...
"哪有這樣的....."
凌姍嘟起可愛的小嘴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