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3  

走路撞到愛情?!!!!! (圭妍)
"怎麼辦.....怎麼辦啊.....找不到資料呀.....這樣叫我怎麼設計啦...."
一個女孩東跑西撞的匆忙跑著....一不小心栽進了一個溫暖的胸膛裡....手中的資料落了一地.....
"對不起...."
女孩跌坐在地上傻笑
"沒事吧?"
男人一把拉起女孩
"沒...事...謝謝你~"
女孩對男人一笑
"小心點吧~我叫金聖圭~妳呢?"
金聖圭說著
"金恩妍~對不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恩妍抱起一大推資料又匆匆跑走
"真是可愛啊...."
金聖圭笑了一下
恩妍匆匆忙忙拿完資料後跑回美工社....
恩妍坐了下來把資料就癱在桌上....無力的趴在桌上...
"昂....好累...只有我一個人到底要怎麼設計呀!!!!!學校這麼大一間!!!!是說....剛剛的那個男生....好帥....啊!!!要瘋了!!!!!!!金恩妍專心!!!!"
恩妍在心中吶喊著
恩妍想著想著睡著了....
這時..."咿...."門被打開了....
金聖圭躡手躡腳走了進來...
看著恩妍睡著的樣子...不禁傻笑了一下....
金聖圭坐到恩妍身旁....輕輕撥了撥恩妍的瀏海....並在恩妍額頭上偷親一口....
恩妍感覺癢癢的....被這個舉動給驚醒了...
"你....怎麼在這裡呀?!!!!!"
恩妍嚇到了....
"妳好~我是妳的新夥伴金聖圭~從今天起將和妳一起在美工社設計^ ^"
金聖圭露出狐狸笑 ##
"......."
恩妍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金聖圭突然靠近恩妍....輕輕在恩妍唇上吻了一口....
"嘩....."恩妍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只有瘋狂眨眼....
"我想....我是愛上妳了~金恩妍...."
金聖圭握起恩妍的手
恩妍就這麼累格了好一陣子才開口....
"你....說什麼啦....."
恩妍的臉紅到比蘋果還紅了
"我喜歡妳金恩妍~做我女朋友吧!"
金聖圭又露出狐狸笑 ##
"煩死了你!!!工作啦!!!"
恩妍甩開金聖圭的手說著
"那這樣做工作好了~"
金聖圭抱著恩妍
"..........."
恩妍羞到說不出話了
這時...恩妍的手機剛好播到INFINITE- Be Mine....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