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4  

電影院中展開浪漫愛情?!!!!!(雨雨)
女孩焦躁的坐在電影院第三排的位置....
"這臭心蕾.....居然放我鴿子> < 啊....真是的....怎麼搞的...好冷..."
雨星在心裡碎唸著
"妳會冷嗎?"
身旁的男人問著
"嗯...."
雨星看了男人一眼
男人沒有說話只有燦爛的笑著...握上了雨星放在雙腿上的手...
雨星被這動作惹的臉紅了....
"還會冷嗎?"
男人問著
"嗯...."
雨星滿臉通紅...看來是發燒了....
男人默默把雨星抱進自己懷裡....
"...."
雨星一鬆懈就昏睡了過去....
"妳還好嗎?"
男人搖了搖雨星...沒反應...
男人心急就抱起雨星...跑出電影院...跑回自己家....
男人一到家...就把雨星放到床上....
雨星就這麼昏睡了一陣子.....
男人坐在床邊看著雨星...
"唔....嗯....這是哪..."
雨星緩緩睜開了眼...
"妳醒啦....這是我家...剛才妳昏倒了....嚇死我了!!!"
男人說著
"呵呵....謝謝你啦...."
雨星笑著
"妳是雨星對吧?"
男人問著
"嗯...怎麼了....?"
雨星問著
"我是張東雨呀....妳忘了我了嗎?"
男人依舊傻笑著
"張東雨.....張東雨....啊....咖啡廳...."
雨星突然想到
"還以為妳忘記我了呢...哈哈..."
張東雨笑著
"一時忘記了麻....抱歉抱歉...."
雨星對張東雨吐了個小舌頭...
"沒關係啦....痾哈哈哈..."
張東雨又開始傻笑了...
"對了~東雨....上次...想和你說的....是...."
雨星結結巴巴的說著
"什麼事呀?哈哈~"
張東雨說著
"我....我.....我喜歡你.....做...我...男...男友...吧...."
雨星害羞的說著
"嚇死我了....還以為妳要說討厭我呢....可以呀....呵呵....反正妳是個不錯的女孩..."
張東雨笑著
"....."
雨星害羞的也一直傻笑
"對了....妳肚子餓了吧?我有煮東西....要吃嗎?"
張東雨說著
"當然要~~~~"
雨星像個小孩子一樣....
"要我餵妳還是妳自己吃?"
張東雨拿著一碗粥過來
"當然是....""我餵妳吃..."
雨星還沒說完就被張東雨插話了
"哎咿....什麼麻....那幹麻還問我...."
雨星紅了臉...
"妳的反應可愛麻....忍不住就逗妳了^ ^"
張東雨笑著
"真是的...."
雨星笑著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