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賭氣(中)
Start...
'本王到底在做什麼....'
陳向熙懊悔的低下頭
"王爺是大笨蛋"
"不要說了,我不想聽....我怕你太累還....算了...."
陳向熙想起連晨翔的話心中不斷自責著,眼淚也落了下來...
'晨翔,你說的對,本王是笨蛋,本王的笑容是你給的,本王的回憶是你給的,是你讓我找到笑容,我卻...'
"王爺,你還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
陳向熙看著連昱翔哭著
"王爺,你也知道哥哥的個性,他太在乎你,才會這樣吼你"
連昱翔說著
"本王知道,本王不該把壓力加注在晨翔身上的"
"沒事的,王爺你好好休息,臣先下去了"
"下去吧,謝謝你"
陳向熙讓連昱翔下去之後,自己一個人趴在書桌上痛哭....
‪#‎另一邊‬...在凝晨殿外的樹上...#
"嗚嗚...王爺是大笨蛋啦"
連晨翔坐在樹上痛哭...
連昱翔看到哥哥這樣十分心疼,便用輕功跳上樹坐在哥哥身旁...
"哥你還好嗎?"
連昱翔輕輕拍了拍連晨翔的肩說著
"嗚嗚....小昱..."
連晨翔直接撲到連昱翔懷裡哭著
"哥,其實你也別怪王爺,王爺因為反抗軍開始動作了,才會一時兇了你"
連昱翔輕輕拍著連晨翔的背說著
"可是,王爺從沒告訴我他愛我啊"
"你給王爺一些時間想清楚吧,還是你想要測驗他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
"...怎麼做?"
連晨翔抬頭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連昱翔
"欲擒故縱"
"什麼..."
"就是你偶爾關心王爺,偶爾疏遠他,這樣他就會特別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嗯,小昱謝謝你"
"能幫到哥哥的忙就好了"
"你先忙吧,我自己可以...."
"那哥你好好沉澱吧,我先去練兵了"
"嗯"
連昱翔去練兵之後,連晨翔就靠著樹幹睡著了...
到了傍晚...
‪#‎在尚書房‬...
"本王真的錯了,不該把氣出在你身上..."
"都幾歲了,還會說夢話啊,笨蛋王爺"
連晨翔脫下外衣披在陳向熙身上並把剛剛泡好的玄米茶放在書桌上後,便悄悄走掉...
沒多久,陳向熙醒了...
"唔,本王居然在這睡著了..."
陳向熙碎唸後,抬頭看見書桌上的玄米茶和自己身上的外衣...
陳向熙捧起茶杯,突然微笑了...
"本王會努力讓你原諒本王的"
陳向熙笑了笑把玄米茶喝完後,起身走回凝熙殿...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連晨翔都對陳向熙用欲擒故縱這招....
某天傍晚....
連晨翔在房裡畫著陳向熙的肖像...
突然...
"少爺不好了!!!"
王以綸跑了進來並大喊著
"怎麼了"
"王爺被刺客刺傷了"
"什麼,趕快帶我去"
語畢,王以綸帶著連晨翔到凝延殿去...
‪#‎不久‬,到了凝延殿外...# 
"王爺"
連晨翔用輕功到陳向熙身旁
"唔..."
陳向熙因為肩膀受傷昏了過去
而四個刺客正想逃跑,連晨翔看見了,把手上的手環丟了出去,手環瞬間變成四個環,並從四個刺客頭上穿過後,在刺客脖子上變小...
"以綸,小昱先帶王爺回寢殿休息"
"是"
王以綸和連昱翔扶著陳向熙走掉以後,連晨翔露出了兇狠的表情...
"說,是誰派你們來的"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