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物大公主。1  

穿越時空的友情?!!!!! (明蕾)
金明洙站在路中央想事情想的出神....沒注意到有車往自己方向開來...
"叭............"汽車駕駛猛按喇叭.....
"明洙小心!!!!"
女孩推開金明洙,自己跌坐在地上....
"........."
金明洙這時才回過神來....一臉懵樣看著女孩...
這時,司機趕緊跑下車查看...
"你們沒事吧?!不好意思.....我有急事...開太快,沒注意到你們~"
一個看上去30出頭的男子說著
"沒關係的~是我朋友沒注意到你的車開過來了....該道歉的是我們!"
女孩說著
"不過你們真的沒事嗎?"
男子問著
"我們沒事,您有急事就去辦吧~我們不要緊的^ ^"
女孩對男子笑著
"這樣呀....真的不好意思....這是我一點心意你們收下吧!!!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名片..."
男子把一個東西和名片交給女孩後人又匆匆離開....
"這下又變不回去了..."
女孩嚷嚷著
"呀!!!韓心蕾.....妳傻瓜呀!!!幹麻幫我擋車呀!"
金明洙輕吼了女孩
"你以為我願意呀....還不是某個笨蛋....站在路中央發愣....真是莫名奇妙.....我救你還要被你罵....."
心蕾癟了癟嘴說著
"好啦...對不起麻...."
金明洙馬上又低頭了
"算了....這下我又得去和你住了~"
心蕾想站起來卻站不起來
"妳腳受傷了....還好嗎?"
金明洙趕緊到心蕾身旁
"站不太起來......"
心蕾說著
金明洙一句話也沒說就用公主抱起心蕾....
"你幹麻....放我下來啦....很多人在看!!!"
心蕾臉紅說著
"少囉唆...妳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乖乖呆著!不要亂動...."
金明洙半威脅的說著
"......"
心蕾低下頭來臉又更紅了....
金明洙就抱著心蕾,抱回了自己家....
一回到家,就把心蕾抱進房裡....
輕輕把心蕾放在床上....
"妳先坐著,我幫妳包紮...."
金明洙說著
"嗯..."
心蕾輕輕回答一聲
接著,金明洙拿出一盒醫藥箱...從裡面拿出雙氧水.優碘和彈性繃帶....
金明洙拿著雙氧水和棉花棒,輕輕把雙氧水滴到心蕾腳上....在輕輕用棉花棒擦拭....
"啊西...."
心蕾痛的把腳收回一點...
"妳這樣動,我怎麼幫妳擦藥?"
金明洙用有點兇語氣說著
"欸欸.....你那麼兇幹麻....吃錯藥?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吧......連句謝謝都沒說.....還這麼兇....沒有我,你現在可能已經不知在哪裡了呢!"
心蕾不悅的嚷嚷著
"抱歉.....我也是擔心妳,才兇妳的...."
金明洙語氣又降了下來
"輕....點....會痛...."
心蕾咬著唇說著
"妳放鬆啦...."
金明洙安撫著心蕾...
"明洙~"
心蕾喊著金明洙
"嗯?"
金明洙抬頭看了心蕾
"是說我們還真是有緣分耶..."
心蕾說著
"怎麼說?"
金明洙歪頭不解
"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我救了你....而我還是妖精時,你是第一個看見我的人類.....第一個把我變人類的人類...."
心蕾笑著
"想一想好像也是...."
金明洙說著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BG∞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