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4492_265143773690597_6182508350051441085_n  

李成鐘,我真的很愛你,如果沒有你....我會變成什麼樣呢? -金明洙
李成鐘,帶給你幸福的是金明洙吧?或許我應該消失...? -李成烈
-----------------------
L?金明洙?究竟這2人是不是同一人呢?
過沒多久...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一大群人就在操場旁做伸展....
"現在每個人去跑個5圈,等等我們來打躲避球!!"
體育老師說著
"吶~~~"
一群人說完就散了
而在操場上....
一大群男生早早就跑完跑去納涼了.....而金明洙呢在完跑第一圈時就跑去李成鐘身旁陪李成鐘跑...
"明洙...你幹麻..."
李成鐘歪頭看著金明洙
"我陪你跑呀~看你一個人跑挺孤單的~"
金明洙笑的燦爛,而金明洙的笑容在陽光下更顯得耀眼...
"那就謝謝啦~"
李成鐘說著
"我們加速吧?"
金明洙問著
"Mo?....."
李成鐘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金明洙牽著手跑了起來....
因為金明洙的這舉動惹的李成鐘小鹿亂撞....
"金明洙,你今天弱掉了!!!今天居然最後xD"
金明洙的死黨好友邊伯賢吐嘈著
"沒辦法~因為我陪一個可愛的人跑麻xD 你不要小看我這隻黑貓呦!!!我快起來連你這個自稱黑豹的人都追不上xDD"
金明洙笑著
李成鐘在旁邊看著金明洙和邊伯賢開心的打鬧...看著金明洙的笑容,看著看著看到出神了.....
"成鐘~~~? 成鐘~~~呀!!!!李成鐘~"
金明洙呼喊著李成鐘
"嗯?...."
李成鐘回過神來茫然看著金明洙
"你在想什麼?大家都進去體育館了!!"
金明洙臉靠李成鐘靠的非常近....差2公分就吻上了...
"哪有想什麼呀!!!我們快進去,等等老師罵人!!"
這次換李成鐘不自主的牽起金明洙的手說著
接著,在體育館....
男生攻女生守....
全部女生都被打下場了,只有李成鐘還存活在場上(?)
"哇塞....檸檬糖!!!好厲害!!!!怎麼打都打不到!!!"
邊伯賢說著
其實是金明洙放水也有,李成鐘躲的好也有.....
之後,快結束時,李成鐘扭到了腳....
"沒事吧?"
金明洙上前問著李成鐘
"沒事啦~明洙~一起吃午餐吧~"
李成鐘勉強站起來說著
"嗯,你小心一點~你先去頂樓等我吧!"
金明洙說著
"好~"
李成鐘勉強走著
"你自己可以嗎?"
金明洙問著
"嗯,不用擔心我!"
李成鐘給了金明洙一抹微笑
沒多久,在頂樓....
喀嚓....金明洙氣喘吁吁的開啟門....
"成鐘呀~等很久了吧!!"
金明洙因為流汗整件制服呈現透明狀態...
"沒有...."
李成鐘看著金明洙呈現透明的制服吞了吞口水
這時的李成鐘可愛的模樣被金明洙拍了下來....
"呀!!!你怎麼可以偷拍啦!!!!"
李成鐘嘟嘴說著
"嘿嘿,因為你可愛~~~"
金明洙笑著
"相機借我!!!"
李成鐘說著
"你要幹麻?"
金明洙說著
"坐下....Smile~"
李成鐘手搭上金明洙的肩笑著
李成鐘漸漸覺得...金明洙就是L...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