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65271_667148726689171_4657172394288703614_n  

李成鐘,終於找到你了...你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容易害羞,和以前一樣笑容這麼迷人 -金明洙
李成鐘,看著你,心還是停留在你身上....我沒辦法給你幸福,只好讓你討厭我....能這樣看著你,我就很開心了.... -李成烈
-----------------------
L到底是不是金明洙呢?
不久...噹噹噹.....下課鐘響了....
李成鐘起身離開座位....正想走出去,就被李成烈擋住...
"呀!!!!李成烈!!!!你幹麻!!!"
李成鐘白了李成烈一眼
"檸檬糖呀....檸檬糖....想不到,我們這麼有緣,從小到現在都讀同一間學校還同一班..."
李成烈作勢要吻李成鐘
"呀!!!!你這變態!!!!給我放手!!!要不是因為我妹在這間學校,我還沒有意願想轉來!!!況且我轉不轉來這,干你什麼事!!!"
李成鐘吼著
"妳的脾氣還是和以前一樣都沒有改變呀~一樣嗆~"
李成烈把手指放在李成鐘唇上
"都叫你別碰我了!!!!!聽不懂嗎?......"
李成鐘張嘴大力咬了李成烈的手,腳順勢踢了李成烈的小烈烈....
"啊啊啊.....妳也太狠了吧...."
李成烈痛的蹲在地上
"你活該!!!!就叫你別欺負我了!!!我不會和以前一樣,白白受你欺負!!!"
李成鐘說完又踹了一下李成烈
李成鐘踹完李成烈就氣呼呼的走出教室.....
"噗.....成烈,這下可真大力呀!!!"
金明洙走到李成烈身旁笑了一下就趕緊跟上李成鐘
"呀!!!!金明洙....媽呀....好痛....這丫頭存心想讓我絕子絕孫是吧...."
李成烈蹲在地上哀嚎..
另一邊....
"啊.....要瘋了!!!!!李成烈怎麼這麼陰魂不散呀!!!!從幼稚園到現在都和他同一間學校還同一班......我的天呀!!!!!這到底想逼死誰!!!"
李成鐘碎唸著
這時,檸檬糖默默的晃了過來...
(註:檸檬糖是李成鐘養的貓....因為他現階段還是女生...所以先暫時用這隻貓的名字...)
"檸檬糖呀~抱歉佔用妳的名字這麼久...等我身上的魔法解除後,再把名字還給妳~"
李成鐘摸著檸檬糖頭說著
"喵~~~~~"
檸檬糖也像是聽懂一樣用頭磨蹭李成鐘的手和李成鐘撒嬌
"成鐘呀~原來你躲在這玩貓呀~"
金明洙不知從哪冒出來的
"哦....."
李成鐘轉頭過去...因為金明洙靠李成鐘太近...李成鐘一轉頭,2人的唇就這麼剛好碰在一塊....
檸檬糖趴在旁邊看好戲(?)
"啊....抱歉...."
李成鐘愣了2秒後才趕快退開
"沒關係啦~這隻貓是你養的?"
金明洙摸著檸檬糖問著
"嗯.....檸檬糖是她的名字...."
李成鐘臉紅到不行再紅的說著
"果然和主人一樣可愛呢..."
金明洙笑著
"說什麼啦...."
李成鐘被金明洙這麼一鬧,心開始撲通撲通跳著
"說妳可愛呀~"
金明洙走過來對李成鐘又是一抹微笑
"............"
李成鐘看到金明洙的笑容又愣住了
"等等是體育課,我先去開體育館的門~等等見~"
金明洙摸了摸李成鐘的頭後,匆匆跑掉...
"你明明不是L.....為什麼,卻和L怎麼相似.....也跟L帶給我一樣的感覺...."
李成鐘摸著自己在狂跳的心臟說著
L?金明洙?究竟這2人是不是同一人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