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Miss 人物介紹  

想念。Miss 人物介紹 2  

李成鍾,我好想你......你現在在哪呢?過的好嗎? -金明洙
李成鍾,我很愛你,但無法告訴你我的心意,因為能給你幸福的不是我.... -李成烈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
一個長相清秀,五官十分立體有如雕像的男人正睡得香甜....
鈴鈴鈴.....鬧鐘的聲響劃破了清晨的寧靜.....
"唔.....早上了呀.....嗯....昨晚睡太好了我,都快起不來了~"
金明洙伸著懶腰說著
"呀!!!!!金明洙!!!!!你這懶洙是起床了沒!!!!"
金聖圭超大的嗓門都快把窗戶震破了
"我起來啦~"
金明洙說著
接著,金明洙懶洋洋的走出房門....
"我說你到底是做了什麼好夢可以睡到現在....."
金聖圭用鄙視的口氣問著
"麻~今天呢,是意外~平常我可是比哥你還早起床的呦!"
金明洙露出燦爛的笑容說著
"阿西....臭小子!!!就只會頂嘴!!!"
金聖圭捏了金明洙臉頰一下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金明洙摸著臉頰一臉委屈的說著
"囉唆,快吃一吃!快遲到了!"
金聖圭敲了金明洙的頭一下
"遵命~"
金明洙笑著
吃過早餐後....金明洙和金聖圭一起出門了....
途中遇到了南優炫.李浩沅和張東雨....
"圭哥~~~~~"
南優炫和以往一樣油膩的叫著金聖圭
"哎咿~一大早的幹麻!!!"
金聖圭露出嫌棄樣
"是說明洙呀~你今天怎麼笑這麼開心呀,是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李浩沅牽著張東雨問著
"對呀,明洙你怪怪的呦...."
張東雨說著
"總覺得今天有好事要發生了呢~"
金明洙依舊笑著燦爛
陽光灑在5人身上,5人就這麼打打鬧鬧進了學校....
一進到教室,就聽女同學們在議論紛紛.....
"她們在說什麼呀?"
金明洙轉頭過去問亞東夫婦
"好像是在說有轉學生吧....她們還在討論是不是帥哥呢..."
李浩沅說著
"是說我也蠻好奇的..."
張東雨說著
"東雨哥!!"
李浩沅看了張東雨一眼
"幹麻....就只是好奇..."
張東雨露出無辜樣
"轉學生是嗎.....頗有意思的...."
金明洙笑了一下後看向窗外
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老師走了進來...
"咳咳....各位同學,想必大家也聽說今天有轉學生了!!!就讓我們歡迎她吧!!檸檬糖同學可以進來了!"
老師說著
喀擦....門被打開了...一個長相清秀十分可愛的女生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檸檬糖,從明雅高中剛轉來Bliss高中....還不熟這裡的環境....有很多不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李成鐘說著
"李成鐘....我終於找到你了!!!"
金明洙笑著
"好,檸檬糖同學~明洙和成烈旁邊都有空位,找一個坐吧!"
老師說著
"是..."
李成鐘好不猶豫就選了金明洙身旁的位置
"看來妳討厭李成烈吼,寧願和我坐,也不跟他坐..."
金明洙說著
"誰想跟他坐呀!!!就只會欺負我...."
李成鐘一臉哀怨的說著
"哈哈,難得看到有女生討厭他的,他也是全校公認的花美男之一呢..."
金明洙笑著
"反正我就是討厭他....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李成鐘問著
"我叫金明洙...妳呢?"
金明洙明知故問...
"我叫李成鐘...不是啦....檸檬糖...."
李成鐘一時口誤說出自己的本名
金明洙看著李成鐘因為口誤說出本名而臉紅覺得十分可愛...
"為什麼....總覺得你和L很像....你不可能是L吧?...."
李成鐘心想著
L到底是不是金明洙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