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p  

01集~南優炫用門牙撞金聖圭嘴唇篇
"呀....金明洙,跟你說過很多次了!!!進來....要敲...門..."
金聖圭抬頭看見是南優炫整個人嚇傻了...
"嗨~~~圭哥..."
南優炫說著
"南....優炫!!!怎麼....會是你...."
金聖圭結巴說著
"圭哥~你忘了嗎?我說過我會不擇手段找到你~"
南優炫笑著順手把門鎖了
"不是呀.....你怎....麼...會有...我辦公室...鑰匙..?"
金聖圭結巴到不能在結巴下去了
"以我爸和你爸的關係~這是小Cass!對了~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公司的空降副總~請多指教呀圭哥~"
南優炫笑著
"哇咧.....你...."
金聖圭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圭哥還是一樣可愛~"
南優炫要吻金聖圭時不小心用門牙撞到金聖圭嘴唇..
"呀!!!!南優炫,你技術很差耶....平常不是說很厲害...真正拍還可以撞到我嘴唇...."
金聖圭炸毛了
"好麻~~~圭哥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不要這樣麻~~~"
南優炫開啟油膩花模式
"補償我!!"
金聖圭說著還比出要抱抱的姿勢
結果啾一聲,南優炫就直接從金聖圭嘴巴親下去...
"咳咳...兩位要閃回家閃好嗎xD 不要欺負我這單身的人xD"
導演說著
04集~金聖圭語無倫次xD
這時,在廚房...
南優炫正在幫金聖圭煮晚餐....
"@#$%^&*在煮什麼..."
金聖圭冒出火星文了
"噗哈哈~圭哥,你在說什麼啦!!xD"
南優炫大笑著
"不是啊....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哎古....我要瘋了.....啊啊啊....."
金聖圭崩潰了
"聖圭呀,你累了嗎..."
導演無言的說著
05集~金聖圭落台語篇
金聖圭搥了南優炫一下
"啊~~~~~圭哥家暴TAT....."
南優炫裝哭說著
"誰......跟你家暴呀......我又沒答應你!"
金聖圭臉紅的要命+傲嬌的要死的說著
"圭哥口是心非......臉紅成這樣還說沒有!!!!"
南優炫說著
"你少在那邊.....唔...."
金聖圭還沒說完就被南優炫的唇堵住
"嘻~圭哥的唇好甜^ ^"
南優炫笑著
"呀呀呀.....南優炫!!!你這個"變態竟然偷吃我豆腐"...."
金聖圭莫名奇妙落台語xD
"噗哈哈哈哈..................."
眾人笑成一團
"Inspirit~~~~哇愛林"
金聖圭用台語說著
08集~金聖圭唱 Let it go篇xDD
隔天,金聖圭翻了個身,發現身旁的南優炫不見了,只摸到枕頭上的紙條...
"人咧?"
金聖圭心想著
"圭哥,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相信我是愛你的,也請你相信我的真心,雖然很痛心,還是要跟你說再見,我傷你傷的太深了,所以我選擇離開,或許這樣對你比較好....請不要找我,並忘了我.... -優炫"
紙條上寫著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Let it go! Let it go!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I don't care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Let the storm rage on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金聖圭唱著
"呀,金聖圭!!!你是來亂的逆xD"
導演快被笑死
"差不多xD"
金聖圭說著
10集~段安少發瘋篇xD
"如果這樣你就不會傷害圭哥了嗎?"
南優炫問著
"沒錯,所以你不能回去他身邊!!!"
段安少說著
"..........."
南優炫瞬間安靜了下來
"為什麼!!!!!!你要他不要我!!!!!雖然我不愛你...."
段安少發瘋說著
"段安少你再"起肖"幾點的xD"
導演說著
"不知道,現在幾點xD"
段安少笑著
13集~南優炫和守衛拉咧篇xD
"哼....我還怕你嗎....我就逃出去給你看!!!!!"
南優炫說完看看四周有沒有逃出去的地方
南優炫看到的只有被反鎖的門.天窗和封死的窗戶....
"段安少,你留那麼大一個天窗就是想讓我逃出去吧!!!既然你反鎖了門也把窗戶封死,那我就從天窗逃呀!!!虧你這麼聰明,還留個天窗給我,真夠蠢的...."
南優炫說完拿了一個木質樓梯爬上去開了天窗
南優炫竊笑一下後,拿出打火機把樓梯燒毀,並把天窗關了起來用大型木板封住天窗...
"呀!!!!南優炫你在幹什麼!!!!"
守衛說著
"我在欣賞美麗的天空xD"
南優炫說著
"我在看美麗的雲朵xD"
守衛說著
"我在看帥氣的守衛xD"
南優炫說著
"我在看帥氣的南優炫xD"
守衛說著
"我在看可愛的金聖圭xD"
南優炫說著
"我在看可愛的無限xD"
守衛說著
"呀,你們夠了你們xD"
導演說著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