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4340c9gw1ei5497dg2bj215o0rs7ap  

(***有H片段***)
李成鐘,我說我愛你的話,你會愛我嗎? -金明洙
李成鐘,如果是金明洙的話,我會選擇祝福.... -李成烈
-----------------------
李成鐘漸漸覺得...金明洙就是L...
接著....午休過後的下課....
李成鐘要回教室又被李成烈擋住路....
金明洙剛好要去參加攝影展...路過剛好看到...
"呀!!!李成烈....你真的很陰魂不散耶!!!幹麻一直擋我路!!"
李成鐘說著
"妳剛剛和誰吃午餐了?"
李成烈假正經問著
"我和誰吃午餐又干你什麼事!!!讓開!!"
李成鐘說著
"妳不說我就不讓!"
李成烈抓住李成鐘的手說著
"我說了,放手!!!"
李成鐘甩開李成烈的手,又氣呼呼走進教室...
另一邊...
"金明洙你還在看什麼啦!!!快遲到了!!!"
邊伯賢說著
"哦...."
金明洙回了一句後跟上邊伯賢
這時的2-A班.....
"李成烈真的很煩呀!!!煩死了.....老愛欺負我...."
李成鐘心想著
"這節課呢因為很多同學去參加攝影展了!!!所以這節課就自習吧!"
老師說完走出教室
"啊....好無聊....明洙不在沒人陪我聊天ˊ ˋ"
李成鐘趴在桌子上想著
這時李成鐘滿腦子都想著金明洙......還想到體育課前和金明洙的吻....想著想著就害羞到睡著了....
噹噹噹....下課了....
李成鐘還在睡夢中....
"成鐘....成鐘..."
金明洙搖了搖李成鐘
"嗯?明洙...."
李成鐘瞇著眼看著金明洙
"這給你~"
金明洙把檸檬汽水和檸檬糖推到李成鐘面前
"你幹麻呢?...."
李成鐘一臉茫然說著
"上三節下課看你和成烈又起爭執....看你心情不太好,就買檸檬氣水和檸檬糖給你....這樣也許你心情會好一些..."
金明洙又給李成鐘一抹燦爛的微笑
"謝謝你..."
李成鐘也笑了
接著第八節課-----社團....
社團時間就直接跳過吧xD
社團結束後,李成鐘滿臉通紅的走出校門口....
"這可惡的李成烈.....居然在明洙給我的汽水裡面加酒.....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酒.....搞的我現在好熱...."
李成鐘心想著
而金明洙呢,一結束社團就被一大票學姊圍住...
"明洙呀~~~替我簽名吧!!!!""明洙呀~~~~和我拍照吧~~~""明洙呀~~~"
之類的話出現...
"又來了!!!別再跟了啦!!!> <"
金明洙說著
金明洙跑著跑著看到站在校門口的李成鐘,一把牽起李成鐘的手跑進傳說中的禁區內....
金明洙把李成鐘壓到草叢....膝蓋不小心頂到李成鐘的分身...
"唔....你頂到了...."
李成鐘難受的說著
"抱歉..."
金明洙要起身時,就被李成鐘勾住脖子吻了上去..
李成鐘吻著金明洙的唇有些顫抖....
沒多久2人的唇才分開....
"明....洙....幫我....唔....難受...."
李成鐘漲紅著臉說著
語畢,李成鐘就抓著金明洙的手放在自己分身上....
"明洙.....求求你....幫我.....嗚...."
李成鐘因為難受而哭了出來
"你不要哭呀....."
金明洙硬著頭皮把李成鐘的底褲脫掉,開始撫摸李成鐘的分身
"唔.....嗯.....好熱...."
李成鐘說著說著自顧自的把上衣脫掉,然後把自己的身體向前傾要金明洙含上他的乳尖...
金明洙看李成鐘這麼不舒服....心疼他...又硬著頭皮含上李成鐘的乳尖...
金明洙就怕會弄傷李成鐘....所以是膽顫心驚的照著李成鐘的話做....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洙鐘烈∞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