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介。
陳向熙-高傲.傲嬌.愛賣萌.愛撒嬌的王爺
連晨翔-樂觀.開朗,原本是平凡人家的兒子,後來被他媽媽逼迫去參加王爺僕寵,成為了陳向熙的貼身僕寵,後變成陳向熙的貼身侍衛...
羅宏正-熱情.有很嚴重的孩子氣.外強內柔的將軍
黃偉晉-溫柔.呆萌.公私分明的副將軍
許明杰-活潑.熱情的軍師
林子閎-冷靜沉默的禁衛軍軍長
王以綸-活潑.愛開玩笑,連晨翔身旁的手下
馬振桓-冷靜.溫柔,陳向熙的管家
易柏辰-單純.愛撒嬌,陳向熙表弟
風田甫-單純.常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易柏辰的手下
陳翊熙-高冷.不常笑,但和外表不同內心是十分溫柔的...陳向熙的哥哥,也是皇上
連昱翔-可愛.陽光,連晨翔的雙胞胎弟弟,紫羽軍軍長
*******************
第一章。你就是我要找的那顆星?!(上)
冥冥之中註定讓我遇見了你,也許你就是我的那顆星,連晨翔 -熙
Start...
在一個叫做伊羽星拉的國家,這個國家充滿著神秘的氣息(當然這不是重點)...這國家有皇帝主治這個天下,還有個可愛迷人的王爺...兩兄弟為民除惡,替民著想,是民眾心中的好皇帝,好王爺...
某一天...
安靜的城鎮裡有人在高喊,少年和婦人走近一些發現了...
"王爺徵僕寵啦,有意願者請到前面來"
一名男子的話,讓人們全聚集了,人們議論紛紛...
而在角落的少年和婦人...
"翔兒啊,我看你去參加吧"
"娘,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讓孩兒去參加?"
"傻孩子,娘捨不得你和娘一起吃苦啊"
"哎呦,娘...我是誰,連晨翔欸,這點苦算什麼"
"翔兒,你就去參加吧"
"可是...娘,您..."
"娘不會有事的,去吧"
連媽一把把連晨翔推向前...
沒多久...
"你們跟我來吧"
十幾個少年包括連晨翔都跟說話的那名男子走上轎子...
‪#‎在轎子裡‬...#
"我是李公公,你們聽好了,等一下你們要準備表演,會有一個時辰讓你們準備,表演完,就等晚上王爺宣陪寢,了解嗎"
"是"
就這樣,連晨翔看著窗外,抱著忐忑的心出發前往王爺府了...
‪#‎另一邊‬,王爺府裡的尚書房#
一名長得清秀可愛的黑髮少年,他正是本國的王爺-陳向熙正坐在書桌前畫畫...
這時..."叩叩"...敲門聲響起...
"王爺,我是振桓"
"進來吧"
陳向熙說完就讓馬振桓進來了...
"臣叩見王爺"
"起來吧,什麼事"
"稟王爺新的一批僕寵已經到王爺府了,一個時辰後,王爺便可到凝延殿挑選僕寵..."
"知道了,桓你先下去吧"
"諾,臣先離開了"
語畢,馬振桓退下了...
一個時辰後...
‪#‎在凝延殿‬...#
陳向熙坐在高臺上,臺下坐了十幾名來徵僕寵的少年...
"現在,請按照順序開始表演"
李公公說著
"熙,你這次是要找到命定人了吧?"
陳向熙身旁的棕髮少年也就是,本國將軍-羅宏正問著
"嗯"
陳向熙簡單的回覆羅宏正
在兩人交談時,僕寵候選人們已經開始表演了...不過,沒有一個讓陳向熙上心的...
陳向熙手撐著頭靠在木椅靠手上,表情顯得不耐煩...
沒多久,輪到壓軸的連晨翔...
陳向熙才有點興趣...
"那個...王爺,我不會吟詩彈琴,我可以用跳舞代替嗎?"
"行,你方便就行"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讓我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 意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妳 妳隱藏在窯燒裡千年的秘密 極細膩猶如繡花針落地"
連晨翔一邊清唱著青花瓷一邊跳著舞...
由於連晨翔身上穿著白色的絲綢衣搭配黑色棉褲,跳起舞來別有一番風味...雖然其他人也穿一樣的衣服,卻只有連晨翔讓陳向熙看呆了...
"這原本是女生跳的舞,但他跳起來卻如此好看"
陳向熙讚嘆著
"熙,你著迷了嗎"
"差不多了"
陳向熙完全被連晨翔的舞吸引了...
沒多久,連晨翔跳完了...
"呼呼..."
連晨翔大口喘氣
"好啊"
羅宏正站起來拍手
"不錯"
陳向熙也站起來拍手
馬振桓.李公公也都站起來拍手...
讓連晨翔害羞的搔了搔頭...
"辛苦了,下去休息吧"
陳向熙說完,僕寵們都被安排到房間休息...
頓時,凝延殿只剩陳向熙和羅宏正兩人...
"熙,那孩子是命定人嗎,第一次看你會站起來拍手還看表演看呆了"
羅宏正看了陳向熙
"這是機密"
陳向熙說完,便走掉...
"奇怪的傢伙"
羅宏正看了那抹影子笑著...
‪#‎這時‬,在連晨翔房...#
連晨翔趴在桌子上...
"原來王爺長得這麼可愛啊,難怪那些人會想徵到僕寵"
連晨翔碎唸著
這時,"叩叩"...
"晨翔少爺,我是來服侍您的"
門外的聲音說著
"哦,進來吧"
語畢,黑髮少年走了進來...
"晨翔少爺您好,我是來服侍您的,我叫王以綸"
"以綸啊,坐"
"我不能坐"
"叫你坐就坐,不要這麼拘謹麻,不要把我當主人,當朋友就行了"
"屬下遵命"
王以綸坐了下來...
"以綸啊,我問你哦...為什麼現在還不能吃飯,我快餓死了"
"這個啊,少爺要等王爺宣布伺寢的人才能吃東西哦"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