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7762_831007883585788_2261289785515087793_n  

沒多久,金聖圭一行人就被送到醫院...
在T醫院.....
除了金聖圭以外其他5人都在普通病房....
李成烈則是探望其他5隻的傷勢.....
而這時在南優炫病房.....
"哇啊....我明明就沒有怎麼樣!!!!!!我要找圭哥!!!!!!圭哥的傷勢比我嚴重....為什麼不讓人家找圭哥啦!!!!!!嗚嗚....你們都壞人啦!!!!!!!!!!!!!!"
南優炫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耍賴說著
由於其他都只有輕傷所以很快就可以自由走動,只有南優炫和金聖圭傷勢比較嚴重.....
"優炫哥....你就別任性了....你的傷勢也不小呀....好好休息吧..."
李成鐘說著
"我不管啦!!!!!!!!!!!人家要看見圭哥平安無事才會放心啦!!!!!!!明洙~~~~~浩沅~~~~~~成烈~~~~~~~~~~東雨哥~~~~~~成鐘~~~~~~~讓人家去找圭哥麻........................"
南優炫開始耍無賴說著
"優炫哥....你不要這樣麻....好好休息啦ˊ ˋ"
李成鐘說著
"優炫吶~你不要這樣子啦!!!!你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呀!"
張東雨說著
"就好好休息吧~~"
李成烈說著
"優炫哥你就別逞強了!!!!好好休息!!!"
李浩沅說著
"你們都壞人啦!!!!!!!都不讓人家找圭哥!!!!!!!!我要找圭哥!!!!!!!!!我要找圭哥啦!!!!!"
"其實,他要看哥就讓他去看呀!!!"
金明洙開口了
"明洙!!!!""明洙哥!!!"
除了南優炫以外其他4隻同時說著
"幹麻....我說實話呀!!!!這傢伙精神恢復這麼快,已經可以在這大呼小叫.....應該是沒事了吧!!!況且,哥聽到他的聲音應該也會比較快清醒不是嗎?所以就讓他去看哥吧!!!!"
金明洙說著
"明洙哥~真會想~~~真不愧是我最善良的明洙哥~~~~"
李成鐘抱著金明洙說著
"哎咿....你這小子.....和誰學的....居然這麼肉麻!!!"
金明洙看了李成鐘一眼
"明洙你們別閒聊了!!!!帶我去看圭哥麻~~~~"
南優炫撒嬌說著
"好啦!成烈麻煩攙扶一下南優炫...."
金明洙說著
一行人就這麼浩浩蕩蕩走進金聖圭病房裡....
"圭哥.....不要睡了,圭哥~~醒醒麻~"
南優炫握著金聖圭的手用撒嬌語氣說著
"我們先回去吧,讓他們獨處吧!!"
金明洙用氣音說著
語畢,一行人就悄悄溜出病房....只留下南優炫和金聖圭2人獨處....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