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94595_684725784953578_8624592606043420297_n  

(***有H片段***)
語畢,一行人就悄悄溜出病房....只留下南優炫和金聖圭2人獨處....
經過一個月後...
在某天的清晨....金聖圭醒了...
金聖圭正想起身,睜開眼卻看見南優炫趴在自己胸膛熟睡著...
金聖圭看南優炫這麼可愛的睡姿,就偷偷吻了南優炫一口...
"唔....嗯?"
南優炫被金聖圭吻醒了(?)
"你是笨蛋嗎?累了幹麻不回家睡...一大早趴在我身上是想誘惑我呀?"
金聖圭醒來還不忘酸一下南優炫
"人家太想圭哥了麻~~~對了!!! K說你清醒之後就可以出院了!!!"
南優炫說著
"是這樣啊?不過我好像還沒懲罰你耶..."
金聖圭一臉淡定的說著/____>\
"痾.....圭哥你也太會記仇了吧...那真的是意外...."
南優炫像做錯事的小狗無辜的說著
"該去找明洙他們了吧?他們不是說今天要慶祝之類的?"
金聖圭跳下床就直接走出去丟南優炫在那裡空想
"圭哥~~等我麻~~~~"
南優炫愣了2秒後才跟上金聖圭
金聖圭和南優炫是在醫院鬧到下午才到亞東夫婦的PUB去....
到了PUB已經晚上8點了....
"哥....你們終於來了!!!"
金明洙滿臉醉意說著
"你們是喝多久了啦,都醉成這副德性..."
金聖圭說著
"差不多2個小時有...."
安飛思說著
"聖圭哥~~你上去唱首歌給我們聽麻~~"
蓓說著
"好吧~我上去娛樂一下你們!"
金聖圭笑著
金聖圭走上舞台,唱了60秒後,換南優炫上去舞台.....而在金聖圭要走下舞台時,南優炫一手把金聖圭拉到面前,並在眾人面前吻了金聖圭...
"呀....你幹麻...."
金聖圭漲紅著臉推開南優炫
"金聖圭,咪呀捏......是我太笨了,我不應該離開你身邊,讓你承受這麼多痛苦...所以,金聖圭你願意讓我一生陪伴你,並且替你找回快樂嗎?"
南優炫單腳跪下並拿出戒指說著
"呀呀呀......就說你是笨蛋了!!!!!大白痴....我答應你啦...."
金聖圭漲紅著臉說著
"嘻~老婆圭哥~"
南優炫欠打的笑著
隔天....2人火速去登記結婚!!!(也太快了##)
由於要慶祝金聖圭出院加上鮭魚夫婦結婚又加上INFINITE得了一位...
經紀人哥哥買了啤酒和炸雞要給他們慶祝,並放了他們一天假....
"祝,聖圭之後都能平安!祝,鮭魚夫婦新婚快樂!祝,無限大發!!!!乾!!!!"
經紀人哥哥說著
"乾了!!!!"
除了金聖圭喝果汁外其他6隻用啤酒乾了
過了1.2個小時後...
金明洙抱著李成鐘進房了,李浩沅也把張東雨帶進房裡,金聖圭和南優炫則是一前一後進房....至於李成烈呢,躲回房間戴耳機睡著了....
李成烈會帶起耳機睡覺的原因.....請看下去....
"嗯......哈......浩沅......在快點......"
從亞東夫婦房裡傳來的張東雨呻吟聲
"啊....嗯.....明洙哥........會痛......"
從檸檬夫婦房裡傳來的李成鐘呻吟聲
而這時的鮭魚房....
金聖圭一步一步逼近南優炫...
"痾....哈哈....圭哥....你要幹麻...."
南優炫傻笑著
"你說我能幹麻?當然是要懲罰你一下,況且,平常都是你當攻,今天我們的新婚之夜,這麼特別的日子....就讓我當攻吧...."
金聖圭笑的詭異接著吻上南優炫的唇
"嗯...."
南優炫輕輕的哼了一聲
金聖圭笑著把南優炫推倒在床上...
"痾...圭哥....不要這樣麻....我們好好談..."
南優炫聲音有點顫抖
"免談~今天就乖乖的享受吧~"
金聖圭在南優炫耳邊吹氣說著
語畢,金聖圭拿起眼罩給南優炫戴上,再把南優炫身上的衣物脫掉....拿了繩子把南優炫雙手綁到背後,防止他想要自己來的衝動((##
"圭哥....你到底要幹麻....這樣就看不到了呀...."
南優炫害怕的說著
"看不到才刺激呀!"
金聖圭笑著
接著金聖圭拿出一帶情趣用品.....((##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