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初吻,初夜都沒了?!(下)
"連晨翔!!!!"
陳向熙大吼一聲...
"哦,早安"
連晨翔坐起身後,陳向熙直接給連晨翔一巴掌...
"欸,陳向熙一大早的幹麻亂打人啊"
"連晨翔,你這變態,昨天奪走我初吻,還把我初夜也奪走"
陳向熙用棉被擋住自己赤裸的身體,臉紅通通的罵著連晨翔...
"昨天叫你不要喝,你還硬要喝,怪我?"
"那說喜歡我的話也是酒後狂言了?"
"什麼酒後狂言,這種事能開玩笑嗎?而且,你說你初吻和初夜被我奪走了,我的初吻和初夜也是給你了啊,這樣抵消了吧"
"這種事能抵消的嗎"
陳向熙吼著
"你生氣了哦"
連晨翔坐離陳向熙近一點
"你,你靠這麼近要幹麻...我才沒有生氣"
"你確定嗎?話說你是貓啊,真可愛"
"我是貓很稀奇嗎,我說沒生氣就是沒生氣,我要去洗澡了"
陳向熙說完,抓起床邊的浴袍,便走去浴室...
"這樣還說沒生氣"
連晨翔笑了笑
‪#‎這時的浴室內‬...#
陳向熙一時腳軟癱坐在地上...
"連晨翔"
陳向熙喚了連晨翔
"怎麼了?"
連晨翔應著
"進來幫我,沒力了"
"哦"
沒多久,連晨翔走了進來...
連晨翔走進來,便看到癱坐在地上的陳向熙...
連晨翔貼心的把小板凳拿到陳向熙身後,並伸手輕輕將陳向熙拉起來...
看陳向熙坐到板凳上,連晨翔才拿起蓮蓬頭往陳向熙身上替陳向熙沖身體....
"我說你啊,怎麼這麼讓人擔心呢?"
連晨翔邊幫陳向熙沖身體,邊說著...
"你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好?"
"我不是說過嗎,你很需要被人保護"
"哦..."
"欸,你好像發燒了,還要去學校嗎?"
"我是王子,不能因為我生病就不去學校啊"
"你的責任感真重"
"是嗎,還好吧"
語畢,連晨翔手上擠了些沐浴乳抹在陳向熙白嫩的肌膚上時,滿是沐浴乳的手撫到陳向熙的胸部上...因為陳向熙的皮膚太柔軟,讓連晨翔不自覺捏了陳向熙胸部一下....
"唔..."
陳向熙輕輕低吟的一聲後,拉下連晨翔,直接在連晨翔鎖骨咬了一口...
"啊,幹麻咬我"
連晨翔收回手哀怨的說著...
"你活該,誰讓你吃我豆腐"
陳向熙嘴上罵著,但原本發燒紅紅的臉又更紅了....
"誰叫你皮膚白嫩白嫩的,是男人都會有反應好不好"
連晨翔大言不慚的說著
"你說什麼啦"
"實話啊,你這麼可愛皮膚又這麼白嫩,根本比女孩子還像女孩子了"
"你還說你還說,你再說,我要咬你了哦"
"好好好,貓王子,我錯了,你那貓牙的威力我已經體會過了,不需要再一次了"
"看你這麼誠懇的求饒,我就放過你"
"欸,貓...你笑了,你的笑容真好看"
連晨翔愣了一下...
"別人可以叫我貓,但聽你叫挺彆扭的"
"所以,我可以叫你熙嗎?"
"你開心就好,我先出去了"
陳向熙說完又對連晨翔甜甜笑了一下,然後走到更衣室穿衣服了...
"這隻貓的笑也太讓人心動了吧...我果然沒喜歡錯人"
連晨翔傻笑一下後,速速洗了個戰鬥澡後...
連晨翔全身用浴巾包著,然後走到更衣室去...
連晨翔發現更衣室桌上,陳向熙擺了一套自己的衣服...
"這隻貓還真貼心啊"
連晨翔擦乾身體後,換上陳向熙的衣服,便走下樓...
"韓,早啊,那隻貓呢?"
"哦,小熙他已經走出去了"
"哦,那我也出門了"
"路上小心"
"掰"
連晨翔說完便跑出去了...
沒多久,連晨翔在不遠處看到陳向熙...
"欸,熙不等我哦"
"幹麻等你"
"吼,態度怎麼差這麼多,剛剛不是還笑盈盈的,現在卻恢復高傲的冰山面癱樣"
"警告你啊,不準把我笑的事說出去,不然就等著貓牙伺候..."
陳向熙說完又自顧自的走掉...
"等等我啊,熙"
"嘻,真有趣"
陳向熙偷笑著
兩人就這麼一前一後到了學校...
‪#‎到了K翼班‬...#
陳向熙因為覺得頭又暈又痛的所以先回坐位休息了...
而陳向熙一坐回坐位,馬三元又開始三八了...
"我最偉大的王子陛下,和我最最親愛的翔哥你們怎麼又一起來學校了...而且王子陛下脖子跟鎖骨和翔哥你脖子上都有吻痕,翔哥你臉上和鎖骨都有傷..."
"我幹麻跟你解釋啊馬三元"
連晨翔不悅的說著
"想不到翔哥你這麼快就把王子給攻下來了"
"馬.三.元!!!"
連晨翔和陳向熙一同喊著,並且一個丟板擦,一個丟課本都正中馬三元的頭...馬三元就昏死了...而陳向熙則是發燒花了太多力氣,趴在沙發靠手昏睡了過去
連晨翔笑了笑,撿起陳向熙的課本,拍了拍上面的灰塵後,把課本放回陳向熙桌上...
‪#‎這時‬,頂樓上#
許明杰和林子閎坐在頂樓上,看著教室裡的一舉一動...
而許明杰注意到林子閎的眼神都看著陳向熙...
"林子閎"
"怎麼了"
"林子閎,你夠了!我知道你很喜歡王子,但昨天和你發生關係的是我"
"..."
"我知道,即使我們發生了關係,你眼中始終只有王子,這麼多年來,我都看著你,發現你都看著王子...我那麼喜歡你,你也只看到不喜歡你的王子,沒注意到我對你的喜歡嗎"
"明杰..."
"算了,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的"
許明杰自嘲的笑了笑後,便走下樓...
‪#‎回到K翼班‬#
"今天有新同學哦,大家要好好相處哦,新同學進來吧"
老師說完元少祺走了進來
元少祺走進來後,就直接在黑板寫了元少祺三個字
"好的,少祺同學自己找位置坐,下一節課老師要開會,所以下一節課自習"
老師說完就走掉了...
老師走後,元少祺便直接喊了陳向熙...
"這個純種日行者想做什麼"
"陳向熙,起來,我要你那個位置"
元少祺說完,全班的人都看向他...
"你怎麼在這"
陳向熙因為發燒閉著眼,用柔柔軟軟的說著
"當然是因為你"
"你還真是陰魂不散"
"起來,我要你的位置"
"這也要看你坐不坐的起"
"陳向熙敢不敢對決一場,用你的位置做賭注"
"為什麼不敢,體育課下課,操場上見"
"我等你"
語畢,元少祺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熙,這樣答應好嗎"
連晨翔走到陳向熙坐位旁對陳向熙說著
"不會有事的"
"不準逞強"
"知道啦"
"看你這麼難受,我去闇那裡幫你買解酒液和吃的好嗎?"
"嗯,謝了"
TBC...
#‎下集預告‬...
"你和熙昨天怎麼會發生關係?"
"你跟Riley攤牌了吧,他今天沒來學校"
"不能保護熙,就滾遠一點,連自己喜歡什麼人都不清楚,一昧的跟隨一個人,不會太幼稚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