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back  

南優炫和金聖圭暫時又重逢了,但段安少沒那麼簡單放過他們.....到底他們這對苦命鴛鴦還會有什麼挑戰等著他們呢?...
.....之後過了一個星期後....INFINITE正式轉型為7人男團,以歌手出道....
今天呢原本預訂是一場粉絲同樂會.....但好死不死南優炫不見了....
"南優炫這小子是又給我跑去哪了!!!!今天什麼日子還給我搞失蹤!!!"
金聖圭碎念著
這時...."girl, I love U I need U Always with U I'm alone~~~~"
金聖圭手機響了
"喂?!"
金聖圭狐疑的接起電話
"金聖圭,是我!"
段安少說著
"段安少,你他媽的,你怎麼有我手機!!!"
金聖圭一開口就開始開罵
"少囉唆~南優炫在我手上,要救他不救他就看你了!!!地方你應該知道~老地方見!"
段安少說完就掛電話
"你他媽的王八段安少!!!!!"
金聖圭拿著電話咒罵著
"你們要和我去就南優炫嗎?"
金聖圭問著
"當然!"
其他5隻說著
這時,金明洙打給安飛思...
(註:安飛思和安蓓是很有名的警察....偵破過不少案子...)
"喂?"
安飛思回了一聲
"飛思~我們需要請你們幫忙!!!!"
金明洙說著
金聖圭搶下金明洙的手機...
"飛思!!!!你馬上派人到danger樂園埋伏!!!!"
金聖圭說完掛掉電話...
語畢,一行人走了出去,李成鐘因為有下過雨,把雨傘也一起帶出去.....
沒多久一行人到了danger樂園....
在廢棄的樂園裡....有三十幾個小混混在等著他們....
金聖圭果斷踹開門....
2話不說馬上開始廝殺....
檸檬夫婦一同對抗10個人....亞東夫婦也是一起打10個人....金聖圭是孤軍奮戰...自己一個打10幾個人....
"受死吧!!!!"
一個混混拿著棍子朝向李成鐘
"呀,傻瓜呀!小心一點!!!"
金明洙用手擋住了棍子
"抱歉啦~"
李成鐘笑著
檸檬夫婦是很恩愛的在打敵人- -|||...
"痾.....浩沅他們是不是打不死呀!!!!怎麼都一直往我的方向呀!!!!"
張東雨手胡亂的揮著
"我說哥....你這樣打連一隻蚊子都打不到好嗎= ="
李浩沅搶過小混混的棒球棍在張東雨身後說著
"痾....是這樣呦...哈哈.."
張東雨傻笑著
這是亞東夫婦那邊的情況...
但相反的金聖圭就沒那麼好運....
"可惡....怎麼都打傷不了他們...."
金聖圭心想著
金聖圭拿著刀和小混混互砍....誰知道一個小混混拿了槍就這麼打中金聖圭的背....
"啊...."
金聖圭慘叫一聲後倒在地上
"阿不是很囂張.....現在是怎樣,怕了,不敢說話了?"
帶頭的小混混戳著金聖圭的頭問著
金聖圭很努力想要爬起來...但被3.4個小混混壓制了....這幾個小混混對他是又打又踹的....打到金聖圭都吐血了....
這時,從裡面傳來慘叫聲...
"呀!!!!!!段安少!!!!!你出去........你這渾帳....."
南優炫慘叫聲裡夾雜哭聲
"優炫.....我要救優炫...優炫有危險....我不能就這樣死在他們手裡....我要救優炫....."
金聖圭嘴裡嚷嚷著
金聖圭用盡全身力氣爬了起來,對那幾個小混混是又咬又抓的...
"誰也......別想.....阻礙我....."
金聖圭說了一句後朝著那群小混混開槍
金聖圭靠著自我意識打趴那些小混混後...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打開了倉庫的門...
"金聖圭你可來了呀~"
段安少抓著南優炫的頭髮說著
"圭哥....嗚....."
南優炫看到金聖圭變成這樣都快心疼死了
"呀!!!南優炫,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
段安少重重頂撞著南優炫後穴
"啊啊啊......."
南優炫慘叫加大哭
"段安少....你夠了....你到底想幹麻...."
金聖圭有氣無力的說著
"想幹麻,這就要問你了!來人,把他抓起來打了!!!"
段安少說著
5.6個小混混抓起金聖圭就是一陣一陣的毒打.....
"不要.....圭哥......"
南優炫哭到不行
這時,檸檬夫婦和亞東夫婦4人把金聖圭身旁的小混混全都打昏...
"呀....我養你們這群飯桶呀!!!!!給我起來!!!"
段安少心急的怒吼著
"姓段的....該你了....敢傷害優炫膽子不小麻..."
金聖圭使出全力扶起自己的身體
金聖圭雖然全身是傷但還是使出全力抓住段安少的領子....
段安少的樣子十分狼狽....上半身穿著溼透的T恤,下半身沒穿褲子...
"連南優炫你也敢動,你真的不想活了!!!!!"
金聖圭說完就重重的給段安少一拳
"哥,接下來交給我們處理!!!"
金明洙說著
".....拜託你們了...."
金聖圭說完攤坐到南優炫身旁
"圭哥....嗚....你沒事吧...."
南優炫抱上金聖圭哭著
"笨蛋....抱歉我來晚了....."
金聖圭虛弱的說著
"嗚嗚....你不要這樣說.....為了救我讓你受傷了.....嗚..."
南優炫一陣又一陣大哭
"笨蛋....不要哭了...."
金聖圭撫上南優炫的臉忍痛硬擠出笑容說著
這時,安飛思和蓓舉槍走了進來.....
"通通不要動!!!"
安飛思和蓓說著
"把段安少和他手下全部帶回警局....."
蓓命令著
段安少一行人就被一個一個壓上警車了...
"你們怎麼這麼衝動呀!!!"
安飛思說著
"呵...因為他們傷了我很重要的人...."
金聖圭淺笑說完就昏倒在南優炫懷裡
"圭哥....圭哥....嗚.....咪呀捏....你醒醒呀....不要嚇我..."
南優炫哭著
沒多久,金聖圭一行人就被送到醫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