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1499740-2933536964_n    

到底是誰半夜打給南優炫呢?
隔天,金聖圭翻了個身,發現身旁的南優炫不見了,只摸到枕頭上的紙條...
"人咧?"
金聖圭心想著
"圭哥,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相信我是愛你的,也請你相信我的真心,雖然很痛心,還是要跟你說再見,我傷你傷的太深了,所以我選擇離開,或許這樣對你比較好....請不要找我,並忘了我.... -優炫"
紙條上寫著
"他媽的!!!!!南優炫,你就丟下我一個人,自己離開......你把我當什麼呀!!!!"
金聖圭大吼將手上的紙條揉成一團並哭了出來
金聖圭在房裡大哭大鬧一番後,穿起外套走了出去....
"南優炫....你這笨蛋....要我怎麼忘記你....我已經不能沒有你了...你知不知道...."
金聖圭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碎唸著
接著,金聖圭拿起手機,打給了金明洙....
另一邊....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 back back back back~"
金明洙的手機響了
"喂?!"
金明洙說著
"明洙呀,我今天...不去上班了....有點不舒服..."
金聖圭聲音有些沙啞
"哥?!你怎麼了?!你哭過?!"
金明洙問著
"沒什麼....就這樣,我先掛了!"
金聖圭說完掛掉電話
"......."
金明洙沉默了許久
"聖圭哥,他怎麼了嗎?"
李成鐘問著
"不清楚,哥他好像哭過..."
金明洙說著
另一邊....在亞東夫婦開的PUB...
"聖圭哥,你怎麼了呀....一來就在喝悶酒..."
李浩沅問著
"呵....看到你們這麼幸福真讓人羨慕...."
金聖圭邊喝酒邊苦笑說著
"聖圭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李浩沅緊張了
"大概是和優炫有關吧..."
張東雨說著
這時,金明洙和李成鐘走了進來....
"哥,你到底怎麼了?"
金明洙坐到金聖圭身旁問著
".....優炫......離開我了....."
金聖圭說完開始大哭
"到底是怎樣?...."
眾人問著
"簡單來說,就是南優炫不告而別了!"
李成烈出現了
"Mo?"
除了金聖圭其他5隻一齊發出疑惑的聲音...
面對南優炫的不告而別,金聖圭很痛心...而是誰操控了南優炫?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