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47414_916354451712088_6954010301028564604_n  

面對南優炫的不告而別,金聖圭很痛心...而是誰操控了南優炫?
"為什麼你知道??"
金明洙疑惑了一下
"因為這個xDDD"
李成烈拿出被金聖圭丟在地上的紙球說著
"快打開...."
金明洙說著
這6隻完全沒發現金聖圭已經喝醉睡死了....
"圭哥,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請相信我是愛你的,也請你相信我的真心,雖然很痛心,還是要跟你說再見,我傷你傷的太深了,所以我選擇離開,或許這樣對你比較好....請不要找我,並忘了我.... -優炫"
李成烈讀著信
"唔....我頭好痛...."
金聖圭用極細微的聲音說著
"明洙,你和成鐘先帶聖圭哥回去吧~~~我們來想辦法找到優炫!"
張東雨說著
"知道了!"
金明洙和李成鐘扶著金聖圭說著
不久,回到檸檬夫婦家....
"成鐘呀,你先去休息吧,我看你累一整天了,而且這幾天都沒什麼睡..."
金明洙心疼李成鐘說著
"可是...."
李成鐘揉眼說著
"別可是了,你看你都累成這樣了,還想逞強?你要我心疼死呀!傻瓜!"
金明洙敲了李成鐘的頭一下
"好啦....我去睡就是了~明洙哥你也早點進來睡呦!!"
李成鐘在金明洙臉頰上落了一吻後,迅速跑回房間
"這孩子幹麻呢~可愛成這樣^ ^"
金明洙說著
不久,金明洙扶著金聖圭進房間...
"哥.....你還好嗎?"
金明洙問著
"不好...我好想優炫...."
金聖圭虛弱的說著
"哥,我知道要教你放手是很困難,但是我不想看你這麼失魂落魄的過日子..."
金明洙說著
"知道了,我會努力振作起來的!你去休息吧....我沒事了..."
金聖圭揮揮手要金明洙去睡覺
另一邊...
"少~~~怎麼把我找來了~~不是說不要見面了嗎..."
南優炫說著
"我要你和我交往!!!!不準逃出我這,不然後果很慘!!!"
段安少說著
(註:段安少是南優炫當時幽會被拍到的那學弟...)
段安少要南優炫和他在一起,而利用金聖圭來威脅南優炫...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