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初吻,初夜都沒了?!(中)
"你,和我以前一個青梅竹馬好像哦"
"是嗎,好啦,我該回去了啦"
"好啦,走吧"
‪#‎沒多久‬,兩人走回機車上後...#
"今天,謝謝你,連晨翔"
陳向熙說完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不久‬,連晨翔載陳向熙到了陳向熙家#
"你家到了"
連晨翔回頭看了陳向熙,發現陳向熙已經睡著了...
"這樣也可以睡,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連晨翔在陳向熙臉頰偷了吻後,變用公主抱抱起陳向熙...
連晨翔抱著陳向熙走到門口...
兩個侍衛擋住連晨翔...
"你們家少爺睡著了,可以幫我開門一下嗎?"
"好的"
侍衛開了門
"辛苦了"
連晨翔對著侍衛們說著
"不會,請進去吧"
"謝謝"
連晨翔和侍衛道謝後,走了進去...
"你是誰?"
"你應該就是這小傢伙口中的韓吧?你好,我是連晨翔"
"我知道,闇的好友麻,你好,我是闇的男友,韓"
"原來闇的隱藏版男友是你"
"當然,話說,小熙怎麼了?"
"沒什麼,睡著了而已"
"那,可以麻煩你抱小熙去他房間休息嗎?"
"是樓梯上去左邊那間嗎"
"你知道啊?"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的"
"好啦,先抱小熙上去休息吧"
"嗯"
沒多久,連晨翔抱陳向熙上去後,很快的走了下來...
連晨翔下來的同時,陳爸也回來了...
"你是晨翔吧?"
"哦,陳爸你好"
"真是乖孩子,小熙睡著了?"
"是,那個,這是我爸爸自己做的餅乾,給你們吃"
"好了,很晚了,回去吧"
"那,陳爸您也早點休息"
"好,回去吧"
語畢,連晨翔對陳爸點了頭後,就離開了....
一個月後...
某天...
要去學校的途中...
"你在幹麻?"
連晨翔看了陳向熙
"我要去學校啊"
"學校不在那邊啊"
連晨翔笑著
陳向熙心虛了,因為他只是純粹想堵連晨翔,然後和他一起上學罷了...
沒多久,有一臺機車往陳向熙方向暴衝,連晨翔直接把陳向熙摟進懷裡...
"唔..."
"笨蛋,想被撞啊?"
"我只,只不過沒注意到而已啊"
陳向熙跳開連晨翔的胸膛,臉紅的不像話....
"不是要去學校,走啊,快遲到了"
"現在才幾點,會遲到,你騙我啊"
"被發現了"
"連晨翔你很無聊"
陳向熙白了連晨翔一眼然後又轉身要走...
"去哪"
"學校啊"
"學校是右邊"
"右邊啊"
"吼,右邊是這邊"
連晨翔直接牽起陳向熙的手往右邊走...
"..."
陳向熙臉上泛起可愛的紅暈..
‪#‎兩人就這麼手牽手‬,到了K翼班...#
兩人一踏進去...
馬三元又開始三八了...
"我最親愛的翔哥以及最最偉大的王子陛下,我可以冒昧問一下你們怎麼會一起來學校?"
"剛剛在路上遇到"
連晨翔先開口說了
"馬三元,你沒注意到他們不但一起來,還手牽手呢"
許明杰笑著
一聽到許明杰的話...
連晨翔馬上鬆開手...
連晨翔一鬆開手,陳向熙就直接滿臉通紅的回坐位...
"翔哥,你怎麽可以對我如此狠心"
"吵死了"
連晨翔推開馬三元,快速回到坐位,和陳向熙同樣滿臉通紅...
"不過,我還有一個問題"
"馬三元你很囉唆,要說不會一次說完啊"
許明杰不耐煩了
"王子不是低血糖嗎,這陣子精神卻很好"
"我精神好不好,關你什麼事啊"
陳向熙直接開罵
"吼,王子你不能這樣說啊,我是好心關心你"
"誰要你管"
"還是...王子吃了愛的早餐"
馬三元一說完...陳向熙拿抱枕,連晨翔拿課本,都直接命中馬三元的頭...
馬三元直接暈眩...
"默契可真好"
羅宏正笑著
"羅宏正!!!"
連晨翔和陳向熙直接喊了羅宏正的名字,只見羅宏正在嘴巴上做了一個拉鍊的動作...
"幹麻學我!"
陳向熙對著連晨翔吼
"誰知道你也要說一樣的"
連晨翔聳肩笑著
"你...算了"
陳向熙賭氣把頭轉向窗外...
"這可惡的連晨翔...逼我吃早餐,學我說話也就算了,更可惡的是我昨天還在他懷裡睡這麼熟..."
陳向熙想到這臉又紅了...
"熙"
林子閎呼喊著陳向熙
"幹麻"
陳向熙的口氣很不悅
"下課聊一下吧"
"哦"
‪#‎到了下課‬,兩人到頂樓...#
"你幹麻"
"熙,你是不是喜歡上連晨翔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