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xJS2K    

(***有H片段***)

接著,南優炫把金聖圭壓到沙發上....
"圭哥~我想看你自慰耶..."
南優炫淡定的說著
"呀.....你變態呀!!!!!那種事誰做的來...."
金聖圭炸毛了
"那我還是去找那學弟幽會好了...."
南優炫嘟嘴說著
"不準去....."
金聖圭說著
"那圭哥自慰給我看吧~"
南優炫又露出無害的笑容
"呀....我還在生氣耶...."
金聖圭嘟著嘴說著
"所以才要補償圭哥你呀~"
南優炫笑著
"......知道了....我做就是了...."
金聖圭白了南優炫一眼,但又不想讓南優炫跟那學弟幽會,只好咬著牙開始"自慰"...
"你確定我平常是這樣做的嗎?"
南優炫又露出無害的笑容
"你....算了..."
金聖圭又白了南優炫一眼,又繼續手上的動作
"圭哥~我知道你不想要我和那學弟幽會~那麻煩請哥加速手上動作..."
南優炫笑著
金聖圭像個魁儡般照南優炫說的話做.....
"啊.....嗯....呀....炫.....哈.....嗯...."
金聖圭右手用力的捏著自己的乳尖,左手快速的握著自己分身上下摩擦還不時淫叫((###
"圭哥真的好可愛呦~"
南優炫吻了金聖圭的唇一下
"嗯.....哈.....變...態.....哈..嗯....哼....呀...."
金聖圭一直加快自己的動作
南優炫笑笑的看著金聖圭.....金聖圭已經把節操這東西丟了,自慰....還是在自己愛人面前....金聖圭害羞到想挖個地洞跳了....((#
"哈.....啊....炫.....我........快....忍不.....忍不住了.....哼....嗯..."
金聖圭說完就射了出來,射了南優炫全身都是((#
"圭哥~我現在就來補償你呦~"
南優炫邊說邊脫去自己的衣物
南優炫脫完衣服,又把金聖圭壓回沙發....
南優炫又給金聖圭一個深吻,接著從唇一路吻到乳尖前,停了下來....張嘴含上了金聖圭紅腫的乳尖,右手呢不安分的握上金聖圭的分身...
"嗯.....哈......啊.....舒......嗯....哼....舒服.....哈....再....快....嗯...."
金聖圭呻吟聲越來越大聲
南優炫又是舔舐又是啃咬的,又加上手不斷握著金聖圭分身摩擦....金聖圭又高潮了.....
"圭哥!你好色~~就這麼想要我呀~"
南優炫又給金聖圭一個吻後,手指侵入了金聖圭後穴
"啊啊啊.....嗯.....哈.....炫.....想要.....嗯....哼....我想.....想要....想要你....哈....進來.....啊....呀.....難受...."
金聖圭的話已被呻吟聲蓋過..
"不要後悔~"
南優炫說完把手指抽了出來,換自己直挺的分身插了進去...
"啊啊啊.......痛.....哈.....嗚..."
金聖圭痛到哭了出來
"痛嗎?那我停....?"
南優炫有點愧疚的說著
"哈.....不要......嗯.....停下來.....呀....嗯..."
金聖圭喘到說不出完整的話
南優炫又給金聖圭一吻後,抬起金聖圭的腳開始加速....
"啊....哈.....呀....炫......嗯.....哼.....呀....我.....嗯....好....愛....嗯.....你.....呀..."
金聖圭邊呻吟邊說著
"圭哥我也愛你~"
南優炫說著
南優炫開始越來越快的抽插....沒多久2人都射了...
"嗯...."
金聖圭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狀態
南優炫沒有抽出分身反而硬是將2人換了姿勢...
"啊....還來..."
金聖圭已經想睡了
"圭哥自己動吧!"
南優炫說著
"嗯....哈.....炫.....哼....呀.....好...舒...服....嗯....哼....嗯...."
金聖圭手扶著沙發就這樣動了起來...
....之後....金聖圭已經睡著了....還硬被南優炫硬做了二十幾次....高潮了差不多上百次...南優炫才放過他...
不久,南優炫抱著金聖圭進浴室洗澡,並幫2人都穿上衣服後,把金聖圭抱到床上,而這時,南優炫的手機響了...
"喂?!"
南優炫接起電話
"優炫吶~好久不見了!"
聲音從電話另一頭說著
"你?!幹麻打電話來?"
南優炫訝異的說著
"限你3天之內來我這裡~否則金聖圭,你就準備看他沒命!!!哈哈哈哈...."
對方說完掛電話...
"......"
南優炫沉默了一陣子才掛掉電話
到底是誰半夜打給南優炫呢?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