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78133_415639461908957_3447742069699587510_n  

(***有H片段***)
金聖圭依舊不相信自己喜歡上南優炫....
....之後的每一天,2人越來越常膩在一起...
金聖圭也答應南優炫了~~~
2人恩愛的跟什麼一樣~
甚至金聖圭連南優炫在外面有情夫了都袒護他((##
....在K.S.G集團....
"哥,你看這是什麼!!!!南優炫和你在一起了還搞這種新聞!!!!"
金明洙氣憤的把雜誌丟在金聖圭桌上
"K.S.G集團副總經理南優炫深夜被拍到與小他2歲的男孩幽會.....花心大少果真很花心~"
雜誌上面斗大標題寫著
"哥,他這麼花心你還愛他?"
金明洙吼著
"明洙呀,我愛上他也是事實,我不想隱瞞,這是我自找的!"
金聖圭說著
"我改變不了你愛上他,但如果他傷你的心,你還有我和成鐘!我們會幫你的!"
金明洙說著
"知道了~明洙謝謝你!~"
金聖圭說著
"笨蛋哥~我是你弟耶,客氣什麼啦!!!"
金明洙笑著
"聖圭哥,如果副總他不懂珍惜你,我們一定會替你教訓他的~"
李成鐘說著
"好啦~~~謝謝你們~~~"
金聖圭給2人一個笑容
"好啦~哥,我和成鐘還有事~我們先走了~"
金明洙牽著李成鐘的手說著
"你們要約會快去啦xD"
金聖圭說著
"哈哈~我們走啦~"
金明洙說完就拉著李成鐘走掉了
"這南優炫搞什麼麻....昨天鬧出這樣的新聞就算了,還沒有來上班!!!回家一定要噹他一下!"
金聖圭碎唸著
不久,金聖圭回到家....
喀擦....金聖圭打開門走了進去...
"圭哥~~~你回來啦!!!!"
南優炫說著
"你這傢伙.....這新聞是怎麼回事....你不錯你...大半夜的不睡覺給我跑去和男生幽會麻~你不錯你....給我個交代,不然你今晚就睡客廳!"
金聖圭嘟嘴說著
"麻~~~~圭哥~~~~你生氣了呦~~~~"
南優炫黏到金聖圭身旁
"你別黏著我....唔....南...."
金聖圭話還沒說完南優炫的唇就貼上金聖圭的唇
南優炫的舌尖順勢滑入金聖圭嘴中,手也沒閒著右手伸進金聖圭襯衫裡揉著金聖圭粉嫩的乳尖....
"呀.....嗯.....你....哼....呀...."
細微呻吟聲從金聖圭嘴中發出
2人的舌頭在金聖圭嘴中纏綿,南優炫手的力道也隨之加重....
"哈....嗯.....呀....變....態..."
金聖圭邊嬌喘邊呻吟著
接著,南優炫把金聖圭壓到沙發上....
待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