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槓上?!(上)
總覺得你又會再一次的離開我... -勳
⭐️⭐️⭐️⭐️⭐️⭐️⭐️⭐️⭐️⭐️
#上集回顧...
「他是不是順榮化的?」
「文俊輝!我喜歡你...」
「DK哥,你為什麼所有事都要自己承擔?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
Start...
「DK哥,你為什麼所有事都要自己承擔?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芎柒哭著
「對不起,寬讓你擔心了...」
DK冰涼的手撫上夫勝寬的臉龐,
抹去夫勝寬的淚水
「DK哥,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夫勝寬撲進DK懷裡哭著
「寬不哭了,我不會離開你的,一輩子都不會」
DK很溫柔的在夫勝寬唇上印了個很輕很輕的吻...
 
對我而言你是我的全世界,少了你我的世界將不會有色彩 -夫勝寬
 
我不會離開你,離開有關你的世界,我不會讓你我的世界崩塌 -DK
 
...過了幾天...
#崔勝澈來到Hope to guard...#
崔勝澈一踏進Hope to guard就被一陣溫暖侵襲...
「澈,我好想你」
徐明浩撒嬌似的說著
「小八,我來了...」
崔勝澈一低頭,
著著實實的吻上徐明浩的唇...
這一幕剛好被剛睡醒走下樓的Jeoghan看見了...
「崔勝澈,你這小子,一過來就放閃給誰看」
Jeoghan一走過來,
便往崔勝澈的頭拍了一下...(XD)
Jeoghan這樣一拍,
讓崔勝澈不小心撞到徐明浩的頭,
引來徐明浩哀怨的小眼神...
崔勝澈笑了笑,
揉了揉徐明浩的髮絲,
徐明浩隨即恢復甜甜的笑容...
「淨,好久不見啊」
崔勝澈是唯一一個叫Jeoghan真名的人,
可以說Jeoghan和Joshua的戀情是他一手牽起的...(XD)
「你這傢伙,這時才來,不知道小八可想你了嗎」
Jeoghan此時說的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而崔勝澈懷中的徐明浩因為聽了Jeoghan的話,
不禁又想到幾天前在訊息器裡自慰給崔勝澈看的事,
臉不爭氣的紅了...
害羞的把頭埋在崔勝澈懷裡磨蹭著崔勝澈的胸膛...
「這我當然知道,所以才趕著來了啊...話說怎麼沒看到知勳和俊輝?」
崔勝澈手輕放在徐明浩頭上輕語
「他和俊輝還有檸啡先去靈翊族了」
「哦,檸啡?還有這號人物?我怎麼都不知道」
崔勝澈做執事團做了這麼久還沒聽過檸啡這號人物...
這檸啡有這麼神秘嗎?...
「我也不清楚,Jisoo和Hun都不告訴我,只說了他是來幫我們的而已」
「哦,這樣啊...這麼神秘」
這時,「澈,你來啦」
Joshua走到Jeoghan身旁對崔勝澈笑著
「Shua,好久不見」
「是呢,好久不見」
「對了,你們都在我想問你們一件事,權順榮是什麼人啊?前些日子知勳叫我幫他調查雪魌魅緹的族長...」
「哦,這個應該怎麼說呢...」
Jeoghan不知道怎麼開口說,
畢竟前一陣子他還因為誤會了權順榮和金珉奎而和他們吵了架,
對於他們倆個Jeoghan都當成了親弟弟,
多多少少對他們發怒內心還是會不捨.心疼的...
就這樣崔勝澈坐在沙發上,
徐明浩窩在崔勝澈懷裡,
對面坐著Joshua和Jeoghan...
四人坐的像在審判一樣的開始述說李知勳和權順榮之間的故事.插曲...
#另一邊,在靈翊族...#
權順榮一醒來看到的是淚光閃閃看著自己的李知勳...
「你怎麼了?」
權順榮看到自家寶貝一大早就眼眶泛淚實在心疼,
把自家寶貝摟進懷中輕語...
「我夢到你又離我而去了...」
李知勳悶悶的用手抓著權順榮的衣服,
整個人趴在權順榮懷裡...
「是不是我的偽身份讓你太不安了...」
「不是...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害怕而以」
李知勳抬頭看了權順榮
【我會盡力守在你身邊,除非不得已,不然我是不會離開你的(雪能力族語)】
權順榮在李知勳額上輕輕一吻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哦,你要再反悔我可都不要理你了哦」
李知勳哀怨的說著
「當然,這個當作約定」
權順榮在李知勳唇上輕輕一吻
「無賴...」
權順榮這動作雖然李知勳已經習慣了,
但面對權順榮的調戲,
李知勳還是會紅了臉...
「也只是你的專屬無賴啊」
權順榮又在李知勳唇上吻了吻...
這時,
”叩叩”...敲門聲響起...
「知勳是我...能開門嗎?」
Dino的聲音輕輕傳了進來...
「嗯」
李知勳輕應了一聲,
便從權順榮懷裡跳起來跑去開門...
李知勳一開門,
Dino便看了眼在門邊的李知勳又看了一眼坐在床上一副慵懶的權順榮化身...
Dino雖然做為人類獸靈師及治療師,
但床上那個人的感覺十之八九是權順榮,
畢竟對於這個哥哥Dino很是喜歡,
但看了權順榮可能有隱情才會用化身,
自然他是不會戳破的...
只是他身旁的狼獸靈好像想認權順榮,
但Dino也只是笑了笑,
輕輕拍拍狼獸靈的頭...
「怎麼了」
李知勳把Dino領進來坐後,
自己就窩回床邊...
「都不問我為什麼跟這來嗎?」
Dino把狼獸靈摟在懷裡,
撫摸狼獸靈的毛笑著
「來堵文俊輝和他表白」
「...!」
Dino嚇到,
李知勳這能力真的太厲害了!...(XD)
「說吧,什麼事」
「其實呢,我想讓你們幫我的狼獸靈取名字」
「獸靈是你的,你想取什麼名字就取什麼名字,我們的意見不重要」
李知勳慵懶的說著,
Dino笑了笑,
果然兩人在一起久了習性也會相同
「你們的意見當然重要啊,就幫我麻」
Dino可愛的說著
「知道了,你別像文俊輝一樣油膩行不行?」
李知勳對於油膩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權順榮對自己的,
至於其他人的他始終覺得不舒服...
(某作:我們的李執使還真是雙重標準呢...嘖嘖 (。 ˊ・ ω ・ˋ 。)~♥)
「嘿嘿~」
Dino的作死真的得到文俊輝的真傳了#...(XD)
「既然是狼,叫做朗如何?」
「你只是把二聲變三聲而已有什麼差嗎?」
李知勳睨了身後的人,
而後者也只是回應李知勳一個讓對方再次心動的”傻瓜笑容”...(XD)
「哼...流氓!」
李知勳又紅著臉,
自以為只有自己聽到的嘀咕,
卻沒想到身後的權順榮和一旁的Dino都聽的一清二楚,
只覺得這隻害羞的狐狸很可愛...
「那就用朗吧,你覺得如何?」
Dino看了懷中的狼獸靈,
狼獸靈抬頭可愛的笑著...
很明顯的他喜歡他的新名字”朗”...
...幾天後...
Hope to guard的人重新在靈翊族聚集...
也包括了前一陣子不在的崔勝允.崔有情.Sana.金世正.金素慧以及前幾天加入的檸啡(權順榮)和執事團的崔勝澈等等...
一行人又重聚一塊內心自然是喜悅的,
但元恩的目光卻都在那個名叫檸啡也就是權順榮分身的身上...
李知勳不懂崔勝澈眼眸中的意思是什麼,
也完全讀不到崔勝澈現在的想法,
但他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崔勝澈眼眸中對權順榮的憎恨...
這讓李知勳很不解,
明明崔勝澈和權順榮沒有見過,
他怎麼會對權順榮這樣的憎恨?
莫非...
崔勝澈從Joshua.Jeoghan他們口中得知了他們的事,
而認為權順榮傷害自己了?
李知勳猜的有十之八九是崔勝澈的想法...
不過李知勳並沒有開口把這樣的猜測直接告訴了崔勝澈,
一行人離開了靈翊族...
因為下一個任務定點在惟牙卡維族與諾祈塔英族邊界,
距離有幾天的時間...
眾人走到一個定點時,
天色已經黑了...
只好在原地駐營休息...
文俊輝.權順榮.崔勝澈和崔韓率是負責營火的...
所以四人負責的是去找木材...
當然4個人分成2小隊,
崔韓率自然黏上文俊輝,
理所當然的權順榮只好和崔勝澈一組...
崔韓率和文俊輝和權順榮及崔勝澈走的是反方向,
而4人只說了在原地集合便各自散開...
#在崔韓率和文俊輝這裡...#
因為崔韓率很自然的黏上文俊輝,
他也知道Dino對於文俊輝的心思,
忍不住好奇問了文俊輝一句...
「俊哥,我和Dino你會選擇誰...?」
崔韓率問出這句話時,
其實文俊輝做足了心裡準備,
但身體還是不由自主的顫抖了一下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文俊輝只要想到前幾天Dino吻自己又向自己告白,
腦袋就發昏,
現在崔韓率又問了這種問題,
實在文俊輝苦悶了起來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Dino向你告白了」
崔韓率雙手環著胸說著
「所以?關你什麼事?」
文俊輝當初真的對眼前這個崔韓率是蠻有意思的,
但對方這種質問的口氣實在讓自己不爽,
一個才認識多久的人就這樣質問自己?
這方面,
Dino確實好多了,
雖然是讓他驚嚇不小的告白,
但起碼對方該給自己的尊重還是有的
「他有資格喜歡你,我沒資格嗎?」
「你真的懂喜歡嗎?你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喜歡,而是對於物品的一種評價,誰要喜歡我是他的自由,但唯獨你不准喜歡我,因為我.不.是.物.品!能夠任由你擺佈!」
文俊輝特別強調他不是物品這五字後,便氣呼呼的自己找材去了...
「...」
崔韓率被文俊輝的發怒驚嚇的不輕...
#另一邊,在權順榮和崔勝澈這邊...#
權順榮感覺現在的空氣異常詭譎,
從剛才崔勝澈看他的眼神他就一直覺得不對勁...
「你到底是誰?」
「問別人之前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是禮貌吧?」
權順榮十分慵懶的說著
「崔勝澈•思爾顏瓦」
「檸啡」
權順榮就丟下兩個字,
讓崔勝澈十分惱火...
「權順榮,你到底憑什麼傷知勳這麼深...」
崔勝澈忍不住用了能力球打在權順榮身上
「既然你認為我讓知勳受傷,那麼你就把你認為知勳受的傷加註在我身上」
權順榮眼神變得邪魅,
語氣則彷彿像是在說別人的事而非自己的事...
「我問你,你憑什麼」
「那你又憑什麼說我讓知勳傷的重?」
TBC...
⭐️⭐️⭐️⭐️⭐️⭐️⭐️⭐️⭐️⭐️
#下集預告...
「我希望,你自己離開知勳身邊」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權順榮?」
「我的事,與你無關,麻煩你別纏著我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