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章。偽身份?!(下)
我只想保護你,不讓你再受到傷害...  -榮
⭐️⭐️⭐️⭐️⭐️⭐️⭐️⭐️⭐️⭐️
#上集回顧...
「我都對你態度這麼過分,你還對我好啊」
「你是權順榮吧...你以為你換了身份我就認不出你了嗎?」
「你會說雪能力族語?」
⭐️⭐️⭐️⭐️⭐️⭐️⭐️⭐️⭐️⭐️
Start...
「你會說雪能力族語?」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說著
「...唔」
李知勳害羞的捂著嘴點了點頭...
「你學的還真廣...」權順榮笑著
「小白狐,他是?」
文俊輝疑惑的看著權順榮的化身
「他是檸 啡,我之前在任務的時候認識的」
李知勳看了金凝毬,
很自然的胡說八道...(XD)
哪是任務的時候認識,
明明就是被彼此擋住路才認識的...(XD)
「哦...」
文俊輝還是覺得奇怪...
檸啡的舉動和權順榮真的很像...
沒多久,
三人被帶到菓璃芽纓的淨化池...
「請三位大人先去淨化池內洗淨身體吧...」
守衛靈翊說著
「謝謝」
三人說著後,
便走去更衣室...
文俊輝趁著權順榮走在前頭,
偷偷摸摸靠到李知勳耳邊
「小白狐...」
「幹麻」
李知勳沒有多好臉色的看著文俊輝
「他是不是順榮化的?」
文俊輝指著前頭的權順榮說著
「你想多了」
李知勳很刻意的說著,
便自顧自走掉...
「...?」
文俊輝覺得莫名其妙,
自己說錯什麼了嗎?
沒多久,
三人都換好淨身衣,
泡進淨化池裡...
李知勳悶的慌,
幾乎把半個頭埋在水中...
「你在幹麻啊?小狐狸」
權順榮為了不被認出只好把自己私下對李知勳的愛稱拿出來用...
而李知勳故意裝作不理他...
「怎麼了?」
權順榮靠到李知勳耳邊輕問
「哼...」
李知勳”哼”了一聲,
別過頭不想理權順榮...
「你,怎麼了...」
權順榮想不透這小可愛一個星期不都好好的嗎?
怎麼突然就不理他...
「沒事」
李知勳賭氣什麼話都不想說...
連淨化完,
李知勳也是刻意避開權順榮,
和文俊輝走,
晚飯也是自己吃...
讓平常總是笑著,
看似少根筋的權順榮,
難得的脾氣湧了上來...
等到晚餐後,
權順榮二話不說直接把李知勳拉進房,
也不顧被晾在那當人形立牌的文俊輝...
”碰”...的一聲...
權順榮狠狠把門關上...
「權順榮,你幹麻」
李知勳沒有看過權順榮這種表情,
很明顯權順榮是被自己的刻意無視給氣到了...
權順榮惡狠狠的把李知勳壓在門上...
「為什麼,躲我?」
權順榮吼了一聲,
讓李知勳冷不防哭了出來...
「你還說我,你不知道我在他們面前還要裝著不認識我有多麼難受嗎?你還對我這麼兇...」
李知勳說著說著眼淚就啪嗒啪嗒的不斷滑落...
權順榮這時才發現自己太兇了,
他的寶貝肯定委屈了,
自己卻還兇他...
「對不起...」
權順榮一把把李知勳摟進懷裡...
「你很壞...你都欺負我」
李知勳用手捶著權順榮的胸膛...
「寶貝,我錯了...別打了,我會心疼的」
權順榮牽了李知勳的手放到唇前吻了吻
「權順榮...」
李知勳抬頭用著滿是淚水的眼神看著權順榮
「怎麼了?」
權順榮低頭看著他受委屈的寶貝兒...
「沒什麼」
李知勳搖了搖頭便又把頭埋進權順榮胸膛...
「寶貝,你剛剛說雪能力族語的聲音很好聽,再說一次好不好?」
權順榮俯下身,
在李知勳耳邊用說情話的語調說著
「不要...」
李知勳只有在權順榮面前才會有任性.撒嬌.笑容和及其脆弱的一面,
像個孩子一樣...
這是李知勳以前不曾想到自己會成這樣,
其實感覺不差...
「知勳,拜託麻」
權順榮整個把頭趴到李知勳肩上...
【在你無助的時候,想想我吧,你並不是一個人,不需要這麼的堅強...在我面前你可以脆弱一點(雪能力族語)】
李知勳輕輕附在權順榮耳邊說著
「我知道了,你也是啊,在我面前不需要藏著心事」
權順榮把李知勳的臉扳了過來,
深深的吻了上去...
你即使用了個偽身份,你一樣還是我最愛,最寵我的權順榮 -李知勳
 
即使我用了個偽身份,我還是一樣是你熟悉的權順榮 -權順榮
 
#另一邊,在文俊輝房裡...#
文俊輝才在想李知勳和檸啡(權順榮)是什麼關係時,
就感覺自己的房門被打開...
文俊輝才一轉頭,
就感覺自己的唇被封住了,
唇上軟軟的觸感,
無非就是另一個人的嘴唇...
文俊輝定睛一看,
才發現是他常常欺負的小傢伙-Dino
「唔...」
文俊輝一向都是吻別人的那個,
如今卻是被吻的...
讓文俊輝愣了好一陣...
沒多久,Dino鬆開嘴...
「那個...小傢伙,你怎麼在這裡」
文俊輝強裝鎮定說著
「文俊輝!我喜歡你...」
Dino一句話又讓文俊輝石化
「你...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
「但是...我」
文俊輝平常嘴巴很靈活,
但現在想說什麼話都在嘴邊卻說不出
「你還喜歡知勳我知道,韓率喜歡你我也知道,但我不認為我沒有機會,我喜歡你...」
文俊輝從Dino眼中看見的是他從未見過的堅定...
「小傢伙...」
「不要急著答應我也不要急著拒絕我...」
Dino笑著
「我知道了」
文俊輝臉上的紅暈還遲遲未退去...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
眾人這在討論更進一步的任務時,
DK突然昏了過去...
「DK哥!」
最擔心DK的莫過於夫勝寬...
「寬你先帶DK回房吧」
Joshua說著
「好...」
夫勝寬都快哭了
#沒多久,在夫勝寬和DK房間...#
「DK哥...」
「沒事,只是預言過度了」
DK摸了摸夫勝寬的頭,
DK不摸還沒事,
一摸夫勝寬便哭了出來...
「DK哥,你為什麼所有事都要自己承擔?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TBC...
⭐️⭐️⭐️⭐️⭐️⭐️⭐️⭐️⭐️⭐️
#下集預告...
「我夢到你又離我而去了...」
「俊哥,我和Dino你會選擇誰...?」
「權順榮,你到底憑什麼傷知勳這麼深...」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