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偽身份?!(上)(微H片段)
權順榮你真的很狠,讓我難過又給我希望,但我還是愛上你了,你說你要我怎麼辦...?-勳
⭐️⭐️⭐️⭐️⭐️⭐️⭐️⭐️⭐️⭐️
#上集回顧...
「你走吧,我沒有能力保護你,只會讓你受傷害」
「小白狐是怎麼了?從青羽天救他回來,他就一直練從來沒見過的能力」
「圓佑,你還好嗎?」
⭐️⭐️⭐️⭐️⭐️⭐️⭐️⭐️⭐️⭐️
Start...
「我不要,我知道你還氣我,但你身體也要顧啊...」
金珉奎說著
「隨便你...」
全圓佑敵不過金珉奎的固執,
就隨他了...(XD)
「那個,你們這裡有房間可以休息一下嗎?他有點不舒服,我先讓他休息一下...」
金珉奎抱著全圓佑說著
「好的,我帶你們去」侍衛說著,
就帶2人到了間純白色,
只有床是淺黃色的房間...
「請2位大人好好休息」
「謝謝你...」
金珉奎把侍衛”請”出去後...(XD),
便把全圓佑放到床上...
「你身體很涼,會冷嗎?」
「有點...」
全圓佑雖然說還在生氣金珉奎騙他的事情,
但面對金珉奎的溫柔還是忍不住害羞了起來...
而金珉奎沒有心情管這麼多,
他只擔心他的寶貝全圓佑不舒服而已...
「這樣呢?」
金珉奎把棉被蓋到全圓佑身上溫柔的說著
「嗯...」
全圓佑輕輕應了一聲...
只見金珉奎把手覆在全圓佑手上,
散發淡淡黑色的光芒...
「你會治療...?」
「我學過,但不像你們這麼深入...」
金珉奎回答後,
便繼續他手上的動作...
「...」
突然,
全圓佑沉默一陣子後,
便開口「我都對你態度這麼過分,你還對我好啊」
「本來就是我的錯...我不應該對你隱瞞...」
「你手上的印記會反噬造成像灼傷的痛吧?」
「你...怎麼知道」
金珉奎最不想告訴全圓佑的秘密,
還是讓他發現了...
「是八告訴我的,八還說了,你不是故意騙我的,只是因為要守護我們才會隱瞞的」
金珉奎聽到全圓佑說的話,
頭默默低了下來...
「其實討厭我了吧?」
「笨蛋,你想什麼,我只是生氣你沒有對我說實話,又沒說我討厭你」
「那,你願意原諒我嗎?」
金珉奎抬起頭,
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全圓佑
「你要再敢騙我一次,我絕對不會輕易繞過你」
全圓佑用手戳了金珉奎的頭笑得甜蜜...
「知道了~以後有什麼事情我覺得如實以報,絕不隱瞞」
金珉奎正經八百的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全圓佑笑著
「當然...」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李知勳的房間...#
李知勳正抱著權順榮給的白泰迪熊不知道在想什麼...
這時,
從窗外進來一個人...
韓李知勳瞥了他一眼,
沒有想要理他的意思...
「嘿,我這樣闖空門你都不生氣啊?」
權順榮刻意的說著
「我不想理你」
李知勳把頭埋進泰迪熊裡...
「理我一下麻...我叫檸  啡」
權順榮很皮的說著
「你是權順榮吧...你以為你換了身份我就認不出你了嗎?」
李知勳賭氣的把泰迪熊丟到權順榮身上
「知勳,我就知道不管我成什麼樣子你都認的出我」
權順榮撿起泰迪熊,
把泰迪熊放到床上後,
便一把抱上李知勳...
「放開我...」
李知勳因為一個星期沒有看到權順榮,
思念加無助便哭了出來...
「知勳,對不起...」
「放開我...我已經...」
李知勳想到這更是委屈大爆發,不斷哭著...
「傻寶貝,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可愛的知勳」
權順榮雙手捧著李知勳的臉輕輕吻上李知勳的唇...
「唔...」
李知勳哭的感覺快喘不過氣,
手輕輕搥著權順榮的胸膛..
”啵”...一聲權順榮才鬆開嘴...
「知勳,讓你受委屈了...若不是我,你可能就不會...」
「你這笨貓...你這樣說不會又要趕我了吧...」
李知勳這次直接栽進權順榮胸膛,
不想再讓權順榮走了...
「才沒有,只是...因為我讓你受委屈了...」
權順榮下巴靠到李知勳的紫毛腦袋上...
「笨蛋...」
李知勳悶悶的喊著
「知勳,能幫我守著這個秘密嗎?我這個身份...」
「知道了...」
「好了,我不是回來了嗎...別哭了」
權順榮低頭寵溺的揉了揉李知勳的頭...
#另一邊,在徐明浩房裡...#
空中浮現崔勝澈的身影...
「小八你在幹麻啊?」
「跟你說我穿衣服麻!」
徐明浩躲在棉被軟軟的說著
「小八,你把棉被拿開...」
「不...不要...」
徐明浩弱弱的說著
「小八...」
聽到崔勝澈的話,
徐明浩從棉被小小的探出頭來,
棉被還是緊緊裹著自己的身體...
「小八,把棉被拿開好不好?」
崔勝澈講不過,
只好用哄的...
「...」
只見徐明浩無辜的把裹在自己身上的棉被打開...
「小八...你...」
崔勝澈看著全身赤裸的徐明浩,
白皙的肌膚上面還有淫亂的體液,
可愛的臉龐紅通通的...
「自慰了...?」
「還不是因為你...」
「我?」
「你...都不來找我...」
「所以小可愛你就想著我自慰了...」
「嗯...」
徐明浩羞的把頭低下來...
「那,你可以用給我看嗎?」
「不要...」
「小八,不是說想我嗎?」
「可是...很丟臉...」
「丟臉也只有我看見而已啊」
崔勝澈說的很理直氣壯
「不要...」
「小八...」
徐明浩被崔勝澈煩的沒辦法,
只好紅著臉...
「澈是變態...」
徐明浩難為情的又開始自慰...
「小八,你寂寞了吧...」
崔勝澈覺得自家寶貝很是可愛,
於是玩心大開,
開始鬧徐明浩...(XD)
「嗯...哈...澈...都...不...來...嗯...找...小八...哈...」
徐明浩一邊討弄自己的分身,
一邊揉著自己的乳尖醉人的呻吟著...
「我也想找你,但執事團我抽不開身啊」
崔勝澈很是愧疚的說著
「唔...澈...都...都...只顧...哈...執事...團...都不顧...小八...了...嗯...」
「我哪有不顧你,只是我太忙了」
「哈...啊...澈...是...壞...人...嗯...」
徐明浩的手還不斷在自己身上忙呼著...
「寶貝,你這是嫌我對你太壞了嗎?」
要不是現在隔著訊息器,
崔勝澈多想把徐明浩摟進懷中好好疼愛一把,
他的徐明浩真的太可愛了...
「難...嗯...道...哈...不...不...是...嗎...」
「寶貝,你這樣想我可要傷心了」
「澈...我...我...不...行...了...哈...」
語畢,
徐明浩便射了出來...
徐明浩射完便昏昏欲睡了...
「小八,去洗澡在睡,你乖,我過幾天去看你...」
「真的?你不是騙我的哦...」
「我怎麼捨得騙我的寶貝...」
「打勾勾」
徐明浩伸出手說著
「好~」崔勝澈說完,
伸出手...
徐明浩可愛的笑了笑便拿衣服去浴室洗澡去了...
「這孩子真是...」
崔勝澈寵溺的笑著便隔著訊息器用淨化幫徐明浩洗淨房間,
並用徐明浩最喜歡的香氣灑滿整個房間...
一個星期過去...
李知勳和權順榮還有文俊輝代表Hope to guard去靈翊族待命...
#在靈翊族...#
靈翊族可說是對任何族群關係最密切的一族...
所以會有每一族的族語和每一個能力族的能力語...
【狐狸並不都是狡猾且無理的,我們將會誓死捍衛我們所珍貴的人...(凝瓶伊倪語)】
李知勳和文俊輝同時唸著,
接著看到雪能力族語...
李知勳不自覺就和權順榮一起唸了
【雪看似細小,卻能化為強大的力量...(雪能力族語)】
李知勳和權順榮唸完,
權順榮訝異的看著李知勳
「你會說雪能力族語?」
TBC...
⭐️⭐️⭐️⭐️⭐️⭐️⭐️⭐️⭐️⭐️
#下集預告...
「他是不是順榮化的?」
「文俊輝!我喜歡你...」
「DK哥,你為什麼所有事都要自己承擔?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