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章。答覆?!(下)(微H片段)
我不想拖累你了,我沒能力守護你,知勳... -榮
⭐️⭐️⭐️⭐️⭐️⭐️⭐️⭐️⭐️⭐️
#上集回顧...
「Hun,怎麼樣,送你的大禮喜歡吧...」
「順榮,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你看,你的寶貝為了要守護你,犧牲了自己的身體...怎麼樣?很美吧...」
⭐️⭐️⭐️⭐️⭐️⭐️⭐️⭐️⭐️⭐️
Start...
「你看,你的寶貝為了要守護你,犧牲了自己的身體...怎麼樣?很美吧...」
萊金塔恩很嘲諷的在訊息上打著...
萊金塔恩傳完訊息後,
便直接脫去李知勳的褲子...
「萊金塔恩...你!」
李知勳話還沒說完,
就被萊金塔恩強行進入體內...
「想不到呢...Hun你居然還是個處男,那麼你的第一次我收下了」
萊金塔恩邪魅的笑著...
「萊金塔恩...你放開我...」
「只有權順榮能讓你乖乖聽我的話,Hun你真狠,明明是我先認識你的」
萊金塔恩扶著李知勳的腰用力的抽插著李知勳的後穴
「...」
李知勳咬著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不斷用能力來讓自己不那麼痛...
「Hun,你說我怎麼就對你這麼著迷呢...」
萊金塔恩摸著李知勳的臉輕語...
李知勳還是死命咬著唇,咬到唇都出血了...
他覺得這是一種污辱...
「Hun...」
萊金塔恩不管怎麼叫,李知勳都不回應他...
即使,李知勳覺得很痛...
也只是倔強的用能力硬撐著...
在玻璃櫃狹小的空間,
李知勳白皙的皮膚不斷摩擦著堅硬的玻璃,
原本還沒完全復原的傷又再度復發,
背部其他地方也因此擦出傷...
淫穢的空間摻雜著男性荷爾蒙及濃濃的鐵鏽味...
「順榮...順榮...」
李知勳呢喃著權順榮的名字,
感覺自己快要沒有力氣...
而萊金塔恩像是被打了興奮劑,
李知勳越是不安,他就越興奮...
隨著萊金塔恩的擺動幅度越來越快,
李知勳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不知過了多久...
萊金塔恩射在李知勳體內,
李知勳便昏了過去...
李知勳雖然昏了過去,
但感覺還是很靈敏...
他依稀感覺到自己被抱起,
放到有泡沫的浴缸沖洗後,
被套上薄薄的衣袍,
接著又感覺到玻璃的冰涼...
#另一邊...在冰牢...#
權順榮看著訊息器萊金塔恩打的那串字眼,
及浮在空中李知勳滿是傷痕.咬痕及淤血的肌膚...
內心的火就燃了起來...
「說要守護你,卻總是讓你受了傷害...」
權順榮愧疚的握了手腕上,
李知勳給他的手環...
「主人...(獸靈語)」
毬點了點權順榮的肩
「我饒不了萊金塔恩,他拿我當實驗...傷了知勳,我就讓他看看他的實驗品會對他做出什麼事」
權順榮邪魅的笑著,
毬看到這樣的權順榮嚇了一跳,
牠從來沒看過牠的主人有這樣的表情...
「主人...你...(獸靈語)」
隔天...
#在青羽天學團...#
”喀嚓...”
萊金塔恩打開了玻璃櫃的門...
李知勳看了萊金塔恩一眼,
又趴回撐著的膝蓋...
「我可以讓你去看權順榮」
「...」
李知勳稍微抬起頭看著萊金塔恩
「在我後悔前,去吧」
聽完萊金塔恩的話,
李知勳沒有回應...
而是換上一身自己的衣服後,
匆匆到雪魌魅緹...
#沒多久,李知勳到了雪魌魅緹...#
李知勳一進到冰牢,
就是直接撲倒權順榮身上...
而權順榮卻是冷冷的拉開了李知勳
「你走吧,我沒有能力保護你,只會讓你受傷害」
李知勳聽見權順榮對他是從未有的冷漠,
讓李知勳心慌了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我陪你一起在這啊」
李知勳眼眶紅潤,
音量也提高了些
「我說了,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權順榮現在必須先狠下心來,
讓李知勳安全,
他才能執行他的計畫...
「我不管,我就要和你一起...我答應你了,你怎麼還能這樣對我...」
李知勳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你不害怕我是怪物,但我怕我傷了你...所以你走吧」
「權順榮我討厭你,你就這麼希望我待在青羽天嗎?你就一定要自己承受嗎...」
「我不能在拖累你了,走吧,快走...」
權順榮用能力把李知勳送到冰牢外...
「權順榮我討厭你...」
李知勳大吼,
接著便被侍衛帶回青羽天...
李知勳並沒有看見權順榮在他被帶走後,
流下了眼淚...
李知勳被帶回青羽天後,
萊金塔恩便出現了...
「嗨,小野貓,看來你們的愛情也不過如此」
萊金塔恩勾了權順榮的下巴,笑得邪魅
「你懂什麼,放開我」
「我們來做個交換條件如何?你替我做事,我放你自由」
萊金塔恩壞笑著
「我答應你」
權順榮眼神裡滿是不屑...
「我喜歡你的眼神...和Hun一樣倔強...」
萊金塔恩說完便撫過權順榮的臉後,
把冰牢的能力解除了...
權順榮看萊金塔恩把冰牢解除後,
直接用貓爪抓了萊金塔恩...
便逃走了...
侍衛們想追卻被萊金塔恩阻止了...
「也罷,讓他走吧」
「是...」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李知勳被關進被能力封住的冰櫃中...
李知勳縮在角落用毛茸茸的尾巴包裹著自己,
腦子你都是重複放送權順榮剛剛對他說的話
”你走吧,我沒有能力保護你,只會讓你受傷害”
”我說了,我沒有能力保護你...”
”你不害怕我是怪物,但我怕我傷了你...所以你走吧”
”我不能在拖累你了,走吧,快走...”
「權順榮我討厭你...你這笨貓.臭貓.蠢貓...不是說了要一起面對嗎...我都答應你了,你怎麼可以忍心趕走我...」
李知勳哭著哭著昏了過去...
這時,「文俊輝你行不行啊?」
「小傢伙,你不出力就算了,別在那鬧騰」
文俊輝睨了Dino一眼
「不是啊,你不能這樣說,我也擔心知勳啊」
Dino說著
「行了行了,你退開,我怕波及到你...」
文俊輝把Dino護在身後,
接著用能力把冰櫃炸開了...
「哇,文俊輝你還不錯麻...」
「小傢伙,你欠我一頓」
「知道了,先把知勳帶出來吧」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文俊輝小心翼翼的走到冰櫃內,
輕輕抱起李知勳
「唔...權順榮笨蛋...」
李知勳嚶唔了一聲,
文俊輝無奈的笑了
「這種時候你還想著他啊?」
「知勳好像真的很喜歡順榮啊...」
「小傢伙,小孩子別多嘴,走了」
文俊輝抱著李知勳,
騰出手來領著Dino走...
「我又不是小孩子,行了你放手...我自己走」
「誰讓你要鬧我,你活該」
「文俊輝,你幼稚!」
Dino哀怨的看著文俊輝,
千尤里卡則低下頭向Dino吐了舌...
#沒多久,回到Hope to guard...#
「回來啦...」
Jeoghan看見文俊輝和Dino帶著李知勳回來,
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能解脫...
「知勳怎麼傷這麼重...?」
全圓佑一看見李知勳就發現了李知勳身上的傷...
「俊輝先把Hun帶回房...」
「嗯」
#不久,在李知勳房...#
Jeoghan輕輕把李知勳的衣服褪去...
幾人看到的是李知勳白皙的肌膚上充滿著傷痕.咬痕及淤血,
Jeoghan輕輕扶起李知勳看著李知勳的背舊傷又復發,
還多了摩擦出血的痕跡,
連下身都有些許血絲和體液,
唇上也有齒痕...
「萊金塔恩這個禽獸...」
Jeoghan看著他從小疼愛的執使弟弟居然被傷害成這樣,
內心的腹黑成分又被點燃...
Jeoghan有種衝動想殺去找萊金塔恩要他償命,文俊輝也感受到了...
「我也和你一樣氣,但現在估計萊金塔恩又會想其他方法要整蠱我們,從長計議吧」
「知道了,我的寶貝弟弟變這樣,他的心靈該有多受傷」
Jeoghan很是心疼的邊替李知勳治療邊輕語...
「萊金塔恩真的太超過了...之前小八也受過他傷害,現在連知勳都受了傷害...」
連全圓佑這個平常很少動氣的人,都生氣了...
「沒有什麼辦法能夠治萊金塔恩了嗎?」
Dino看著李知勳這樣心中實在不是很好受...
「但我有一點一直覺得奇怪...剛才抱小白狐時,我一直感受到小白狐體內有種很奇怪的能力,並不是小白狐身上的能力...而且你們仔細聞還有種特別的香氣,這和小白狐之前的香氣不同...」
文俊輝說著
「是呢,被你這麼一說我也聞出了」
Jeoghan說著
「圓佑哥你不是學過香氣能力嗎?那這香氣你聞過嗎?」
「沒有,看來不是太普通的能力...感覺是個很強的能力...」
#另一邊,權順榮幻化成另一個身份暫住在一個荒廢的木屋...#
權順榮幻化成他之前當獸靈師練習生的身份-檸 啡...
「主人,剛才勳主人身上的味道是不是不太一樣了...(獸靈語)」
毬趴在權順榮肩上輕語
「嗯,知勳現在的香氣是種能力香氣...能力香氣一旦學會了那能力,香氣就會一直存在」
「但是,勳主人好像是直接吸收能力...(獸靈語)」
「吸收能力?這不是少許能力者才有的能力嗎?」
「是啊,從勳主人身上感受到的就是接收能力...(獸靈語)」
「知勳...你到底受了多大的傷害,才有吸收能力...」
過了幾天...
李知勳清醒後,
整個人又恢復以前的冰冷,
甚至比以前更冰冷,
而且都在專注於特殊能力...
「小白狐是怎麼了?從青羽天救他回來,他就一直練從來沒見過的能力」
文俊輝看著不斷運用能力的李知勳
「我問過了,他沒回答我,而且他又像以前一樣冰冷,而且還更加沒有表情...」
Jeoghan坐在樹上輕語
「真讓人擔心啊...」
#另一邊,被Joshua派到凝思君嬰探查的全圓佑和金珉奎...#
全圓佑從Hope to guard出來時,
就一直臉色很不好...
讓金珉奎很擔心,
但又怕全圓佑又不開心了,
只能默默守護在他身旁...
「全治癒師.祈大人這邊請」
侍衛說著
「知道了」
全圓佑正要移動腳步時,
重心明顯的不穩了一下...
「圓佑,你還好嗎?」
金珉奎上前抱著全圓佑輕語
「放開我...」
「我不要,我知道你還氣我,但你身體也要顧啊...」
TBC...
⭐️⭐️⭐️⭐️⭐️⭐️⭐️⭐️⭐️⭐️
#下集預告...
「我都對你態度這麼過分,你還對我好啊」
「你是權順榮吧...你以為你換了身份我就認不出你了嗎?」
「你會說雪能力族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