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wanna cry 短篇
#知淨篇-受傷(有H片段)
Start...
這幾天Seventeen都為了新歌Don't wanna cry在瘋狂練習中,
而在拍攝了MV後,
洪知秀在拍攝過程中炸膝蓋了...
牛仔褲上留著深深的水痕...
就在劇烈的拍攝過程後,
經紀人決定讓他們休息幾天...
一拍攝完,
經紀人送Seventeen回宿舍後,
洪知秀第一個衝去洗澡,
膝蓋有傷口讓他洗澡的時候宛如置於水深火熱中,
十分煎熬...
當然尹淨漢並不是沒有發現洪知秀的異狀,
在洪知秀傷口和洗澡水戰鬥一番後無力的回到房裡,
尹淨漢便默默晃進去浴室洗澡...
#在洪知秀房...#
洪知秀身上穿著簡單的棉T,
身下穿了一件鬆鬆的七分褲...
盯著自己掛彩的膝蓋加上這幾天練舞的疲勞轟炸讓洪知秀沒有心情去管那傷口...
尹淨漢洗完澡便直撲洪知秀身上,
看著洪知秀因為炸膝蓋,
好看的眉毛皺在一塊...
尹淨漢從上次專輯事件洪知秀因為不舒服而皺眉,
這次也是,
可見洪知秀是真的很不舒服...
尹淨漢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了洪知秀腳上的傷,
輕輕伸出舌頭舔拭...
一陣酥麻刺痛傳遍洪知秀全身...
「唔...淨漢?」
洪知秀聲音有些慵懶的喊著尹淨漢...
「笨蛋,不痛嗎?」
尹淨漢輕輕趴在洪知秀身上,
手指在洪知秀胸膛劃圈圈...
「這也是一種回憶啊...」
洪知秀摸了摸尹淨漢的淺黃色頭髮
「笨蛋...」
尹淨漢說著說著便貼上洪知秀的唇,
手也不安分的伸進洪知秀的褲襠裡去...
「唔...嗯...」
兩人從輕輕的吻,
漸漸加深,
變成互相奪取對方口中的氧氣...
加上兩人留戀對方空中的香氣,
吻到兩人都快不能呼吸,
才停止這個吻...
「知秀...我想要...」
尹淨漢邊套弄著洪知秀的分身邊可愛的撒嬌著
「我不太想動,你自己動吧」
洪知秀的聲音極度慵懶,
讓尹淨漢又心動了...
雖然兩人當初還是練習生的時候,
就意外的投緣,
還總是被人當成了雙胞胎...
雖然當初是尹淨漢先追洪知秀的,
但在”情事”這方面,
尹淨漢是全權交給洪知秀的...
「好壞哦你...」
尹淨漢甜笑著,
從床頭櫃裡拿了潤滑劑後,
便把兩人的衣服脫去...
洪知秀半撐著身子,
看著尹淨漢艱難的把潤滑劑用手指抹進自己後穴裡,
接著戰戰兢兢的掰開自己的後穴就這麼坐了下去...
「唔!」
尹淨漢瞬間眼眶泛淚,
直接撲在洪知秀懷裡...
「傻瓜,都多久沒做了,這麼心急啊?」
洪知秀寵溺的揉了揉尹淨漢的淡黃色腦袋笑著
「唔,你還笑話我,你也不想想我們這些日子忙回歸都忙死了,那還有心情做啊」
尹淨漢因為臉埋在洪知秀胸膛,
所以聲音悶悶的
「淨漢,你怕嗎?」
洪知秀的一句話,
惹的懷中的人兒哀怨的看著他...
「我尹淨漢怕過什麼了?」
尹淨漢就像隻炸毛的貓一樣
「怕我的不紳士...」
洪知秀像喃喃自語的輕語,
卻惹來懷中人的燦笑
「你是笨蛋嗎?你是我的洪知秀,我就喜歡你這樣對我使壞,這樣才能讓我了解我是你心中特別的那個存在...」
尹淨漢對上洪知秀那充滿星光的眼眸甜笑著
「淨漢哪...」
洪知秀把頭埋在尹淨漢頸窩輕語
「怎麼了?」
尹淨漢的語氣中有些笑意,
洪知秀的動作讓他覺得有些癢
「我愛你...」
洪知秀幾乎是把這句話化成溫柔的吻,
吻在尹淨漢頸窩間...
「洪知秀,我的笨蛋紳士」
尹淨漢把洪知秀的下巴勾了起來,
輕輕把唇覆了上去...
兩人看著對方,
眼眸裡是濃濃的寵溺及愛意...
這也是他們最喜歡的親吻方式...
尹淨漢被這吻吻的燥熱,
手輕放在洪知秀緩緩動了起來,
洪知秀眼眸中出現笑意,
一手揉捏著尹淨漢的乳尖,
一手握上尹淨漢的分身套弄著...
「唔...嗯...」
尹淨漢因為被吻著只能發出細微的嚶唔聲,
呼吸也因此變得急促...
兩人不斷在對方口中吸取氧氣,
還不斷交換著彼此口間的芳香及唾液...
直到兩人快沒氣了才鬆嘴...
一鬆開嘴,
洪知秀便直接將唇貼上尹淨漢乳尖,
手還持續套弄尹淨漢分身...
當然,
突然的爽感讓尹淨漢直接呻吟出聲...
「唔...哈...洪...洪知秀...哪...哪...有人...嗯...搞...搞...偷襲的...嗯...」
尹淨漢手握拳輕靠在洪知秀身上呻吟著
「...」
洪知秀沒有回應,
只是賣力的玩弄著尹淨漢的乳尖及分身,
但尹淨漢很明顯感受到洪知秀的嘴角勾了一下...
尹淨漢知道洪知秀一定又再笑話他了...
「呀...唔...洪知秀...你...嗯...又...笑...」
尹淨漢手搥在洪知秀肩上,
不過因為兩個敏感的地方(正確來說是三個)都被洪知秀操弄著,
讓尹淨漢的動作十分沒有力道,
對洪知秀來說是像撒嬌一樣...
洪知秀懲罰性的在尹淨漢乳尖上咬了一口...
「唔...」
尹淨漢吃痛的低吟了一聲,
也同時射了出來...
洪知秀才滿意的鬆開嘴...
「你...很...壞...」
尹淨漢嘟了嘟嘴衝著洪知秀的肩搥了一下...
「貓,這可是你自己點的火你可要自己滅哦...」
洪知秀只有在做情事的時候,
才會叫尹淨漢”貓”,
還有對尹淨漢使壞...
「你...都...欺負...我...」
尹淨漢哀怨的動著自己的身體...
「你不是挺喜歡的嗎?」
洪知秀邪魅的笑著舌頭輕輕舔著尹淨漢耳垂
「嗯...哈...只...只有...你...我...嗯...才...才喜歡...哈...」
尹淨漢大肆的呻吟著
「乖貓咪...」
洪知秀有勾起尹淨漢的下巴又吻了下去...
一個近乎瘋狂卻溫柔的吻又再度開始...
沒多久,
尹淨漢又再次射了,
這次洪知秀也射了...
尹淨漢射了兩次體力已經明顯下降了,
誰叫他是Seventeen的”躺”淨漢呢,
雖然他在真正運動方面可說是個運動天才,
但在”床上”運動呢,
洪知秀總是可以榨乾他體力,
讓他飄飄欲仙...(XD)
但誰知道洪知秀難得的情慾被點燃,
當然不可能這麼快放過尹淨漢,
於是洪知秀又翻了個身將尹淨漢壓在身下...
這個舉動讓尹淨漢嚶唔了一聲
「唔...」
尹淨漢雖然不意外這洪知秀再要他,
但他意外的是洪知秀這幾天被舞蹈操的疲勞轟炸加上舞蹈的磨地板受傷了精力還這麼旺盛?!
「我的乖貓咪,我說了吧,你自己點的火可要自己滅...」
洪知秀把尹淨漢的腳勾在自己肩上,
在尹淨漢耳邊用情色的語調對著尹淨漢輕語...
「知...嗯...我...不...嗯...不行了...我...嗯...想...睡...了...」
尹淨漢小小的呻吟著
「可你的小傢伙精神還很好啊...」
洪知秀的手又握上尹淨漢的分身,
身下已經開始規律的動了起來...
「你...唔...受...傷...嗯...還...不...好好...休...嗯...息...哈...」
尹淨漢雖然叫洪知秀休息,
但先撩他的人是自己...(XD)
「誰先撩我的,嗯?還有啊,你在舞台上都撩克拉,在床上換撩我,我要你很合理吧?」
尹淨漢知道洪知秀肯定是吃醋了,
才會說出這麼酸溜溜的話...
「嗯...幹...麻...唔...和...和...嗯...克拉...吃...醋...嗯...」
尹淨漢邊呻吟邊說著
「我就吃醋,如果可以我真的恨不得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洪知秀似賭氣的說著
「笨蛋...嗯...我...的...嗯...心...可是...唔...只...只...屬於...嗯...你...哈...洪知秀...的...嗯...」
尹淨漢勾著甜美的笑容,
又在洪知秀的唇上親了一口...
「我的貓咪,你的心當然只能屬於我,還有你的人也只能屬於我」
洪知秀寵溺的在尹淨漢脖子吻了吻...
「知秀...要...要...去...了...嗯...」
尹淨漢不安分的扭動著身體
「乖,我們一起...」
洪知秀低頭吻了尹淨漢的唇後,
便鬆開手,
和尹淨漢一起高潮了...
「呼...」
尹淨漢迷濛的看著洪知秀
「我們再去洗一次澡吧?」
「不要,我想睡了...」
「我抱你去...」
洪知秀笑的溫柔,
便一把抱起尹淨漢去浴室了...
洪知秀的專屬小貓-尹淨漢...
尹淨漢的專屬主人-洪知秀...
End...
 
Don't wanna cry下篇主人:
榮勳 (Hozi)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