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八章。你就是我的依賴?!
你說我是你的依賴,我又何嘗不是呢?... -榮
⭐️⭐️⭐️⭐️⭐️⭐️⭐️⭐️⭐️⭐️
#上集回顧...
「文俊輝!獸靈不能這樣對待的!」
「Dino好像很喜歡那隻狼獸靈呢」
「其珉思爾,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傷害凝毬,我絕對和你拼命...」
⭐️⭐️⭐️⭐️⭐️⭐️⭐️⭐️⭐️⭐️
Start...
「其珉思爾,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傷害順榮,我絕對和你拼命...」
李知勳對著其珉思爾咬牙切齒的模樣,
讓其珉思爾實在陌生
「你就因為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和我嘔氣?」
「那又怎麼樣?」
「我還真的是輸了,輸的徹底...」
其珉思爾說完就一臉苦澀的掉頭走掉...
「...」
李知勳嘟了嘟嘴便轉身一屁股坐到權順榮身旁...
「怎麼了?又吵架了」
權順榮摸摸趴在白熊玩偶身上李知勳的頭...
「討厭他總是對你有偏見...」
李知勳用幾乎氣音的語氣說著
「為什麼這麼保護我呢」
「不是說過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嗎...為什麼還要問呢?」
李知勳可愛的看著金凝毬
「也是呢,知勳也是我很重要的人」
權順榮在李知勳嘴上親了一口...
「我的天啊,你們曖昧也曖昧的太過了吧」
文俊輝笑著
「你管那麼多,你還是去和你的小跟班玩吧」
李知勳撇了文俊輝一眼又把頭轉了回來...
這時,一陣高根鞋的聲音擾亂了眾人的思緒...
「順榮哥哥」
這聲“順榮哥哥“讓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向門口的女孩...
「連洢絲妳怎麼來了」
權順榮看見連洢絲瞬間黑臉了
「還不是因為哥哥你不在雪魌魅緹,我就自己來找你了」
「那妳回去吧,我不想見你」
權順榮現在的語氣冰冷的像冰塊一樣...
「沒聽見嗎?他說了不想見妳」
李知勳站起身擋在權順榮面前
「知勳...」
「你讓開,你是誰啊,我可是順榮哥哥的未婚妻」
連洢絲直接把李知勳推到地上,
李知勳因為反應不及,便直接背朝地...
讓李知勳還沒完全復原的傷又裂開了...
雪白的地板被血跡染紅了...
「連洢絲,妳說話就好好說幹麻推人?」
權順榮瞪了連洢絲便蹲下身伸手把李知勳抱在懷裡...
「哥哥你怎麼為了一個外人而兇我...」
連洢絲說著
「外人?一個我不承認的未婚妻才是外人吧?」
「都是未婚妻了怎麼還是外人呢?哥哥」
「我喜歡的是知勳,未來做為妻子的也會是他」
「你和他都是男的會幸福嗎?你和他也不會有子嗣」
「那也只是妳的想法罷了,我喜歡他,我們會不會幸福也不是妳該關心的」
「權順榮,你真要這麼狠,那好吧,想必你們也不知道吧?金珉奎是青羽天的人,而順榮哥哥你也知道,卻還包庇他?」
連洢絲雙手環在胸前冷笑說著
「...她說的是真的嗎?」
Jeoghan一聽到便伸手抓著權順榮的衣領
「是真的...我沒有實話告訴你們」
金珉奎說完,
馬上Dino給了金珉奎一拳...
Jeoghan聽了金珉奎的話,
也狠狠給了權順榮一拳...
「虧你們一個是Hun信任的人,一個是和他認識多年的人,你們這樣做良心都不會不安嗎?嗯?」
Jeoghan惡狠狠的說著
「金珉奎,你難道不知道圓佑哥有多麼的信任你,你居然這樣對他?」
「Jeog,別打他了,他會這樣也是有苦衷的」
李知勳很虛弱的說著
「Hun你...」
「文俊輝把Hun帶上樓」
「Jeog...」
「小白狐,我先帶你上去吧,Jeoghan現在在氣頭上,你說再多他也聽不進去」
「嗯...」李知勳擔憂的看向權順榮
「...」
而全圓佑則是像被嚇到一樣,
什麼話也說不出,只是哭著跑了出去
「圓佑哥!!」
「圓佑...」金珉奎臉上也帶著淚...
「奎,我幫你療傷吧?」
徐明浩很是善良的扶起金珉奎
「...」
金珉奎沒有回應就只是讓徐明浩拉著自己
「Jeog行了,別打了」
Jeoghan本想繼續打權順榮,
卻被Joshua壓下了手...
「Jisoo!你...」
Jeoghan賭氣的把權順榮推到地上後,
轉身走掉...
Jeoghan走掉後,
Joshua上前向權順榮伸出手
「沒事吧?Jeog他話說重了,你這樣做也不是出自你本意」
Joshua微笑著
「Shua,你不討厭我嗎?」
「你傻嗎?我為什麼要因為這件事討厭你?行了,別說話了,上去找Hun吧...」
「Shua,謝謝你」
權順榮被Joshua拉起來後,
輕聲的道聲謝謝後,
便走上樓...
#沒多久,權順榮回到房裡...#
文俊輝給了權順榮一個眼神便走了出去...
權順榮看著半躺半坐在床上的李知勳...
著急的走到床邊...
「對不起...」
權順榮牽著李知勳的手放在自己額頭輕語
「你是道歉沒能保護我還是沒有告訴我實話?」
「我...」
權順榮眼眶紅潤的看著李知勳
「答案是以上皆是吧?你這人只有在你軟弱害怕的時候我才能知道你的想法...」
李知勳伸手摸了權順榮的臉龐...
「對不起...對不起...」
權順榮像個孩子一樣眼淚不停流著...
「笨蛋,沒事了,別哭...」
李知勳輕輕把權順榮摟進懷裡,
可愛的用狐尾拍著權順榮的背...
「知勳...」權順榮把頭靠在李知勳肩上...
「嗯?」
「明天,可以陪我回雪魌魅緹嗎?」
「當然可以...」
#另一邊,在大廳...#
Jeoghan因為不想把氣出在Joshua身上,
就倒了杯蜂蜜茶站在大廳沙發旁...
文俊輝也站在沙發旁,
因為連洢絲這個不速之客還坐在沙發上...
「妳怎麼還沒走,陰魂不散的想做什麼」
「我在等順榮哥哥」
「妳...」
Jeoghan想說什麼,卻被文俊輝壓下手...
「妳難道聽不懂順榮說的嗎?他喜歡的是小白狐」
「他不過是隻騷狐狸,順榮哥哥怎麼會喜歡他」
「我怎麼覺得妳比較像轉世來害人的九尾狐啊?我說吧,小白狐可愛.善良.沒有不會的事.打架一流,人家是自體發光,妳是自體加光,怎麼能比的...」
「文俊輝...你!」
連洢絲抬起頭正要罵文俊輝時,
文俊輝的臉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我怎麼樣?」
「你給我記住...哼」
連洢絲重重跺腳了一下後,便走掉...
連洢絲走掉後,
Jeoghan便搭上文俊輝的肩...
「看來Hun真的很有魅力啊,連你都這麼替他說話」
Jeoghan鬧著文俊輝
「你...Shua!你來到正好,抓走他」
文俊輝像找到救星一樣,
把Jeoghan抓給Joshua後,
就以光速逃跑...(XD)
「Jeog,你這小調皮,又再鬧俊輝了」
Joshua寵溺的捏了Jeoghan的鼻子笑著
「他太好玩了麻...」
Jeoghan窩在Joshua懷裡笑著
「你啊...」
Joshua低頭在Jeoghan額頭上親了一口...
「Jisoo...對不起...」
「幹嘛道歉?」
「我差點就對你犯渾了」
「傻瓜,你真的太衝動了,順榮有錯但你也不至於直接動手打他吧...」
Joshua摸了摸Jeoghan的長髮溫柔的說著
「我知道錯了麻...」
Jeoghan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Joshua...
「乖...」
Joshua像對小孩子一樣對Jeoghan,
在他心中Jeoghan就是他的大孩子...(XD)
隔天...
#在大廳...#
李知勳和權順榮早早就起床了...
李知勳窩在權順榮懷裡繼續睡...
而金珉奎一大早就在廚房忙乎...
「你們真早啊...」金珉奎說著
「我們等等要回雪魌魅緹一趟」
權順榮看著懷裡的小可愛笑著
「昨天,抱歉...我連累你了」
金珉奎垂下了肩...
「我答應過你的,所以我也有錯...」
「金珉奎,給你個機會好好解釋,我或許可以原諒你,說,為什麼和順榮串通」
李知勳抬起頭看著金珉奎說著
「我是青羽天的臥底...但我沒想到他會利用我傷害你們」
「所以說...我們會被監視是因為你?」
李知勳坐起身,
雙手環在胸前翹著腳說著
「是...」
「萊金塔恩這傢伙真的是...傷害八.利用可祐南還利用你,說到底就是要和我們槓上就對了」
李知勳語氣中滿滿的不屑,
卻一點也沒有責怪金珉奎的意思...
「李勳勳,你不怪我嗎?」
「為什麼要怪你?你也不是自願的不是嗎?雖然你們隱瞞我,我是滿不爽的,但這一切都要怪萊金塔恩這惡魔...」
「李勳勳...」
「別這麼看我,因為我們認識很多年所以我相信你,但是圓佑你要給我好好安撫他,再讓他難過我就和你拼命...」
李知勳惡狠狠的露出狐爪說著
「遵命」
「時間不早了,順榮走吧」
李知勳說完便站起身...
「好...」
權順榮笑著牽著李知勳的手就瞬移到雪魌魅緹去了...
#沒多久,在雪魌魅緹...#
一到雪魌魅緹,
權順榮又成了那個沒有笑容的權順榮...
李知勳抬頭看著權順榮,
這個陌生卻又讓自己心動的人是他認識的權順榮,
但卻和平常總是笑著臉他的”順榮”不同...
李知勳很心疼這樣的權順榮,
他知道他一定在族裡受了不少的委屈...
李知勳緊緊的握著權順榮的手給他一個只有對他才會露出的可愛笑容...
「順榮,有我在呢...」李知勳輕語
「我知道」
權順榮看著韓㦡瑀,
眼眸閃爍,
嘴角微微揚著...
這時,權凡依走了過來...
「少爺,您終於肯回來了」
「囉唆,要你多話...父親呢」
「在花園等著你」
「嗯」
權順榮應過聲後,
便拉著李知勳走到花園去...
#不久,在花園...#
「父親...」
權順榮微傾身向金峑簫行禮
「你還知道回來啊?不是不要這個家了嗎?」
權峑簫一見到金凝毬就是對著權順榮酸言一番...
「沒有母親,我回來也不過就是個傀儡」
金凝毬全身散發冰冷氣息
「別提你那沒有用的母親...怎麼沒看見洢絲,你怎麼會和凝瓶伊倪的人在一起...」
權峑簫看見權順榮和李知勳緊握的手說道
「我怎麼不能和他在一起,不喜歡連洢絲,就像你不喜歡母親一樣...」
「你這崽子,這樣和我說話你對嗎?」
權峑簫用能力打了權順榮一巴掌...
「難道不是嗎?」
「你...」
「不好了...青羽天來了...」
聽到騷動,
權峑簫也不顧和權順榮吵架匆匆忙忙跑了出去...
而權順榮也和李知勳慌張的跑了出去...
#在雪魌廣場...#
只見青羽天的人到處殺戮,
李知勳不想看到權順榮受傷,
便也跟著打青羽天的人...
權順榮沒想到,
青羽天也會找上自己的族,
看著眼前的殺戮...
腦筋卻一片空白,
他能知道李知勳當時有多無助了...
「順榮!」
金凝毬只聽到兩個同時呼喚自己的聲音,
回過神就已經看到權峑簫和權凝櫻滿身是血的倒在血泊中...
「父親...姊姊...」
權順榮蹲下身抱著權峑簫和權凝櫻...
而李知勳聽到聲響,便瞬移到權順榮身旁...
「順榮...」
「父親...」
權順榮用手撫著權峑簫的臉輕語
「爸爸一直沒給你好的態度...是怕你被傷害了...孩子,請你好好照顧順榮」
權峑簫握了李知勳的手輕語後,便沒氣息...
「父親...姊姊...」
金凝毬抱著權峑簫和權凝櫻的屍體崩潰大哭...
「順榮,我在這呢,沒事的...」
李知勳摟著權順榮安撫著
「知勳...」
權順榮撲進李知勳懷裡哭著...
「會沒事的...我會在你身旁...」
這時,青羽天的人都散了...
卻有一陣喧囂...
「把權少爺抓進冰牢內...」
一個侍衛說著,
接著所有衛兵都圍在權順榮身旁...
「你們幹什麼...!」
TBC...
⭐️⭐️⭐️⭐️⭐️⭐️⭐️⭐️⭐️⭐️
#下集預告...
「Hun,怎麼樣,送你的大禮喜歡吧...」
「順榮,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你看,你的寶貝為了要守護你,犧牲了自己的身體...怎麼樣?很美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