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番外-我們之間的不平凡-毬and瑀篇。(有微H片段)
當李知勳和權順榮在浴室做的那件“秘密“時,
毬和瑀按耐不住便化人型...
「主人和勳主人真是的表白心意也太明顯了,這麼大聲還叫秘密嗎?你說呢瑀?」
「你真的很囉唆,不是說忍不住了?」
「瑀你還真是和你主人一樣傲嬌欸」
毬翻了身把瑀壓在身下...
「你管我,要做就快點」瑀鄙視毬說著
「明明就也是第一次,卻這麼騷,因為你是狐靈才特別騷嗎?小可愛」
毬用舌頭舔了瑀的臉頰
「你才騷啦你,我騷也是看對象的,哪天你看到我對別人騷你就慘了」
「哦齁,我的小可愛瑀你要這麼說我可要傷心了」
毬用嘴含住了瑀的狐耳,手則和瑀十指緊扣...
「你,不要含我耳朵...」
瑀因為被含住耳朵,
整個人的氣勢都被削弱了...
「只有耳朵才能讓你的反應這麼可愛啊」
毬不但沒鬆開嘴,
反倒還惡劣的用自己的貓牙輕輕磨蹭瑀的可愛狐耳...
「唔...變...變態...」
瑀因為這不熟悉的情慾,
而被惹得嚶唔了出來...
淺黃髮少年壓在粉髮少年身上欺壓的畫面,
看起來就像畫般美好...
「瑀,瑀寶貝」
毬吻著瑀的臉龐親暱的喊著在自己身下的小可愛
「嗯...幹麻...」
瑀睜著充滿霧氣的雙眸看著毬
「我們可以一直相愛嗎?」
毬總是害怕著失去瑀,
就像李知勳害怕失去權順榮一樣...
「笨貓,有我在你還怕什麼,我不會離開你的,當然你要想離開我的話,想都別想」
瑀笑得可愛的狐狸眼都瞇了起來,
聽到瑀的話毬笑著,
實實在在的吻住了瑀的唇...
手也撫上瑀胸前的紅果...
「唔...嗯...」瑀害怕的握緊毬撐在床上的手...
只見毬溫柔的吻著瑀,
手也輕輕的動著...
靜謐的空間只有瑀的悶哼聲和兩人曖昧的親吻聲...
房內和浴室內共同的曖昧呻吟聲更是夜晚的催情劑...
「寶貝啊,你真的好可愛哦」
毬半伏著身體,
手則移到瑀分身前套弄瑀的分身...
「嗯...哼...臭...嗯...臭貓...只...只會...欺...欺負...我...哈...」
瑀眼眸閃著淚光,
嘴上則是弱弱的嬌喘呻吟著
「我不欺負你,還有誰給我欺負..嗯?」
毬邊說手還邊加快速度
「壞...人...停...嗯...停下來...我...受...不...住...嗯...」
瑀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對著毬求饒
「我看你挺享受的啊?不是嗎?嗯?」
瑀被毬這樣調戲,不開心了,索性輕咬著唇別過了頭...
「寶貝...你生氣了啊...」
「哼...」
瑀睨了毬一眼,眼中泛著淚...
毬看著自己的寶貝小白狐又被自己惹哭了...
趕緊安撫道「寶貝,我錯了,別生氣麻...」
毬壓低自己的身體親暱的蹭了蹭瑀的鼻子
「走開...」
瑀這帶有鼻音的嗓音聽在毬耳中是既心疼又覺得可愛...
「寶貝...」
「我討厭你,討厭你讓我覺得忽遠忽近,討厭你讓我喜歡上你,討厭你這笨蛋,討厭你...唔...」
瑀哭著打毬,
還沒嚶唔完還沒打完就被毬強迫十指緊扣,
唇貼上了瑀柔軟的唇...
強迫瑀睜著滿是淚水的眼眸看著自己...
“啵“一聲,
毬嘴離開了瑀的唇,
還帶著細細銀絲...
「寶貝啊,對不起,我讓你不安了,說好給你安全感的」
毬溫柔的把瑀摟進懷裡
「壞貓笨貓臭貓,拜託不要在讓我不安了...我只有你和主人而已...」
瑀輕輕把頭抵在毬胸膛前輕語
「我知道了,對不起...」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