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七章。突襲公演?突襲任務?!
我們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所以我拼了命也守護你... -勳
⭐⭐️⭐️⭐️⭐️⭐️⭐️⭐️⭐️⭐️
#上集回顧...
「你說你最近總做到有關順榮的夢?」
「要突襲公演欸,好緊張」
「真可愛,我是你們的頭號粉絲,也是順榮的姊姊」
⭐️⭐️⭐️⭐️⭐️⭐️⭐️⭐️⭐️⭐️
Start...
「真可愛,我是你們的頭號粉絲,也是順榮的姊姊」
「姊姊叫什麼名字啊?」
「權凝櫻•雪魌魅緹」
權凝櫻用雙手用成花托,撐著頭看著李知勳
「姊姊和順榮好像哦...」李知勳輕語
「順榮對你好嗎?」
權凝櫻可愛的看著李知勳
「很好啊...」
李知勳話還沒說完,
權順榮就出現在自己身後...
「姊姊你不會和知勳說我壞話吧」
權順榮趴在李知勳身上慵懶的說著
「你當你姊姊我是權筱檸嗎?我幹麻沒事說我可愛的弟弟壞話」
權凝櫻摸了自家弟弟的頭笑著,
權順榮還沒來的急接話,
便聽到一陣騷動...
三人的視線一齊看向騷動方向...
一旁的文俊輝也看了過去
「能不能不這麼剛好啊!偏偏在我們第一次突襲公演的時候...」
文俊輝很是不屑的盯著那群異獸
「那粉絲...該怎麼辦...」
李知勳看向粉絲群,眼裡滿是擔心
「這個麻,勳勳你們就放心去吧,有我這頭號粉絲還有榮勳後援會會長,粉絲們可安全的」「那姊姊麻煩妳了,走吧」
語畢,權順榮便拉著李知勳的手跑掉了...
#沒多久,Hope to guard追著異獸來到一片充滿迷霧的森林...#
Hope to guard的一行人被迷霧四散了...
李知勳.權順榮和文俊輝很剛好的被圍在一起...
3人四面八方都出現了異獸,
中間還有一隻領頭的獸靈...
「我們現在是被包圍了嗎?」
李知勳喚出新訂製的劍...
劍把是紫色的,
上頭還有個“榮“字耀著光芒...
「看來是這樣,終於可以好好活動活動了」
權順榮笑著也喚出新的劍,
手把是銀灰色的,
上頭還有“勳“字閃耀著...
「我說你們要不要連武器都這麼放閃啊」
文俊輝喚出了他那把讓他自以為帥氣的劍...
「你不懂,這是另一種能量」
權順榮朝著文俊輝笑著
「你們兩個有完沒完啊,還鬧?」
李知勳吼了一句,
權順榮和文俊輝瞬間閉嘴了...(XD)
「愚蠢的人類,臣服於我吧」
「哼,這語氣還真狂傲啊」
李知勳冷哼一聲,便拿著劍砍異獸...
「我說這異獸怎麼好像越來越多啊」
權順榮在李知勳背後砍著要偷襲李知勳的異獸...
「不過這異獸怎麼都長的這麼醜啊」
文俊輝一個翻身帥氣的躲過異獸的攻擊
「愚蠢的人類,不得無禮,臣服於我吧」
獸靈說著
「文俊輝,牠和你一樣臭屁就交給你對付啦」
李知勳一個空翻翻過文俊輝踢倒了文俊輝身後的異獸戲謔著文俊輝...
「小白狐,不帶你這樣的啊,牠變這麼大隻我怎麼對付啊?」
李知勳的話讓文俊輝冷汗直流,
開什麼玩笑啊?
要他對付一隻原本個頭就很大,
現在又更大的獸靈...?
「給你一個表現機會,讓你展現一下訓練成果」
李知勳朝著文俊輝卡吐了個舌,依
舊穿梭在異獸間...
「你要我怎麼辦啊...」
文俊輝慌張的看了在自己身旁的瑀,
瑀則傲嬌的撇了文俊輝一眼又撲向異獸,
完全的無視文俊輝...
相對的在文俊輝前方的毬則是看著文俊輝一臉呆萌...
「不是吧,你們主人一個樣就算了,怎麼連獸靈都和你們個性一樣啊?」
文俊輝實在無奈,
被人無視就算了,居然還被獸靈無視...?(XD)
「你很囉唆,讓你對付獸靈還這麼多話」
李知勳邊說邊帥氣的打鬥...
「愚蠢的人類害怕我嗎?臣服於我你將擁有天下」
「我受不了了!」
文俊輝拿劍就要往獸靈身上砍,
卻被李知勳和權順榮喊住了
「文俊輝!獸靈不能這樣對待的!」
「不是你們叫我對付的嗎...QAQQ」
文俊輝表示:“T T“
「算了,讓開」
李知勳的霸氣讓文俊輝只好乖乖服了...
「知勳小心點」權順榮說著
「知道」
李知勳向權順榮發送可愛笑容後,
便張開翅膀飛到上空...
「愚蠢的人類,你不可以這樣挑戰我的」
「哦,是嗎?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李知勳調皮的在狼獸靈眼前飛來飛去的
「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人類」
狼獸靈像被刺激到一樣,
抓了狂伸出爪子就往李知勳的方向抓
「知勳!小心!」
李知勳聽了權順榮的呼喊,
悠哉的避開爪子,
還持續的挑釁狼獸靈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弱的獸靈了,你真的是獸靈嗎?」
「不可以挑戰我...」
狼獸靈吼完,
一道強烈的紫光瞬間從李知勳體內發出,
異獸因為光太強烈而紛紛消失...
「啊...好難受...人類我們還會再見的」
不久,
光芒散去,
狼獸靈恢復原本的型態,
脖子上的控制器也應聲掉落...
而李知勳像是被抽光力氣般昏了過去...
眼看李知勳就要從天上墜落地,
權順榮張開翅膀瞬移到李知勳身旁,
伸手抱住了李知勳...
只見李知勳軟綿綿的癱在權順榮懷裡,
難受的喘著氣,
手中的劍也因為李知勳沒了力氣而掉落到地上...權順榮抱著李知勳降落到地上...
「知勳...」
權順榮擔憂的撫著李知勳的臉頰輕語
「怎麼了」
文俊輝撿起身旁李知勳掉落的劍靠了過來
「不清楚,剛剛還好好的,現在就發了高燒」
「我們先和Joshua他們集合吧」
文俊輝把李知勳的劍交給權順榮後,
權順榮便抱著李知勳,
兩人身後還跟著三隻獸靈便瞬移到森林出口...
#在森林出口...#
「他們出來了」
徐明浩指著抱著李知勳的權順榮及身旁的文俊輝說著
「順榮,Hun是怎麼了?」
Jeoghan擔憂的握了李知勳的手...
「先回Hope to guard再問清楚吧」
「嗯」
語畢,一行人就瞬移回到Hope to guard...
#回到Hope to guard...#
Jeoghan從權順榮手中接過李知勳後,
便和全圓佑一起到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給李知勳進行治療了...
權順榮癱坐在沙發上,
身旁趴了毬.瑀和那隻不明的狼獸靈...
「順榮...」
「Dino什麼事?」
權順榮看起來很憔悴的問著Dino
「你還好嗎?」
Dino第一句話不是問李知勳的情況而是開口問了權順榮
「我嗎?不太好...」權順榮苦笑著
「知勳,會沒事的」
「小傢伙,去和那隻狼獸靈玩吧」
文俊輝打發掉Dino後,
便坐到權順榮身旁
「你真的很喜歡小白狐呢」
「嗯?」權順榮疑惑的看著文俊輝
「我認識小白狐這麼久,第一次看到這麼依賴一個人」
「我是他的依賴?」
「你感覺不出來嗎?小白狐在意你比別人在意的還多...」
「可是,我並沒有做什麼啊」
「你的陪伴就是對小白狐最好的依賴,你疼他寵他保護他愛惜他,懂他的小情緒,知道他沒安全感,這難道還不夠他依賴嗎?」
「我...」
「兄弟,答應我好好對他吧」
「我答應你」
語畢,文俊輝便走了出去...
“我真的可以是你的依賴嗎?“
權順榮看著自己手中李知勳的劍心想著...
這時,徐明浩走到權順榮面前
「順榮」
「嗯?」
「你可以上去了」
「好,謝謝你」
#沒多久,權順榮回到房裡...#
權順榮站在門口看著躺在床上,
難受的抿著唇皺著眉的李知勳...
內心滿是心疼與不捨...
輕手輕腳的走到床邊坐了下來...
手輕輕握著李知勳的手,
另一隻空著的手則是順了順李知勳被汗水浸濕的髮絲,
唇輕輕吻上李知勳緊皺的眉頭...
權順榮抬頭若有所思的看著李知勳白皙肌膚上的紅色紋路
「這紋路...好熟悉...但,是在哪裡見過?」
沒多久,權順榮走下樓...
剛好看見站在樓梯旁的文俊輝...
「那個,你可以幫我看一下知勳嗎?我想幫他煮個粥」
「哦,可以啊」
語畢,文俊輝便走進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
#文俊輝走進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
文俊輝輕靠在牆邊,
看著在床上昏睡卻仍嚶唔權順榮名字的李知勳
「順榮...」
“你連作夢都唸著他啊“文俊輝嘴角微微上揚
「順榮...唔...」
只見李知勳坐起身直勾勾的看著文俊輝嚶唔著權順榮的名字
「你別這樣看我,他下去給你煮粥...」
文俊輝剛說完,權順榮就走了進來...
「怎麼了?」
「順榮...」
李知勳看見權順榮又開始嚶唔
「我在這呢」
權順榮走到床邊,
把粥放到床邊的小櫃子上後,
輕輕抱著李知勳哄著
「真的是...」
文俊輝碎唸了一句,便走了出去...
文俊輝走出去後,
權順榮便拿起裝著粥的碗
「我給你煮了粥,喝完你好好休息吧」
權順榮摸了摸李知勳顯出的狐耳溫柔的說道
「好」
李知勳只有在特定時候才會撒嬌大放送...(XD)
「真乖」
權順榮說著李知勳也乖乖的張嘴...
「好吃嗎?」
「嗯」
「快吃吧」
就這樣一個負責餵一個負責吃...
很快的粥就被吃完了...
「好了,休息吧」
「順榮...你要陪我哦」
李知勳像小孩一樣笑著
「嗯,我陪你,睡吧」
權順榮揉了李知勳的髮絲...
「好...zZz」
李知勳應完聲就在權順榮懷裡安穩的睡著了...
到了隔天...
李知勳醒了過來,
李知勳睜開眼只看到櫃子上的牛奶卻沒看到權順榮人...
「人呢?」
李知勳揉揉自己凌亂的髮絲邊碎念了一句,
便去沖洗了...
沒多久,
李知勳沖洗完把牛奶喝完就拿著杯子走了出去...
李知勳走出房門,
剛好在走廊遇見了徐明浩...
「勳狐~早安啊」徐明浩可愛的笑著
「早啊,八...有看到順榮嗎?」
「順榮嗎?剛剛看到他和思爾去頂樓了」
「他們去頂樓幹麻」
「不知道」
「八,謝了」
李知勳把杯子遞給徐明浩後,
就匆匆跑上頂樓...
#沒多久,在頂樓...#
“碰...“
李知勳踹開門只看見癱坐在地上的權順榮...
「知勳...」權順榮苦笑著
「你這是被其珉思爾打的吧?」
李知勳心疼的撫上權順榮的臉
「男生麻,打打架沒什麼」
權順榮依舊燦爛的笑著
「你是笨蛋嗎?一看就知道你沒有反抗,為什麼不反抗?」
李知勳戳了權順榮的頭溫柔的責備著權順榮
「我不想讓你為難」
「笨蛋,痛不痛?」
「還好」
「痛就痛說什麼還好」
李知勳嘟了嘟嘴說著
「我這痛沒比你受傷來的痛」
「我受傷的痛干你什麼事」
「我會心痛」
「行了啊你,別老調戲我,走吧,下去我幫你擦藥」
李知勳可愛的笑著便拉起權順榮走下樓了...
#沒多久,在大廳...#
權順榮抱著李知勳讓李知勳坐在自己腿上,
李知勳則打開藥箱拿起優碘幫權順榮擦藥...
「Dino好像很喜歡那隻狼獸靈呢」
權順榮看向在和狼獸靈玩的文俊輝和Dino
「這樣也很好啊」
「對了,你身體好多了嗎?」
權順榮拉下李知勳的手溫柔的看著李知勳
「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都還是維持半狐型...」
李知勳懊惱的嘟了嘟嘴
「這樣也很可愛啊」
權順榮在李知勳的紫毛腦袋上溫柔的親了一口...
「你就調戲我最厲害了你」
李知勳可愛的戳了權順榮的頭笑著
「這是一定要的...」權順榮說完,
李知勳看見門口的其珉思爾
「其珉思爾站住...」
「...?」
其珉思爾停在門口看著李知勳,
只見李知勳氣呼呼的走了過去...
「其珉思爾,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傷害順榮,我絕對和你拼命...」
TBC...
⭐️⭐️⭐️⭐️⭐️⭐️⭐️⭐️⭐️⭐️
#下集預告...
「Hun你...」
「笨蛋,沒事了,別哭...」
「順榮,我在這呢,沒事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