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缺少不了彼此?!
我會讓你接受我的,知勳 -榮
⭐️⭐️⭐️⭐️⭐️⭐️⭐️⭐️⭐️⭐️
#上集回顧...
「你是誰啊,我可是順榮哥哥的未婚妻!」
「權順榮,你是個少爺,還有未婚妻,那你還來惹我做什麼」
「知勳,你出來吃點東西好不好」
⭐️⭐️⭐️⭐️⭐️⭐️⭐️⭐️⭐️⭐️
Start...
「怎麼不叫我?」
「我看你睡的太好,不忍心叫你」
權順榮又是寵溺的捏了捏李知勳的小手
「哦...」
李知勳應了一聲,便伸出雙手
「要我背你嗎?還是要抱你...?」
「背...」
李知勳這個字幾乎是含在嘴裡說的,
但權順榮還是聽的很清楚...
「知道了...」
權順榮又是那個“傻瓜笑容“...(XD)
沒多久,權順榮背起金凝毬...
「你好輕哦,都沒好好吃飯嗎?」
「哪有啊,我都在吃欸」
「是嗎?不過知勳整個人都可愛」
「喂,你肉麻當有趣啊?」
李知勳打了權順榮的頭...
「也只有對你而已」
「你是吃了金珉奎還是文俊輝的口水啊,怎麼這麼油腔滑調的」
李知勳揉亂了權順榮的頭髮輕笑著
「可是,我只有吃過你口水啊」
權順榮不要臉的說著
「呀!權順榮你欠打啊,放我下來」
李知勳打著權順榮...
「不要,我們這樣才不會尷尬」
「笨蛋嗎你...」
「我什麼都不怕,只怕你不理我」
「笨蛋...」
李知勳在權順榮臉頰上輕輕吻了一吻笑著...
也不管自己和權順榮的動作在別人眼中有多曖昧,
李知勳像撒嬌似的把頭靠在權順榮肩上...
又安心的睡著了...
「知勳...」
「嗯...zZz...」
回應權順榮的是李知勳小小的呼嚕聲
「又睡著了?真可愛...」
權順榮在李知勳唇上偷了個吻,
便瞬移回Hope to guard了...
#沒多久,回到Hope to guard...#
權順榮把李知勳放到沙發上,
就被金珉奎叫了出去...
而DK在權順榮和金珉奎出去後,
出現在沙發旁,看著熟睡的李知勳...
「John...」
DK的聲音很輕,
但卻能讓李知勳從睡夢中醒來...
「嗯?DK...怎麼了嗎?」
李知勳呆萌的看著DK
「我想了解你的夢」
「嗯?」
「其實呢,我有一個預言我想應該和你的夢有關」
「哦...我夢到順榮和我告白,之後又夢到他的未婚妻來這...」
「你說你最近總夢到有關順榮的夢?」
「嗯」
「第一個夢實現了吧...」
「嗯」
「我希望第二個夢實現的話,你不要和順榮吵架」
「怎麼了嗎...」
「順榮他們族可能會發生你們族發生過的事...」
「什...麼...」
「我只能和你說這麼多了...」
「我知道了」
「還有啊,你們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存在哦」
DK說完便消失了
“和我們族發生一樣的事嗎...“
李知勳愣愣的玩著自己的髮絲...
這時,權順榮走到李知勳面前
「知~勳」李知勳沒有回應,
只是一直呆愣著
「知勳!」權順榮大喊了李知勳...
「唔...」
殊不知李知勳回神了,但也哭了出來...
「你怎麼了?」
權順榮慌張的把李知勳摟進懷裡
「哥...你不可以離開我」
李知勳把頭更深的埋進權順榮懷裡...
「傻瓜,不會離開你的」
權順榮摸摸李知勳的紫毛腦袋
「嗯...」李知勳的聲音還是悶悶的...
「好了,不要哭了,我都心疼了...」
權順榮抬起李知勳的頭,
輕輕在李知勳唇上吻了一口...
「你變態啊...」
李知勳很沒殺傷力的吼著
「好啦,乖,這個給你」
權順榮把身旁的白色泰迪熊拿給李知勳
「給我?」
「嗯,你給我手環,我卻沒有什麼可以給你,只好用能力做了這隻熊給你」
權順榮又是那個對李知勳才會展現的“傻瓜笑容“
「真好...」
李知勳可愛的笑著
「知勳...」
「嗯?」
「說真的你跳舞很好看」
權順榮摟著李知勳輕語
「你也不差啊」
李知勳和權順榮很認真的對看...(XD)
「有個人能和我這樣笑真好...」
權順榮把頭靠在李知勳肩上笑著
「嗯,我也是...」
李知勳用手揉了揉權順榮的髮絲,
像小孩一樣笑著
「知勳,我想和你坦白一件事...」
「嗯?」
「我是雪魌魅緹的少爺...」
「嗯」
「你不生氣嗎?我隱瞞了你...」
「你不說也是有你的苦衷吧?」
李知勳柔柔的說著
「知勳,你好善良哦,果然我沒喜歡錯人」
權順榮用頭蹭了蹭李知勳
「不過...你那未婚妻...?」
「那女的不過是權筱檸擅作主張的,我根本不喜歡她,我只喜歡你」
權順榮嘟了嘟嘴
「我又不特別,為什麼喜歡我啊...」
「小狐狸,你這是要套我話還是要答應我了?」
權順榮更用力的用頭蹭了李知勳的頸間
「別鬧...」
李知勳被權順榮蹭的紅了臉,也嬌嗔了出來...
「幹麻?你有反應了?」
「有反應了又怎樣,你給我啊?」
李知勳用額頭頂著權順榮額頭惡狠狠的說著
「那有什麼,反正是你」
權順榮的話讓李知勳笑了出來
「你是笨蛋吧你」李知勳笑著
「對你,我當笨蛋也沒關係」
權順榮對著李知勳撒著嬌笑得燦爛
「你真是夠肉麻的啊你」
李知勳嘴上這樣說,
但還是伸手揉了權順榮的銀灰色頭髮
“我想,我會好好守護你的權順榮“
李知勳看著權順榮銀灰色的眼眸笑得可愛
這幾天,
李知勳和權順榮不管做什麼都黏在一塊...
練舞時看著彼此,
對Prat的時候彼此笑得真誠,
吃飯的時候總坐對方身旁,
空閒時總是一個趴在泰迪熊上另一個玩著對方的髮絲,
在說話時總是有默契的說出同一句話...
#某一天,在大廳...#
文俊輝坐在沙發上,
懷裡抱著Dino,
眼神卻是看著在角落慵懶散發粉紅泡泡的權順榮和李知勳
「文俊輝,你應該很羨慕吧」
Jeoghan突然出現在文俊輝的視線中,
讓文俊輝瞬間慌了...
「我...羨慕什麼」
自從Jeoghan知道文俊輝喜歡李知勳後,
總喜歡有意無意的調戲文俊輝
「羨慕人家可以黏在一塊啊」
金珉奎也冒出來一臉痞樣的說著
「金珉奎...你」文俊輝臉瞬間紅了
「說最笨的人呢,應該是你哦...以為別人都看不出來嗎?」
全圓佑搭著金珉奎的肩笑著
「我...」
「但不要忘了,還有個喜歡你的人哦」
Jobshua笑著眼神瞄向一旁在和DK和夫勝寬鬧的崔韓率...
「喜歡一個人不容易,但是加油哦」
徐明浩很可愛的說著
「唔...」
文俊輝被這麼多人輪流調戲,
害羞的把頭埋進Dino身後,
而Dino則是大寫的呆萌寫在臉上...(XD)
#另一邊,在角落與世隔絕的李知勳和權順榮這...#
「他們還真是融的真好啊」
李知勳露出可愛笑容趴在泰迪熊上,
讓權順榮玩著自己的髮絲
「是呢,知勳,你最近越來越常笑了呢...」
權順榮傾身看了李知勳
「不好嗎?」
李知勳把頭側趴和權順榮對望
「當然好,知勳的笑容很可愛」
權順榮在李知勳耳邊用極其曖昧的語氣說著這句話
「肉麻鬼...」
李知勳戳了權順榮的頭笑著
「要突襲公演欸,好緊張」
「不是還有一星期嗎,想不到你也會緊張」
李知勳戳戳權順榮的臉,
調戲著權順榮
「什麼啊,我緊張的有很多事欸...緊張知勳不理我,緊張公演時台下沒反應,緊張知勳被別人搶走等等的」
權順榮很是無辜的看著李知勳
「有我陪著你不需要緊張」
李知勳把權順榮的手拉了過來,
確確實實的握緊
「哇啊,知勳,我好開心哦,你安慰我欸,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你,做夢去吧」
李知勳一秒恢復傲嬌的說著...(XD)
#一個星期後,Hope to guard的第一次突襲公演...#
突襲公演前是簡單的交流會...
李知勳和權順榮中間被文俊輝.金珉奎.全圓佑隔著,
距離有點遙遠,讓李知勳有點失落...
李知勳嘟著嘴正要走神時,
眼前有一個和權順榮一樣是銀灰色頭髮的少女擋住了自己視線,
讓李知勳很快的回神...
「你好啊,你是順榮喜歡的人吧?」
「嗯?」
「真可愛,我是你們的頭號粉絲,也是順榮的姊姊」
TBC...
⭐️⭐️⭐️⭐️⭐️⭐️⭐️⭐️⭐️⭐️
#下集預告...
「文俊輝!獸靈不能這樣對待的!」
「Dino好像很喜歡那隻狼獸靈呢」
「其珉思爾,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傷害順榮,我絕對和你拼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