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在乎?!
權順榮,我越來越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了... -勳
⭐️⭐️⭐️⭐️⭐️⭐️⭐️⭐️⭐️⭐️
#上集回顧...
「文俊輝你不要欺負知勳了啦...」
「Jisoo最近啊,順榮和Hun互動是不是越來越曖昧了...」
「他,和我告白了...」
⭐️⭐️⭐️⭐️⭐️⭐️⭐️⭐️⭐️⭐️
Start...
「順榮哥哥~」
李知勳聽到這稱呼便抬頭看向聲音的主人,
眼神中帶著不屑,
他看見的是一個米黃色長髮,
藍色眼眸的女孩子...
「連洢絲,妳怎麼在這?」
權順榮看向連洢絲,
臉上又是那陌生的冰冷
「還不是順榮哥哥,人家在族裡等你等好久,依凡才說你不回來」
李知勳聽著連洢絲叫著權順榮的名字,
火都上來了,
站起身走到連洢絲面前拉了連洢絲的手腕
「妳憑什麼這樣叫他?」
李知勳嚴重覺得自己瘋了,
他居然因為權順榮和一個女孩子吃醋...
「你是誰啊,我可是順榮哥哥的未婚妻!」
連洢絲憤憤的把李知勳甩到地上,
李知勳因此撞到手臂的傷,
使傷口又裂開,血浸濕了襯衫...
「連洢絲,妳瘋了嗎?」
權順榮蹲下身想要扶起李知勳,
不料卻被李知勳甩開...
「哥哥你估計連他那件事都沒有說吧?」
連洢絲指著金珉奎說著
「妳到底想說什麼?」
自從剛剛Jeoghan看到連洢絲推李知勳的時候,
火就上來了...
「不知道吧?金珉奎是青羽天的臥底,你們第一次來這被出假任務也都是因為金珉奎,這件事哥哥你也知道,為什麼還要包容他?」
聽完連洢絲的話,
Jeoghan和Dino直接各自往權順榮和金珉奎臉上揮了一拳...
「虧你們一個是Hun信任的人,一個是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居然這樣傷害他?」
Jeoghan抓著權順榮的衣領吼著
「你也真行,傷了知勳,也傷了圓佑哥,你還真有本事啊?」
Dino是難得的氣憤
「行了,別說了...是我太傻」
全圓佑說完便直接跑了出去...
「圓佑哥」
Dino喊了一聲便跟著全圓佑跑了出去...
「知勳...」
權順榮拉了李知勳的手
「放開,我和你沒有話說」
李知勳推開權順榮,面無表情的走上房間...
#沒多久,李知勳回到房間...#
李知勳回到房間後,
呆愣在門口...
「知勳...」權順榮從後抱上了李知勳輕語...
「權順榮,放開...」
李知勳冷冷的嗓音,
讓權順榮的心涼了...
「知勳,你聽我說」
「好啊,我聽你講」
李知勳轉過頭把權順榮推離自己遠一些後,
把雙手環在胸前看著權順榮
「對不起,我不應該隱瞞你」
「就這樣?權順榮你到底有什麼企圖?金珉奎的事你和金珉奎聯合起來騙我,我相信你是有苦衷的,但是你說了喜歡我,我卻連你的家世.連你有未婚妻都不知道,總是相信著你,我換來什麼了?換來的是你的隱瞞,這樣的你和凝瓶伊倪的他們有什麼不同?什麼事我都只能透過第三人知道,算了...」
李知勳說著說著眼淚滴了下來
「知勳...」
「別說了,我想靜一靜」
李知勳說完就用能力把權順榮弄到門外了,
把門關上鎖上了...
把權順榮用到門外後,
李知勳癱坐在門邊哭著...
權順榮也同樣的癱坐在門邊痛哭著...
文俊輝站在樓梯口看向癱坐在房門外的權順榮,
再看向房門那,
似乎是在擔心李知勳...
“小白狐,你這笨蛋都在注意順榮,難道沒有發現我也喜歡你嗎?“
文俊輝深嘆一口氣便轉身下樓了...
文俊輝走下樓後,
Joshua便走了上來...
Joshua走上來便看到坐在門邊失神的權順榮...
「你沒事吧?剛剛Jeog打了你」
Joshua走到權順榮身旁坐了下來
「是我活該」
權順榮抬起頭愣愣的說著
「其實啊,Hun他真的很在意你,所以才會這麼生氣,Hun從以前一直都是不把情緒表現出來的,也不常笑的這麼開心過,只要有關你的事他都會衝第一,會隨著你的情緒起伏,只要看到有人對你不利二話不說就是保護,你也是第一個讓Hun這麼依賴的人」
Joshua有些可愛的說著
「我該怎麼辦」
「先給彼此一些時間冷靜吧」
「嗯...」
#另一邊,在大廳...#
「妳為什麼還在這?」
Jeoghan看著連洢絲滿臉的不屑
「我要等順榮哥哥啊,怎麼堂堂一個光妖狐團光凝使,還是惟卡牙維的天使王子,現在在這趕人嗎?」
「就趕妳怎麼了,對妳不需要用天使性格」
Jeoghan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那我就更要待在這了」
「妳...」
Jeoghan正要說什麼,
文俊輝直接截斷說下去...「真騷」
文俊輝還是那副要痞不痞的樣子說著
「你說什麼啊你」
連洢絲拿起手上的包正要往文俊輝身上打的時候,
被文俊輝適時的抓住了...
「難道不是嗎?明明知道人家不喜歡妳,還硬要纏著人家叫哥哥,不騷嗎?」
文俊輝什麼不會,就撩女人最會了 ...(XD)
「你亂講,順榮哥哥怎麼會不喜歡我」
「人家喜歡的是小白狐,不是妳」
「那隻狐狸精憑什麼讓順榮哥哥喜歡」
「小白狐是可愛的狐狸,妳呢才是真正的騷狐狸精」
文俊輝挑了眉輕笑
「你這樣是對我有意思嗎?」
連洢絲作勢要親文俊輝,
文俊輝順勢推開連洢絲
「妳多想了,我對騷味重的狐狸沒興趣」
文俊輝笑著
「你,我們走著瞧」
連洢絲說完,
憤憤的把高跟鞋踩到地上後,
便消失了...
高跟鞋表示:“幹嘛拿我出氣,我是無辜的啊TATTTT“....(XD)
「我等著啊」
文俊輝對著連洢絲消失後殘留的空氣說道
「嘿,沒想到你對Hun這麼上心啊,不是也喜歡Hun了吧」
Jeoghan勾上文俊輝的肩笑著
「哎呀,別鬧...」
文俊輝被Jeoghan問的臉瞬間紅了
「你這反應很曖昧啊,真的喜歡Hun了嗎?」
「可是為什麼啊?你不是還有個小跟班嗎,我看他好像蠻喜歡你的...」
「你問題真多」
「我好奇麻」
「不要好奇,你會怕」
文俊輝笑著把Jeoghan的手從自己肩上抓了下來
「哎呦,裝什麼神秘啊」
Jeoghan說完,
便感覺肩上有股溫熱,
轉頭一看才發現是自家愛人-Joshua
「你們聊什麼啊,不是說我的壞話吧」
「Jisoo,你幹麻啊,嚇我一跳」
Jeoghan說著手往Joshua頭上摸了摸...
「Jeog啊...」
Joshua把頭靠在Jeoghan肩上輕喚著自家愛人的名
「你怎麼了?你怪怪的哦」
Jeoghan揉了揉Joshua的耳垂寵溺的說著
「有這麼明顯嗎?」
「嗯,因為平常撒嬌的都是我啊...所以怎麼了?」
「我在擔心...Hun他們的事...」
聽著Joshua的話,
Jeoghan可愛的小嘴嘟了起來...
「Jisoo,我是不是太衝動了,打了順榮」
「你是太衝動了,但你也是擔心Hun」
文俊輝看兩人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便悠悠走了出去...
#另一邊,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
李知勳呆坐在門邊...
「權順榮,你是個少爺,還有未婚妻,那你還來招惹我做什麼」
到了傍晚...
「知勳,你出來吃點東西好不好」)
夢到這李知勳就醒了...
「你醒了」
權順榮摸了摸李知勳的頭笑著
「我睡很久了嗎?」
李知勳愣愣的看著權順榮
「嗯,他們都回去了」
「怎麼不叫我?」
TBC...
⭐️⭐️⭐️⭐️⭐️⭐️⭐️⭐️⭐️⭐️
#下集預告...
「你說你最近總做到有關順榮的夢?」
「要突襲公演欸,好緊張」
「真可愛,我是你們的頭號粉絲,也是順榮的姊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