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四章。混淆?!
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嗎?知勳... -榮
⭐️⭐️⭐️⭐️⭐️⭐️⭐️⭐️⭐️⭐️
#上集回顧...
「你們Hope to guard已經全面被我監視了...哈哈哈...」
「你絕對是小時候腦袋卡了,現在才這麼的不正常」
「我喜歡權順榮??!你開玩笑吧...」
⭐️⭐️⭐️⭐️⭐️⭐️⭐️⭐️⭐️⭐️
Start...
「我們之間是互相的...」
李知勳摸了摸權順榮的頭輕語
「嗯...」
「所以不要再多想了」
李知勳這時說完才發現自己和權順榮的距離太近了,
他剛剛還...還吻了他?!
李知勳嚴重覺得自己瘋了...
把權順榮放倒在床上,
自己則坐在床邊用手搔了搔頭...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的動作,
因為覺得可愛而被惹出輕笑...
「你現在又再幹麻?」
被權順榮一叫,
讓李知勳的狐毛都立了起來...(XD)
「我去洗澡...」
李知勳雙頰都是可愛的緋紅,
慌張的拿了衣服去浴室了...
隔天...一大早...
#在大廳...#
李知勳因為還想睡,
還是半狐妖的狀態窩在權順榮懷裡...
「小白狐你又做了什麼事,怎麼還在睡啊」
文俊輝戲弄著李知勳
「你很煩...」
李知勳把文俊輝揮開,
隨即權順榮便握著李知勳的手
「文俊輝你不要欺負知勳了啦...」
「哎呀,你這是護妻的行為嗎?」
文俊輝笑著
「文俊輝你找死...」
李知勳喚出一顆球就這麼直接往文俊輝的頭砸了下去...
「說笑的麻,小白狐真兇殘」
「滾邊去」
李知勳低吼一聲,
便哀怨的從權順榮懷裡出來...
「好了,別鬧了,這是Hope to guard的計劃你們看一下,我們晚點就要開始練習了」
Jeoghan替Joshua宣布,
並將計劃書用浮空翻著...
李知勳沒有太仔細的看內容,
注意力只在官方配對那裡...
他被和權順榮配在一起...
看到兩人的名字配在一塊,
讓李知勳又想起了那個夢的話...
“我啊...好像喜歡上你了...“
想到這...臉就不自覺紅了...
「小白狐,你幹麻啊臉很紅欸...」
文俊輝戳了李知勳的臉,
權順榮看到了就直接把李知勳摟進懷裡
低頭直接用唇封住了李知勳的唇...
「這是...」
金珉奎和文俊輝看到後各自臉紅然後一個摀住徐明浩和全圓佑的眼睛,
一個摀住Dino的眼睛...
「哎呀,幹麻啊」
這是來自徐明浩.全圓佑和Dino的不滿...(XD)
「呀,權順榮你幹麻...」
李知勳推開權順榮滿臉通紅的說著
「Jisoo最近啊,順榮和Hun互動是不是越來越曖昧了...」
Jeoghan又是那個頑皮的笑容
「Hun好像變得開朗一些了呢...」
Joshua輕輕摸著Jeoghan的手,
眼裡滿是溫柔...
到了下午...
#在Hope to guard的練習室...#
每個人都在練習著出道的舞蹈,
而李知勳和權順榮有很多動作是對Part的...
每次做動作的時候,
李知勳都會無意間把眼神飄掉...
練習一段時間後,是休息時間...
所有人都坐著或站在一旁休息...
李知勳則是坐到角落的地方休息,
而李知勳即使休息了,
手還是跟著音樂比劃...
這時,
正在和金珉奎.全圓佑.徐明浩和Dino玩的權順榮看向李知勳的方向...
然後,就咚咚咚的跑到李知勳身旁...
「知勳...」
權順榮往李知勳的方向移了一點...
然後伸手就抱住李知勳...
「權順榮,你幹麻...全身都是汗別抱我...」
只見權順榮輕輕把頭靠在李知勳肩上,
雙手握了李知勳的手腕...
「我啊...有一件事要和你說...」
「嗯?你今天很奇怪...怎麼了?」
李知勳無奈但還是伸手摸了摸權順榮的銀灰色腦袋
「我啊...好像喜歡上你了」
李知勳聽到權順榮的話,
手停在權順榮頭上愣住了...
「...」
「我知道我們才認識不久,但我真的很喜歡你,本來我也不喜歡男生,但你卻這麼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想疼你.寵你.保護你.守護你,我喜歡你笑的時候,喜歡你調皮惡作劇的樣子,喜歡你認真打鬥的模樣,喜歡你可愛的反應,喜歡你率真的個性,我心疼你的孤獨,心疼你的自我封閉,心疼你的逞強...李知勳,我喜歡你」
權順榮的聲音很輕很輕,
卻深耕在李知勳心中...
「權順榮,別開玩笑了...」
韓李知勳推開權順榮後,便衝去廁所了...
當然,
這騷動也讓所有人的目光看向權順榮...
「怎麼了?」
Joshua向著權順榮走了過來
「我...和知勳告白了...」
權順榮愣愣的說著
「被拒絕了?」
金珉奎聽到也走了過來
「嗯,被拒絕了呢...」
權順榮苦笑著
「你也不用太沮喪,勳狐只是害怕而已...」
徐明浩拍拍權順榮的肩輕語
#另一邊,在廁所...#
李知勳站在洗手台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用水拍了拍自己的臉...
「要瘋了...你這樣叫我怎麼面對你啊,權順榮...」李知勳的話,
讓跟著進來的Jeoghan和全圓佑接連開口
「你們怎麼了嗎?」Jeoghan問出口,
全圓佑隨即接著問「吵架了?」
「他,和我告白了...」
「那你對他有感覺嗎?」
全圓佑摸了摸李知勳的頭
「我不知道...」
「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Jeoghan說完拍了拍李知勳的肩
「嗯...」
#另一邊,回到練習室...#
李知勳坐到Joshua身旁,
權順榮坐到文俊輝身旁...
權順榮小心翼翼的看向李知勳,
只見李知勳咬了唇回看了權順榮卻又把眼神飄掉...
讓這靜謐的空間多了一絲曖昧...
「咳...那個你們要喝什麼嗎?」
Jeoghan清脆的聲音打破了這份的寂靜...
「都可以」
每個人的聲音重疊在一塊...
「那,有人要和我去買嗎?」
Jeoghan話剛落下,
就聽到李知勳和權順榮重疊的嗓音「我去吧...」
兩人說完,
又看了彼此一眼,
紅著臉又把眼神飄走...
「那走吧...」Jeoghan說完,
便一手拉了李知勳一手拉了權順榮走掉...
3人走出練習室到了街上,
Jeoghan刻意走到最前面,
讓李知勳和權順榮在後頭...
李知勳走得有點前面已經沒有和權順榮走成平行線...
權順榮伸手拉了李知勳的手把李知勳拉到身旁...
「我嚇到你了吧?」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笑的有點苦澀...
「...嗯」
李知勳輕輕點了頭,
其實李知勳看到權順榮這樣心痛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的,我會一直等你」
權順榮在李知勳耳邊輕語,
並在李知勳臉頰上吻了一個很輕很輕的吻...
李知勳摸摸臉後,
愣愣的輕語
「你,為什麼喜歡我?」
「等到你點頭的那時候,我會告訴你的,現在呢,還是個秘密」
權順榮又恢復原本的“傻瓜笑容“了...(XD)
「哦...」
李知勳看了權順榮一眼,然後也笑了...
Jeoghan回頭看了一下,
便笑著輕語「看來不用擔心了...」
這時,3人被擋住了去路...
來者是一個大概三十出頭銀灰色長髮的男子...
「少爺...」
聽到這稱呼,
李知勳和Jeoghan互看一下,
然後大寫的懵樣寫在臉上,
在一齊看向臉上笑容消失的權順榮...
「權凡依,你為什麼在這裡...」
權順榮全身散發李知勳不熟悉的冰冷感,
和平時在李知勳面前油膩溫柔的“傻瓜笑容“截然不同...
「少爺,屬下是受了小姐的命令來帶您回去」
權凡依恭敬的說著
「是權筱檸的意思不是姊姊的意思吧」
權順榮的手插著口袋,呈現一種痞樣...
「少爺,連洢絲小姐在族裡等你」
「不回去,既然是權筱檸的意思就沒必要聽了」
語畢,權順榮拉著李知勳和Jeoghan走掉了...
#沒多久,3人帶著飲料回練習室...#
權順榮理所當然的拿了兩瓶奶茶,
一瓶是李知勳的還順手打開了,
只見李知勳愣愣的看著權順榮把蓋子旋開的奶茶塞到自己手中,
還順手塞了一個菠蘿麵包...
當然這些舉動所有人都有看到...
「你們現在這樣不會尷尬嗎?」
金珉奎看著兩人說著
「不會,因為我會等他」
「不會,因為他說會等我」
回應的是權順榮和李知勳重疊的嗓音,
隨之權順榮坐到文俊輝身旁,
李知勳坐到權順榮身旁...
權順榮當然又是恢復到那個“傻瓜笑容“模式和徐明浩.Dino在那玩聯想,
而李知勳則是呆呆的坐著,
心裡想著“權順榮,
你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不知道你的身世是怎樣,
不知道為什麼你對你的族人就是我不熟悉的冰冷,不知道為什麼你聽到權筱檸就沒了笑容,不知道連洢絲是你的誰為什麼等著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在意你...“
李知勳不知道自己想著想著很自然的靠到權順榮身上...
然後昏昏沉沉的就睡著了...
#在李知勳的夢境...#
(場景是在Hope to  guard的宿舍...
李知勳抱著一隻大白熊坐在沙發上發愣,
權順榮則是在一旁寵溺的對李知勳傻笑,
替李知勳順毛...
突然...
「順榮哥哥~」
TBC...
⭐️⭐️⭐️⭐️⭐️⭐️⭐️⭐️⭐️⭐️
#下集預告...
「你是誰啊,我可是順榮哥哥的未婚妻!」
「權順榮,你是個少爺,還有未婚妻,那你還來惹我做什麼」
「知勳,你出來吃點東西好不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