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對你算是喜歡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想在你身邊... -勳
⭐️⭐️⭐️⭐️⭐️⭐️⭐️⭐️⭐️⭐️
#上集回顧...
「小白狐,你在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啊...」
「順榮...不用怕,是我...」
「Hun,你過來青羽天一趟,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
Start...
「圓佑行了嗎...」
李知勳抬起頭哀怨的看著全圓佑,
那表情實在可愛,
但也同時讓全圓佑心疼
「我知道是阻止不了你,但你真的非得去嗎?對方可是萊金塔恩欸,那個瘋子,你自己去行嗎?」
「我是誰,星使執事團的優秀執使,要比狠,萊金塔恩不會是我的對手,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善罷甘休,尤其還牽扯了順榮,就絕對不可原諒...」
李知勳從來沒有為了誰這麼的想為他做一些事,
權順榮這個傻瓜笑容總是可以讓他打破了許多的自我規則...
「那你自己小心一點有問題就馬上回來」
全圓佑心疼的摸摸李知勳的頭輕語
「嗯,珉奎幫我照顧順榮」
李知勳說完便瞬移去了青羽天...
#沒多久,在青羽天學團...#
「李執使請出示邀請函或證件,不然請回吧」
李知勳眼前的守衛正是那天被他和權順榮化成的獸靈無視的那個白痴守衛...(XD)
「都知道我是誰了,為什麼還要出示證明」
李知勳雙手環在胸前,
全身散發的冰冷氣息,
讓守衛表示:“我做什麼了?TATT...“(XD)
「李執使這是命令,不好意思...」
守衛明顯感覺自己連說話的聲音都在抖
「誰管你命令不命令的,讓開」
李知勳丟下一句話,
就把守衛推開大步走了進去...
「李執使...哎...李執使...」
守衛跟了上去...
李知勳就這麼站在萊金塔恩的私人房間門口...
「Hun你來了」
萊金塔恩上半身赤裸,
下半身只圍了白色的浴巾...
「萊金塔恩大人,我攔不住李執使...」
「行了,人是我找來的,你下去吧」
萊金塔恩輕笑著後,就讓守衛下去了...
「萊金塔恩,你到底對順榮幹了什麼事」
李知勳喚出匕首抵著萊金塔恩脖子
「Hun你別急麻,我不是說有驚喜要給你麻」
萊金塔恩曖昧的對著李知勳笑著後,
便從手中顯出光影球,
光影球顯出的是李知勳和權順榮和文俊輝對峙,
還有在浴室的那件秘密,
還有金珉奎和全圓佑坦白心意的畫面,
最後一幕則是李知勳和權順榮在凝瓶伊倪的畫面...
「你們Hope to guard已經全面被我監視了...哈哈哈...」
萊金塔恩即使被李知勳用匕首抵住脖子還是能猖狂的笑著
「你以為這樣就能威脅到我嗎?萊金塔恩...」
李知勳加重了手的力道邪笑著
「我沒有想要威脅你Hun,我只是要讓權順榮那個傢伙完成我的小小實驗罷了」
萊金塔恩邪魅的聲音環繞在李知勳耳邊...
「警告你,順榮受了多少苦,我就加倍還給你」
李知勳挑了眉
「其實吧,還有一個驚喜哦,出來吧...」
只見萊金塔恩的聲音剛落下,
可祐南便走了出來...
「王子...」
「可祐南你,把我拱上王位後,就投靠萊金塔恩了?嗯?枉費我這麼信任你...」
李知勳瞪著可祐南,
內心卻滿是疼痛,
他信任的人居然這樣傷害他...
「Hun,這驚喜還喜歡吧?」
「你絕對是小時候腦袋卡了,現在才這麼的不正常」
李知勳面無表情的說著
「Hun你怎麼連冷漠都這麼的迷人呢」
萊金塔恩輕撫了李知勳的臉,
被李知勳直接揮開了...
「從今天起,Hope to  guard和青羽天沒有任何關係,這一道傷痕你給我記著,這只是你讓順榮當實驗的報復,往後我會一點一點的討回來」
語畢,李知勳便收回匕首,消失了了...
「可祐南做的好」
#另一邊,回到Hope to guard...#
李知勳癱坐在沙發上,
不斷反覆想著可祐南對自己的背叛...
「你為什麼明明知道他是要利用你,卻乖乖的讓他利用了...?」
李知勳的聲音很輕很輕,
但在身旁的文俊輝都聽得一清二楚...
「你怎麼了嗎...」
文俊輝出聲,
讓李知勳這平常很警覺的人,
嚇了一跳...
「是你啊」
李知勳看了文俊輝一眼後,
又把頭轉了回來
「是關於順榮的事吧,因為青羽天對他下蠱了,所以你...煩惱嗎?」
文俊輝難得收斂起平時的輕浮,
認真溫柔的問著李知勳
「你怎麼了,你平常不是這樣的啊,哈哈」
李知勳被文俊輝這樣問,思緒瞬間被打亂了...
「李勳,回答我的話」
文俊輝很久沒有叫自己李勳了,
讓李知勳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
「...嗯」
「你這麼在意順榮是因為你其實喜歡他吧?」
文俊輝又把聲音放的更柔了...
「你說什麼...?」
「難道不是嗎?你讀得透別人的心卻都不了自己的心嗎?你是喜歡順榮的吧」
「我喜歡權順榮??!你開玩笑吧...」
李知勳白皙的肌膚,
刷的一下變得紅通通的...
「你知道嗎?每次你只要順榮在,你就會變得特別的溫柔,而且你每次總是會順榮.順榮的叫著...」
文俊輝說著說著輕笑了出來
「呀,文俊輝你這麼認真,就只是為了損我?」
李知勳搥了文俊輝一下
「這樣才是我認識的小白狐,還是這樣會和我鬧的你看著舒服,加油吧」
文俊輝拍拍李知勳的頭說完,便走掉
「怪人...」
李知勳唸了一句後,便走上樓...
#沒多久,李知勳回到房裡...#
李知勳一走進來便看到權順榮眨著眼,
眼眶還是微微的紅潤看著自己...
「你去青羽天了嗎?因為我...?」
「我重要的人,想保護的人,被傷害了我能坐視不管嗎...」
李知勳走到床邊,輕輕抱著權順榮
「可是...你也因為我受傷了...」
權順榮手輕輕撫過李知勳的臉,和背...
滿滿的抓痕.指甲印,都是自己用出來的...
說了要保護他,卻一直在傷害他的自己...
「你給了我活下去的理由,我給你守護的祝福」
李知勳把權順榮的頭抬了起來,
把額頭貼在權順榮額頭前輕語
「值得嗎?我值得你這麼做嗎?」
「值得,你重新給了我希望,我當然要保護你,沒有你,我可能過不下去」
「我並沒有做什麼」
權順榮悶悶的說著
「才沒有呢,哥做到了別人做不到的,不論什麼事總是以我的感覺為先而不顧自己」
李知勳捏了權順榮的臉可愛的說著
「可是...唔...」
權順榮正想說什麼,
李知勳就用小手捧著權順榮的臉輕輕的吻上權順榮的唇...
「我們之間是互相的...」
TBC...
⭐️⭐️⭐️⭐️⭐️⭐️⭐️⭐️⭐️⭐️
#下集預告...
「文俊輝你不要欺負㦡㦡了啦...」
「Jisoo最近啊,順榮和Hun互動是不是越來越曖昧了...」
「他,和我告白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