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正式宣戰?!
明明說要保護你,卻總是讓你受傷,反倒讓你保護我了...我還有能力在你身邊嗎? -榮
⭐⭐️⭐️⭐️⭐️⭐️⭐️⭐️⭐️⭐️
#上集回顧...
「王子您就是我們族的王繼承者,只有您才能️眾人服信」
「權順榮,你要和我一起闖青羽天嗎?」
「文俊輝不要給我偷懶」
️⭐️⭐️⭐️⭐️⭐️⭐⭐️⭐️⭐️⭐
Start...
「文俊輝不要給我偷懶」
只見李知勳坐在樹上吼著文俊輝....
「勳狐,你一大早的在幹麻啊?」
徐明浩站在樹下很可愛的看著李知勳
「小八來的正好,救我啊....嗚嗚嗚...」
文俊輝看見徐明浩就對徐明浩使用苦情計
「文俊輝別想慫恿八幫你,你給我好好做」
李知勳嚴厲的對著文俊輝說著,
而徐明浩還是一臉呆萌
「小八乖,李勳勳再給文俊輝做訓練呢,我們別打擾他們了」
金珉奎笑了笑帶走徐明浩
「呀!金珉奎不帶你這樣沒血沒淚沒同情心的人啊...」
「這我可要好好反駁你了啊...第一誰叫你自己不會用劍還耍帥,第二我是吸血鬼要血自然會有,第三我現在的確沒眼淚也哭不出來,第四我的同情心不會氾濫在不該同情的人身上,第五是你自己惹的禍,不甘我的事...以上答案還滿意嗎?」
金珉奎對著文俊輝講道理一番後,
就帶著徐明浩到旁邊坐著看好戲了...
「金珉奎,你這傢伙給我記住....啊啊啊啊...痛」
文俊輝話還沒結尾隨即就哀嚎了出來,
兇手正是因為文俊輝偷懶而丟果實教訓他的李知勳
「文俊輝,你今天不做完模擬訓練,明天就加倍」
李知勳兇狠的瞪著文俊輝
「...嗚嗚嗚,小白狐好可怕」
文俊輝想不透為什麼這“小白狐“畫風突變這麼快啊,
現在的“小白狐“好可怕TATTT
「你才知道嗎?快做...」
李知勳一陣咆哮後,
權順榮就一臉呆萌的叼著吐司走了出來,
手上還拿了一杯奶茶...
「@Δ&£¥α+$×?」
權順榮因為咬著吐司,
說出來的話自然都變成火星文...
「兄弟啊,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你會救我的吧」
文俊輝用著可愛的狐狸眼對著權順榮眨呀眨的...
「權順榮,不用管他,他正訓練呢,上來」
當然李知勳溜溜的說著,
讓金珉奎瞪大了眼
「李勳勳,你聽得懂他剛剛再說什麼?」
金珉奎的注意完全在剛剛李知勳解讀懂權順榮咬著吐司,
說著那串完全像是外星來的人說的話,
而文俊輝的求救堂堂正正的被忽略掉了...(XD)
在權順榮咬著吐司拿著奶茶跳上樹,
坐到李知勳身旁後,
李知勳隨即開口「不就是“你們一大早的在幹麻“有什麼難懂的」
李知勳不在意的聳聳肩,
接過權順榮遞過來的奶茶
「哇,你們可真大發啊,默契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金珉奎露出一個極為欠打的笑容說道
「金珉奎,你在多話一句,我就讓你陪著文俊輝」
李知勳淡然的喝著奶茶說著,
金珉奎笑了笑並在嘴巴上做個拉鍊的動作隨即閉嘴了...
而文俊輝則哀怨的做著模擬訓練...
雖然說是模擬訓練,
但被打到還是會受傷會痛的啊...
讓文俊輝這總是高傲的半狐半吸血鬼徹底吃到苦了...
「小白狐,你為什麼出氣在我身上啊,明明不是我惹你的啊...」
文俊輝不斷哀嚎著
「你說呢,你再多一句話,我直接讓你訓練到晚上」
面對李知勳的霸氣,文俊輝只能是吃癟的份....
「哥加油哦」
崔韓率對著文俊輝很曖昧的說了一句“加油“
「你如果是來看好戲的就走開」
文俊輝找不到人出氣,
只好把氣出在被夫勝寬他們疼愛的“電燈泡“,
他的新室友崔韓率小朋友身上...(XD)
「看來又有新的話題了」
Dino不知從哪冒出來幽幽的說著
「小傢伙你不要在那邊亂說!」
「我也這麼覺得」
全圓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金珉奎旁邊默默補了一句....
「...」文俊輝默默無語,
原來他已經在自己不知道的時間裡又為自己樹立了砲口,
專門損自己了...(XD)
「文俊輝我突然同情你了,哈哈哈哈哈」
崔勝允大笑
「...」
文俊輝對著崔勝允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後,
又繼續哀怨的做著訓練
「小白狐,還多久...」
「5小時30分」
「小白狐,你在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啊...」
「放心,在出人命前順榮會阻止我的」
「嗚嗚嗚嗚....小白狐不帶你這樣的啊....」
「囉唆」
李知勳又拿起身旁的果實奮力往文俊輝身上丟...
就這樣文俊輝確確實實做了模擬訓練做了5個小時半後...
#這時,在文俊輝和崔韓率房...#
「俊哥,辛苦了」
崔韓率泡了杯花茶給坐在床邊的文俊輝
「你這小子怎麼知道我喜歡喝花茶的?」
文俊輝接過崔韓率手上的花茶說道
「我問知勳的」
「你問小白狐的?小白狐怎麼會知道我喜歡喝花茶」
「知勳說你有一次喝醉吵著要喝花茶,他才知道的」
「我的天,小白狐怎麼連這都說...丟死人了」
文俊輝揉揉髮絲說道
「這樣的哥,很可愛啊」
「你小子說什麼呢,痛...」
文俊輝因為動作太大又牽動傷口
「我幫哥擦藥吧」
#另一邊,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
「這個文俊輝和我當時做的訓練根本差太多了,他這樣還想打敵人嗎?」
李知勳一屁股坐到床上笑著
「你還笑得出來啊,你以前到底吃了多少苦啊」
權順榮彈了李知勳的額頭
「可能數不清了,但吃過那些苦後也變得想放棄了...」
「傻...嘶...」
權順榮話說到一半,頭突然痛了起來...
「你怎麼了?權順榮...」
李知勳蹲下身後,
權順榮也不知怎麼的突然變回半妖型,
爪子直接往李知勳的臉抓了過去...
這舉動讓李知勳心痛了一下,
但因為他相信權順榮不會是這樣平白無故就突然抓狂的人...
只見權順榮癱坐在地板上滿臉的淚水,
李知勳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靜靜的走到權順榮身前,
伸手抱住了權順榮,
也不管權順榮在自己身上留了蠻深抓痕和指甲印...
只顧著安撫權順榮...
「順榮...不用怕,是我...」
李知勳用光芒包住權順榮,
在權順榮耳邊輕語
「...」權順榮沒有回應,
手上的力氣倒也放掉了些...
「沒事的,我在呢,我是知勳...哥不要怕,沒事的」
李知勳摸摸權順榮的銀灰色腦袋輕聲安撫,
就像真的安撫一隻貓咪一樣...
沒多久,
權順榮只是嚶唔著「知勳...對不起...」
便昏了過去...
「笨蛋,又不是你的錯道什麼歉」
李知勳在權順榮眼眸上落下一個很輕很輕的吻後,
便聽到訊息器“叮“的一聲...
李知勳打開訊息器一看,
發現是萊金塔恩留的殘影訊息:
「Hun,你過來青羽天一趟,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李知勳看完訊息後,邊碎念邊走下樓
「這傢伙真的是,要和我宣戰是吧?成全你」
#沒多久,李知勳走下樓到大廳...#
「李勳勳,你走這麼急去哪?還有你的臉怎麼了?」
金珉奎抓著李知勳的手腕問著
「去青羽天找那個混帳,讓他傷害順榮,找死」
李知勳難得表現出火爆的一面...
讓金珉奎和全圓佑著實嚇了一跳...
「你先冷靜吧,金珉奎幫我壓著這孩子我幫他治療」
全圓佑對著金珉奎說著,
金珉奎也就乖乖照著做了...
金珉奎把李知勳拉到沙發上坐著...
「冷靜不了,對我下手也就算了,居然敢在我眼皮底下對順榮下蠱,真的是不治治他難消我心頭恨」
看李知勳都快爆炸了,金珉奎趕緊安撫他...
「你別這樣,現在順榮不在這,我也安撫不了你啊,你這樣怪可怕的」
金珉奎摸摸李知勳的背替他順順氣,
不摸還好一摸便發現李知勳背後滿滿的抓痕和指甲印...
「李勳勳,你不痛嗎?!」
金珉奎掀起李知勳的上衣看著血跡斑斑的白皙後背,
嚇都嚇死了,
那還能向李知勳一樣在那氣呼呼的...
「怎麼不會痛,都是那該死的萊金塔恩,沒事給順榮下什麼蠱,順榮平常連打我都不會了,何況對我揮爪?萊金塔恩那傢伙死纏著我要加入Hope to guard當什麼狗屁世界英雄,被他說的都變狗熊了,而我也都加入了,他還老愛挑釁我,老愛裝一副斯文文青樣,還不是一個穿著皮衣的禽獸,對獸靈殘忍,對人類殘忍,傷害八,媽媽和容也被他害死,他還來找事,真的活得不耐煩了,新仇舊帳要一次結清嗎?」
李知勳一口氣罵了一大串,
除了該死和狗屁以外幾乎可說是不帶髒字罵完整串...
讓金珉奎是大大的佩服寫在臉上...(XD)
「圓佑行了嗎...」
TBC...
⭐️⭐️⭐️⭐️⭐️⭐️⭐️⭐️⭐️⭐️
#下集預告...
「你們Hope to guard已經全面被我監視了...哈哈哈...」
「你絕對是小時候腦袋卡了,現在才這麼的不正常」
「我喜歡權順榮??!你開玩笑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