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潛入?!
有你在的地方,我就很安心 -勳
⭐⭐️⭐️⭐️⭐️⭐️⭐️⭐️⭐️⭐️
#上集回顧...
「在不起來,我可要親下去了哦️」
「唐若...你怎麼可以說謊...不是說要好好的嗎?唐若,拜託別連你都離開我...」
「你和我不需要這麼客氣」
⭐️⭐️⭐️⭐️⭐️⭐️⭐️⭐️⭐️⭐
Start...
「嗯」
李知勳對權順榮露了個可愛的微笑,
權順榮也跟著笑了...
李知勳的心被安撫了,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悶有點痛,
但是有權順榮這個傻瓜笑容,
似乎再怎麼不好的事,
也能雨過天晴...
「對了,這個給你,我一直要給你都忘記了」
李知勳從手中顯出一條水藍色的手環,
上面還寫著凝瓶伊倪的族語
「這個是什麼?」
權順榮看著李知勳給自己戴上的手環問著
「這個是...痾...因為你很重要...所以...給你的」
李知勳玩著自己的手,結巴的說著
「原來我也變成你重要的人了」
權順榮笑了笑把李知勳摟進懷裡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萊金塔恩正坐在他的私人房間,
懷中還抱著全身赤裸.佈滿吻痕的R,
萊金塔恩看著空中浮現的畫面,
不懷好意的笑了...
「Hun啊,你很快就會自己來找我了...我等著你...」
萊金塔恩邪魅的笑聲迴盪整個房間...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
「勳他們到底怎麼樣了啊,我們這裡安靜的要命,他們那裡沒有消息,真的擔心死人了」
崔勝允搖著文俊輝說著
「勳狐的心情好像有很大的變化,但目前感應到他們應該是沒事的」
徐明浩玩著崔勝允的玩偶說著
「這是傳說中的暴風雨前的寧靜吧」全圓佑說著
*一個星期過去...*
李知勳和權順榮呆在凝瓶伊倪整整一個星期了...
在這一個星期,
李知勳和權順榮可說是形影不離,
一起和獸靈玩,
一起在樹下休息,
一起看著天空發呆,
一起看著夜空星星...
某天...
李知勳和權順榮正坐在樹上看著獸靈玩...
突然...
「王子」
說話的人是凝瓶伊倪的管事-可祐南,
看到來人李知勳又恢復原本的面癱樣
「什麼事」
「馬上就要執行加冕典禮了」可祐南說完,
李知勳瞬間無語「...」
可祐南以為李知勳答應了,
便用能力把李知勳和權順榮從樹上弄到地上...
李知勳沒有說話只是全程黑臉,
讓權順榮牽著走...
“知勳“權順榮和李知勳用起凝流對話
(PS.凝流對話是一種心裡對話)
“嗯“ 
“你不想加冕嗎?“
“不是,因為他們擅作主張“ 
“你乖,反正我會陪你 “
權順榮笑著揉了李知勳的小紫毛 
“不要“ 李知勳可愛對著權順榮吐舌...
兩人的互動可祐南都看在眼裡,
他的王子有人守護了,
這樣他也可以光榮犧牲了,
雖然王子知道了可能會討厭他... 
“知勳,你有沒有覺得你們的管事看我們的眼神怪怪的“ 
“嗯?“
 “你沒感覺嗎?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可能就看你怪“ 李知勳壞笑了一下 
“哪有人這樣的啦,為什麼不是帥“ 
權順榮哀怨的嘟了嘴 
“你,算了吧“ 
“欸咿,真過分“
 “乖“ 
李知勳意思意思的拍了權順榮的頭
「權獸靈師請您在這裡稍後...」
可祐南端了杯茶給權順榮,
並把權順榮帶到飄浮椅坐著
「謝謝」
 「王子您和我上去吧」
可祐南領著李知勳要上樓上的更衣室,
只見李知勳回頭看了一眼權順榮...
「我在這等你」
權順榮給了李知勳一個嘴型,
並附贈招牌燦笑...
李知勳看了臉不知道為什麼紅了,
沒有說話只是給金凝毬回了一個可愛的微笑後,就快步上樓了...
權順榮看了李知勳可愛的舉動,
臉上的笑容就沒停下來過...
#另一邊,在更衣室...#
「王子...」
眾隨僕看到李知勳進來,全部一齊鞠躬...
「加冕的事到底是誰讓你們擅作主張」
李知勳語氣雖然平淡,
但那些隨僕都確確實實感受到李知勳語氣中的震怒...
這也就是他們為什麼會選擇他當王的原因,
親民卻又有威信...
「王子息怒...」
「現在是打算什麼事都不用事先和我說了嗎?媽媽的事我也是唐若通知了才知道,你們是看準我年紀小就這樣嗎?嗯?」
「王子,請您息怒我們族裡不能沒有稱首的人」可祐南說完,
隨僕們也跟著起哄「王子您就是我們族的王繼承者,只有您才能️眾人服信」
「...我今天是為了族裡才讓你們這樣,再有下次,後果怎麼樣你們知道」
李知勳冷哼一句後就讓隨僕給自己換衣服了...
#沒多久,李知勳換好衣服走到大廳...#
坐在飄浮椅上的權順榮看見一身水藍色西裝,
還有身後水藍色的披風,
配著李知勳的紫毛腦袋.白皙皮膚以及李知勳顯出的白色毛茸茸的狐耳.狐尾,
權順榮不得不說這樣的李知勳有王的英姿,
也有白狐的可愛...
權順榮笑著走上前低頭在李知勳耳邊低語了一句
「知勳你真美」,
換來的是李知勳無情的巴頭
「滾邊去」
李知勳朝著權順榮吐舌,
便讓可祐南領著自己去大殿了,
權順榮則是哀怨的摸摸自己的頭後,
便快步跟上李知勳...
#在大殿...#
大殿裡也是水藍色的,
還有用能力球製成的水晶燈,
能力水晶製成的王位,
以及王冠和手杖...
由於權順榮是外人,
只能坐在離王位稍近的飄浮椅觀看...
權順榮沒有說什麼就只是乖乖的坐在飄浮椅上,
看著與平時不太一樣的李知勳...
李知勳的紫色的眼眸像是玻璃珠一樣滑潤,
眼神透出銳利,
全身像被光一樣包覆,
這樣的李知勳套用權順榮的話 “真的很美...“ 
當然,
權順榮知道,
當李知勳看向自己眼神會從銳利變成溫柔調皮...
這也是他們兩的共同秘密,
包括了,
他們 “坦誠相見“ 的事,
兩人很有默契的都沒有提起..
沒過多久,加冕典禮開始了...
權順榮很專心的看著李知勳在王位台上的一舉一動...
看著李知勳的手腕被烙上了只有王才有的印記,
李知勳戴上王冠,持手杖,
以光芒包覆整個大殿...
以及那醉人的族語
【以凝瓶伊倪所有族人見證下,我李知勳願意接任起保護族人,帶領族人前進,此契約將會是證明...(凝瓶伊倪語)】
...權順榮看著看著走神了,
連典禮什麼時候結束了都不知道...
「順榮,欸!」李知勳搖了搖權順榮
「嗯?」
權順榮回過神來看著李知勳,
眼前的人已經換回那一身全黑的裝扮了
「看什麼看的這麼認真啊?看到都流口水了」
李知勳說完,
權順榮下意識用手擦了嘴邊
「哪有口水啊,你騙我」
「笨蛋」
李知勳調皮的笑了出來
「哎咿,真過份」
權順榮揉了揉李知勳的頭
「真好玩」
李知勳露出可愛的笑容
「真是的」權順榮也笑著
#沒多久,兩人回到Hope to guard...#
兩人一瞬移回來,眾人都看向他們...
「勳!你終於回來了,擔心死我了」
崔勝允抱上李知勳說著
「崔勝允,放開」李知勳嫌棄的說著
「欸,小白狐你們沒事吧?」
文俊輝插口袋走了過來
「能有什麼事...哇,文俊輝也會關心人啦」
李知勳輕浮的說著
「你這小白狐還能這樣損我,看來是沒事了」
「我不是有一個忠心的貓保護我嗎?肯定沒事啊」
李知勳繼上次權順榮發燒後,
第二次公開在眾人面前摸了權順榮的頭...
「李勳勳,你真的不一樣了呢」
金珉奎摟著全圓佑說著
「金珉奎你有臉說我,你們那天進度“突飛猛進“聲音都傳到我們房了」
李知勳又是一記震撼彈,震住了所有人
「真的嗎?圓佑哥你們在一起了嗎?」
Dino看著全圓佑說著
「嗯...」
全圓佑覺得害羞用雙手捂著臉輕應了一聲...
「勳狐,你手上不是王的印記嗎?」
徐明浩抓著李知勳的手可愛的問著
「是啊」
李知勳還沒是啊完就聽到一陣清冷的聲音
「是他們自作主張的吧?」
說話的人是李知勳的拜把兄弟-其珉思爾•凝瓶伊倪
「思爾?你怎麼在這?」
李知勳看了其珉思爾
「你沒事吧」
其珉思爾沒有回應李知勳的話,
直接問了一句 “你沒事吧“ 
「我能有什麼事」
「夏妃和容都不在了吧,你不難過嗎?」
李知勳的傷心事被這麼直接說出來,
本來藏好的情緒眼看就要湧出,
權順榮看見了緊牽著李知勳的手,
把李知勳藏到身後...
「既然知道他難過,是這樣安慰人的嗎?作為同種族的人不是應該更了解他的想法嗎?」
權順榮無預警的直接保護李知勳,
讓從小和李知勳一起長大的Joshua.Jeoghan.金珉奎.文俊輝.徐明浩和其珉思爾都是沒有想到的...
「那你又有什麼能力和我說這樣的話?」
其珉思爾挑著眉和權順榮說話
「有沒有能力不是你是說的算,我自己有什麼樣的能力我知道」
「你有能力的話,不是就應該去剿滅傷害Hun的青羽天嗎?」
「我當然是想幫知勳報仇的,但也要以知勳的想法為優先,萬一我自己去了沒人保護知勳怎麼辦?」
「我會保護他」
「你會保護他的話,就不會讓知勳自己這麼的無助,更不會在他難過的時候在他的傷口上撒鹽」
權順榮難得的霸氣宣言讓李知勳還有所有人都是一愣...
權順榮說完,就牽著李知勳上樓回房間了...
#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
李知勳被權順榮輕輕拉到床邊坐著,
只見李知勳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知勳」權順榮輕語
「嗯?」
「我剛剛是不是太自以為是了啊」
權順榮這腦袋聳下來的樣子,
讓李知勳覺得十分可愛,
李知勳摸了摸權順榮的頭
「哥剛才超帥的」
李知勳又看著權順榮露出可愛的笑容
「咦?」
對於李知勳突然的稱讚,
權順榮疑惑了一下
「笨蛋...」
李知勳笑了一下,
很認真的看著權順榮,
又再次開口「權順榮,你要和我一起闖青羽天嗎?」
「你認真?」
「你覺得呢?」
「先說好前提,不可以太衝動,要報仇之後還有的是機會」
「知道,這次去也就是鬧一番而已」
李知勳頑皮的笑著
「知道了,我和你一起去闖」權順榮也笑著
#另一邊,在大廳...#
「我說你太衝動了,難道看不出順榮可是把Hun當寶貝寵」
Jeoghan噹著剛剛才吃癟的其珉思爾
「思爾你這樣子,勳狐會不開心的」
徐明浩也加入責備思爾的行列...(XD)
「你也知道Hun很倔強,你還硬是這樣戳破他」
連一向很溫柔的Joshua也唸了其珉思爾
「哈哈哈,其珉這麼久不見,你怎麼還是會被眾人炮轟啊」
金珉奎和文俊輝一同說著
「大家的感情真好呢」Dino笑著
「就是這樣才是一個團體啊,你說對吧?DK哥」
夫勝寬勾著DK笑著
「是呢」
DK笑了笑,寵溺的揉了夫勝寬的髮絲
「可是呢,我總有不好的預感」全圓佑說著
「再怎麼不好的預感有我們大家一起一定可以度過的」
Sana笑著
「大家一起GoGoGo!」金素慧笑著
「妳們可真是一對寶啊」
金世正和崔有情笑著
「我們的韓率小兄弟怎麼都不說話啊」
崔勝允勾著崔韓率說著
「我嗎?只是太久沒有和一群人一起大笑玩鬧,不能適應而已」
「只要在Hope to guard很快就會適應了」
文俊輝說著
「哦哦,文俊輝終於說了比較像樣的話了」
Dino說完文俊輝便直接勾上Dino的肩
「小傢伙你還是和我一起來訓練吧」
「我不要」Dino推開文俊輝,笑著
「不過他們那兩隻調適的有點久啊」
金珉奎說著
「我上去看看」Jeoghan說完,
便走上去李知勳和權順榮的房...
沒出多久,Jeoghan便黑臉走了下來...
「怎麼了」
Joshua看到自家愛人黑的跟炭一樣的臉,
便開口問道
「他們真的去青羽天了...」
Jeoghan說到這,
轉頭瞪了其珉思爾一眼,
而其珉思爾被Jeoghan這麼一瞪,
才驚覺自己說的太過火了,
他忘了李知勳向來都是很認真的...
是被自己刺激到了嗎?
「你最好保祐他們平安回來,不然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原諒你」
「...」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李知勳用易容術把自己變成了一隻獸靈,
也把權順榮變成獸靈...
只見一隻兔子和一隻浣熊的獸靈在青羽天內趴趴走...
「你們站住,哪來的獸靈」一個守衛喊著...
【誰要聽你的話啊(獸靈語)】
李知勳也就是兔子獸靈對著守衛吐舌說道
【好壞,他根本聽不懂吧(獸靈語)】
權順榮也就是浣熊獸靈拍了李知勳一下...
果真他們看到那個守衛一臉懵樣,
守衛表示:“牠們在說什麼我怎麼都聽不懂?而且我有這麼沒有存在感嗎?牠們忽略我欸“...(XD)
「你也知道你存在感低哦」
一陣聲音飄過後,
兩隻獸靈就在守衛眼前消失了...
「是誰?可惡讓牠們跑了...」
就這樣李知勳和權順榮晃到的每個地方都亂了一邊....
還跑到萊金塔恩的房裡,
權順榮還翻到了李知勳的照片,順手摸走了...
R聽到聲音便開口
「主...人,好...嗯...像...有...有...人...」
「能有什麼人呢,寶貝你分心了哦」
聽到這情話李知勳和權順榮忍不住了,
便瞬移走人...
#沒多久,到了咖啡廳...#
李知勳權順榮便變回原本的模樣...
只見李知勳頂著紅撲撲的臉,
露出可愛的笑容
「真好玩」
「下次這種險可別冒了啊」
權順榮笑著摸了李知勳的紫毛腦袋
「知~道~了」
李知勳用了個特別可愛的音說著
「知勳你這麼可愛,Joshua他們知道嗎?」
權順榮揉揉李知勳可愛的臉說著
「你又調戲我」
李知勳再度對權順榮炸毛
「我沒有」權順榮聳聳肩笑著...
這時,
李知勳的訊息器響了,
李知勳低下頭接通了訊息...
接通訊息後,空中浮現其珉思爾的樣子...
「思爾...」
李知勳看見其珉思爾的臉後,
原本的笑臉黯淡了許多...
「你現在馬上回來...」
其珉思爾說完便掛掉訊息
「...」
李知勳被其珉思爾莫名吼完,
心情瞬間低落了...
權順榮摸摸李知勳的頭安撫,
李知勳拉下權順榮的手,
露出一個令人心疼的微笑
「我們回去吧」
李知勳說完就拉著權順榮回Hope to guard...
#回到Hope to guard大廳...#
兩人一瞬移回來,
就看見其珉思爾黑著臉看著兩人
「你們難道不知道很危險嗎?」
「我們不是回來了嗎?」
李知勳槓上其珉思爾氣勢一點也不比其珉思爾差...
「你為什麼要和我這樣鬥氣」
其珉思爾想伸手摸李知勳的頭被李知勳揮開了
「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不了解我」
其珉思爾被李知勳眼中的冰冷嚇到了
「Hun...」
「明明知道我失去了媽媽和容我有多難過,明明知道我很害怕,卻這麼直接的說出來,像在訴說別人的事,而非我的事,你讓我徹底討厭你了,其珉思爾...」
李知勳說完就臉色很差的走上樓回房了...
「知勳」權順榮喊了一聲,
回頭瞪了其珉思爾一眼,
便跟上李知勳...
#在李知勳和權順榮房裡...#
只李知勳坐在床上眼神盯著自己的腳尖...
「知勳」
權順榮走到床邊,
把李知勳摟進懷裡輕語
「哥...哥....」
李知勳把整個臉埋進權順榮懷裡,
開始哭泣,還不斷呢喃著權順榮...
「沒事的,想哭就哭出來吧,我在這裡陪你」
權順榮手在韓㦡瑀的頭上輕撫,
說話的嗓音是溫柔似水的,
這換作是女生早就愛上了吧?
但偏偏就有個非女生的李知勳也愛上了,
只是一直在嘴硬罷了...(XD)
李知勳哭著哭著,
過沒多久便愣愣的抬頭看著權順榮
「我們上去看星星吧?看著天空把不好的情緒都丟掉」
權順榮在李知勳額上親了一口說著
「嗯」
李知勳因為哭過不太想說話,
悶悶的應了一句...
#沒多久,在頂樓...#
權順榮把李知勳摟在懷裡,
李知勳側過身輕輕把頭靠在權順榮肩上...
「知勳,你知道嗎?每顆星星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相信嗎?星星都是由這些細碎的故事所包覆成為一顆顆完整耀眼的星星...」
權順榮講的很認真,
卻發現懷中的人帶有軒聲的應聲
「嗯...」
權順榮低頭一看,
才發現他懷中的小可愛一手輕放在自己肩上,
另一手放鬆的放在自己手上睡著了...
權順榮無奈的笑了,
是李知勳哭累了,
還是他聲音太好聽催眠著睡著了,
還是他身上的味道和溫度太讓李知勳安心才睡著的?
當然,這三者對李知勳而言都是正解...(XD)
隔天...一大早...
「文俊輝不要給我偷懶」
TBC...
⭐️⭐️⭐️⭐️⭐️⭐️⭐️⭐️⭐️⭐️
#下集預告...
「小白狐,你在這樣下去會出人命的啊...」
「順榮...不用怕,是我...」
「Hun,你過來青羽天一趟,我有個驚喜要給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