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答覆?!(上)
你一定不能有事,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勳
⭐️⭐️⭐️⭐️⭐️⭐️⭐️⭐️⭐️⭐️
#上集回顧...
「Hun你...」
「笨蛋,沒事了,別哭...」
「順榮,我在這呢,沒事的...」
⭐️⭐️⭐️⭐️⭐️⭐️⭐️⭐️⭐️⭐️
Start...
「你們幹什麼...!」
李知勳想護著權順榮,
卻被侍衛硬生生推開,重重摔在地上...
「權少爺涉嫌叛族行為,我們遵從族長之意,將權少爺關入冰牢...」
「你們的族長是誰叫他出來...」
「恕難從命,帶走」
語畢,侍衛就帶著權順榮走了...
這時,李知勳真的被氣到了,
按下訊息器...
“嘟...“
訊息器被接通了,空中浮現崔勝澈的樣子
「知勳...怎麼了?你看來很生氣」
「我需要你幫我查雪魌魅緹族的族長是誰...」
「你怎麼會去雪魌魅緹?」
「你別問這麼多,幫我查完之後,給我資料...我非得宰了那族長不可....」
李知勳邪魅的笑著
「知勳,你別衝動,我幫你查」
崔勝澈還是第一次看過李知勳這麼發火的樣子...
他不知道李知勳加入Hope to guard後,
遇見了權順榮這個轉機...
幾分鐘後,
崔勝澈把雪魌魅緹的族長資料傳給李知勳後...
「先這樣,掛了...」
李知勳說完,
便掛斷訊息,
看了眼族長的資料後...
就瞬移去找雪魌魅緹族族長了...
#在族長館...#
「你是誰,怎麼會出現在雪魌魅緹」
衛兵說著
「讓開,不然我讓你消失在這世上」
李知勳喚出劍抵著衛兵的脖子說道
「您...您進去吧...」
衛兵怕死,開門就讓李知勳進去了...
當然,在接觸到族長前,都會有阻礙的...
但由於李知勳的冰冷氣息太過強大,
沒有衛兵敢靠近他...
直到李知勳看到了雪魌魅緹族長-權沅夏...
「你是誰...唔」
權沅夏還沒問完李知勳的話,
就被李知勳拿劍抵著脖子
「說,是誰指使你的」
「你說什麼指使...我聽不懂」
權沅夏被李知勳的氣場嚇得一身冷汗,
說話的嗓音直發抖
「別給我裝傻,誰指使你把權順榮關冰牢的...不說,我就讓你連族長都不用當了直接轉世...」
李知勳把劍更靠近權沅夏的肌膚,
劍利的不行,接觸肌膚後開始滲出血...
「我說我說,你別殺我...是...是...萊金塔恩...」
聽到要的答案,
李知勳也沒有善罷甘休,
一陣紫光包覆權沅夏
「這...痾...這是...」
權沅夏痛苦的不行
「誰叫你要幫萊金塔恩,這個會讓你痛不欲生,直到權順榮平安了才會解除...還有下次,讓我知道你還是族長的話,我會讓你消失殆盡...」
李知勳說完收起劍,便消失了...
「族長,你沒事吧」
「這個少年的氣場很強,不是我們能惹得起的人物,也罷,我是不配當族長...」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李知勳直接殺到萊金塔恩寢室,
喚出劍就抵著萊金塔恩脖子,
也不管人家恩愛到一半...
「Hun,怎麼樣,送你的大禮喜歡吧...」
萊金塔恩也不怕李知勳用劍抵著自己,
露出邪魅的笑容看著李知勳
「萊金塔恩你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說過了,我要讓那小子完成我的小小實驗...」
「你...」
李知勳又把劍抵緊,
讓萊金塔恩的皮膚滲出血...
「你現在殺了我,我可不敢保證你心愛的權順榮會發生什麼事」
「萊金塔恩你這小人」
「我會變成這樣可都是你害的哦,Hun」
萊金塔恩撫上李知勳的臉,
被李知勳用手揮開了
「關我什麼事」
「誰讓你這麼迷人」
「少囉唆...」
「給你一個選擇,只要你待在青羽天,我就不再對權順榮加重實驗,三天後給我答覆」
「...我知道了」
#沒多久,李知勳心事重重的回到雪魌魅緹...#
李知勳蹲坐在樹旁,
沒有精神的玩著自己的狐耳...
「我該怎麼辦呢...我一氣之下就答應了萊金塔恩的條件...我不在誰保護你呢...順榮...」
李知勳無力的輕語
「主人,冰牢那裡好像有騷動...(獸靈語)」
「...」李知勳沒有回應只是瞬移到了冰牢那...
#不久,在冰牢...#
權順榮發瘋似的用著爪子抓著冰柱,
冰柱毫髮無傷,
而權順榮的手卻已經血跡斑斑...
「順榮,住手...你已經受傷了...」
李知勳即便知道權順榮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
但還是喚著權順榮...
「順榮...」
李知勳用能力想破解冰牢,
不料能力卻被反噬...
而站在冰牢外的衛兵嚇都嚇傻了,
哪還有心情看人家的愛情故事呢...(XD)
李知勳一再一再的用能力,
卻一再一再的被反噬...
「可惡...」
李知勳一氣之下,
化回原形...
穿過冰柱...
一瞬間就進到牢內...
「什麼東西,還要化原形才進得來」
李知勳化回人形,
看著眼前的權順榮,
二話不說就抱上權順榮...
「順榮...沒事的...我來了...」
李知勳用光芒包覆著權順榮,
權順榮漸漸恢復正常...
「知勳...我沒傷害你吧?」
權順榮轉過身緊緊摟著李知勳,
頭靠著李知勳的肩無助的哭著...
「沒事,你沒傷到我,倒是傷到了自己...你這笨蛋,手我看看」
李知勳低頭拉起權順榮的手輕語...
「知勳...」
「痛不痛?」
「知勳...」
權順榮輕喚李知勳一聲,
便用手扣住李知勳的頭,
嘴就這麼封上韓㦡瑀的唇...
「唔...」
沒多久,權順榮鬆開嘴...
「李知勳...你,喜歡我嗎?」
權順榮很認真的看著李知勳,
而李知勳則是輕靠到權順榮耳邊...
「順榮,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李知勳說完,
在權順榮耳邊親了口,
便恢復站姿
「即便...我現在是怪物也一樣嗎?」
權順榮把李知勳摟在懷中坐在地上,
把頭貼著李知勳後背,
聞著李知勳身上的香氣...
他怕哪一天,他忘了這氣味...
「你還是那個在我面前是個孩子,愛笑愛鬧愛撒嬌愛耍膩的順榮,這是不會變」
李知勳轉過頭對著權順榮笑著
「有你,真好...」
「我們離開吧」
「沒用的,冰牢只有外人能進出...除非是施法的人解除法力才能」
「那你怎麼辦?」
李知勳把頭靠著權順榮的頭,
摸著權順榮銀灰色的腦袋輕語
「也只能呆著...」
「那我在這陪你吧...」
李知勳笑了笑,靠到權順榮懷裡...
「你回去吧,我不想連累你」
權順榮在李知勳的狐耳上親了一口...
「權順榮,你又要趕我回去了!你總是把錯攔在自己身上,我現在是你的戀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怎麼可以拋下你呢...」
「你怎麼這麼固執呢!我是怕你受傷啊...還有那句話不是這樣用吧...」
權順榮輕敲李知勳的頭說著
「我不管,我就要陪你」
李知勳直接賴在權順榮身上...
「你什麼時候這麼喜歡撒嬌了,小狐狸」
權順榮用淨化把自己的手洗乾淨後,
捏了捏李知勳的鼻子笑著
「不喜歡啊?那算了」
李知勳嘟了嘟嘴
「怎麼會不喜歡,只要是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權順榮低頭吻了李知勳的唇輕語
「肉麻...」
李知勳推了權順榮的頭笑著
「肉麻也只對你,我也不可能對你像對我族人那樣的冷漠...」
權順榮說著說著默默的沒聲音了...
「順榮,你還有我,別害怕...」
李知勳用自己的紫毛腦袋蹭了蹭權順榮...
「知勳...」
我害怕我自己守護不了你...
權順榮並沒有把後面的話說出,
沒什麼精神的玩著李知勳的狐耳...
「笨蛋,我在這呢...」
我在這呢,笨蛋,我也想守護你,不會讓你獨自的守護著我...
李知勳同樣也沒有把後面的話說出,
只是抬頭壓低了權順榮的頭,
唇輕輕貼了上去...
*我不怕什麼,只怕守護不了你... -榮
*我不怕什麼,只怕失去了你... -勳
#另一邊,在Hope to guard...#
「他們怎麼還不回來啊...」
Jeoghan在沙發上慵懶的趴在Joshua腿上...
「順榮的情緒起伏很大,而且感覺不太好」
徐明浩看著手心顯著的光芒...
「到底怎麼了...」
全圓佑輕咬著手指說著
「圓佑這樣會肚子痛的...」
金珉奎說著
「要你管...」
全圓佑還是以往的清冷聲線...
#過了3天...#
李知勳在權順榮睡著的時候,
暫時用能力讓權順榮呈現昏睡後...
便前往青羽天...
#沒多久,在青羽天學團...#
萊金塔恩早就在門口等李知勳了...
「Hun...決定的怎麼樣?」
「我...答應你...」
李知勳輕咬了唇後,輕輕說道
「這個控制器戴上」
「我不要」
「這樣你就只能在青羽天和雪魌魅緹出入」
「你這小人...」
「不是說了答應我嗎?你想反悔了?」
「我沒有...」
李知勳為了守護權順榮,降低了姿態
「果然,只有權順榮這小子能讓你這麼上心,為了他,我看你什麼都願意吧?」
「那又怎樣...唔」
李知勳話還沒說完就被萊金塔恩在手上強制打植入性控制器...
「你!居然對我用植入性控制器」
李知勳喚出了劍,
惱羞的就往萊金塔恩的胸膛砍了一劍
「Hun...」
萊金塔恩按著傷口痛苦的蹲在地上
「你給順榮的痛苦這還只是部分而已,你記著,總有一天我會全部討回來」
#沒多久,回到雪魌魅緹...#
李知勳化回原形進入冰牢後,
就直接喚醒權順榮,
然後撲進權順榮懷裡...
「唔...知勳,你怎麼了?」
權順榮低頭看著自己懷裡的小可愛
「我想你...」
李知勳因為把頭埋在權順榮胸膛,
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怎麼了呢...」
權順榮很溫柔的摸著李知勳的紫毛腦袋...
「順榮...」
「我在...」
「嗯...」
李知勳把耳朵貼在權順榮胸口,
清楚的聽著權順榮的心跳,
聽著聽著便睡著了...
「傻瓜,我在呢...」
權順榮低頭在李知勳耳邊輕語,
便把李知勳摟緊...
兩人幾乎每天都在冰牢內放閃光,
冰牢外的士兵都見怪不怪了,
他們只奉命要守著冰牢,
其他的事他們也管不著...
清靜甜膩的日子過了好一陣子...
#一個星期後...#
萊金塔恩突然就出現在冰牢...
「萊金塔恩大人」
「把李知勳帶出來...」
「萊金塔恩,你幹麻...」
李知勳想掙脫,卻掙脫不了...
「你不是答應我了嗎?要和我呆在青羽天的嗎?」
「你放開我...」
李知勳想掙脫手上的繩子就越束越緊...
「知勳,你和他去吧,我沒事的」
「我不要...順榮,我不在他會對你做什麼的」
「帶走他...」
萊金塔恩對侍衛使了眼色,
就讓侍衛帶走李知勳,
而李知勳突然被迷昏而沒有聲音...
「萊金塔恩,說,知勳跟你做了什麼交易?」
權順榮直接用手掐住萊金塔恩的脖子...
「呦,小野貓你還真的和Hun很像呢,一樣的憎恨我」
「你這種人就是惹人厭,到底和知勳說了什麼」
「我告訴他,只要待在青羽天我就不對你實施實驗」
「你...」
權順榮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想不到吧?我還在Hun手上用了植入性控制器」
「你這小人...」
權順榮恨不得把萊金塔恩殺了...
「你現在殺了我也沒有好處,你的Hun只會更加痛苦而已...」
「你...」
權順榮氣不過,
用爪子抓了萊金塔恩的臉後,
萊金塔恩邪笑一陣便消失了...
#另一邊,在青羽天學團...#
李知勳被關在玻璃櫃內...
萊金塔恩回來,
李知勳也剛好醒了過來...
李知勳惡狠狠的瞪著萊金塔恩...
而萊金塔恩不知道是發什麼瘋,
用鑰匙打開玻璃櫃...
「你...」
李知勳正要開口說話,
萊金塔恩已經把李知勳的衣服扯開,
在李知勳身上亂親亂咬的...
「你,做什麼...放開我」
李知勳想要阻止這個在自己身上亂發情,
手還在自己褲襠裡套弄自己分身的惡魔...
但不料控制器的能量讓他全身無力...
萊金塔恩用訊息器拍下李知勳白嫩的肌膚充滿吻痕及淤血.傷痕,
並傳給權順榮...
「你看,你的寶貝為了要守護你,犧牲了自己的身體...怎麼樣?很美吧...」
TBC...
⭐️⭐️⭐️⭐️⭐️⭐️⭐️⭐️⭐️⭐️
#下集預告...
「你走吧,我沒有能力保護你,只會讓你受傷害」
「小白狐是怎麼了?從青羽天救他回來,他就一直練從來沒見過的能力」
「圓佑,你還好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榮勳∞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