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原來我喜歡你?!(微微H)(上)
‪#‎上集回顧‬...
"你和熙昨天怎麼會發生關係?"
"你跟Riley攤牌了吧,他今天沒來學校"
"不能保護熙,就滾遠一點,連自己喜歡什麼人都不清楚,一昧的跟隨一個人,不會太幼稚了嗎"
默默的在你身旁守護你,這樣也許就足夠了 -翔
Start...
”我把熙當成另一個人的縮影嗎...那個人難道是明杰嗎...”
林子閎想著...
‪#‎另一邊‬,在保健室...#
連晨翔背著自己和陳向熙的書包回到保健室後,陳向熙還在病床上暈呼呼的睡著...
連晨翔笑了笑,便用公主抱抱起陳向熙...
"嗯..."
陳向熙微微睜開眼看著連晨翔
"沒事,你睡吧,我抱你回去"
"嗯,麻煩你了"
"笨蛋說什麼麻煩呢"
連晨翔微微笑了一下後,在陳向熙唇上吻了一吻後,抱著陳向熙回去陳家了...
#另一邊,在PUB...#
"你找我幹麻"
許明杰說完林子閎也沒回他話就直接抱上許明杰
"林子閎,你幹麻啊"
"原來你,才是我眷戀的香氣"
林子閎把頭埋在許明杰肩上
"你...在說什麼"
"給我一些時間,我會證明的"
"那你先放開我啊"
"不放,讓我抱久一點"
#另一邊...在陳家...#
連晨翔一抱陳向熙回到家,陳向熙就醒了...
"唔...你...你在幹麻"
陳向熙看到連晨翔在脫自己的衣服,羞紅了臉....
"你別多想,你手受傷,總不可能自己洗吧?"
"那你早說麻,突然脫我衣服想嚇誰?"
"好啦,抱歉麻,那我們先去浴室吧"
"不要老把話講的讓人誤會好不好"
"知道了"
語畢,連晨翔再度抱起陳向熙
"幹,幹麻啦,我可以自己走啊"
陳向熙滿臉通紅看著連晨翔
"我想抱你不行嗎?"
"放我下來"
陳向熙對連晨翔拳打腳踢的
連晨翔沒有理會陳向熙,反而用手戳了陳向熙傷口....
讓陳向熙嚇的抱緊了連晨翔...
"你幹麻...很痛欸!"
陳向熙眼眶紅潤的看著連晨翔
"欸,你不要哭啦,對不起啦"
連晨翔用指腹抹去陳向熙的眼淚說著
"你就只會欺負我"
陳向熙嘟嘴說著
"因為你這王子太可愛了」
連晨翔笑笑的在陳向熙嘴上親了一口
"幹麻又偷襲我"
陳向熙用單手摀住嘴巴
"也只有我可以啊"
"你不要在鬧我了,我很冷"
"好啦,我們去洗澡"
‪#‎在浴室‬..#
連晨翔把自己的衣服和陳向熙的褲子脫掉後...
便拿了小板凳讓陳向熙坐著,接著開啟水龍頭往陳向熙身上沖,並在手上擠了些沐浴乳....
當連晨翔把滿是沐浴乳的撫上陳向熙白嫩的肌膚時...
"唔..."
陳向熙低吟了一聲
"我知道你很敏感忍一下好嗎?"
"我....我盡量....嗯...."
連晨翔因為陳向熙受傷,所以用擦澡的方式幫陳向熙洗澡...
但天性敏感的陳向熙卻因為這樣起反應了...
"喵....嗯..."
陳向熙的貓形顯了出來....
"熙你還好嗎?"
連晨翔低頭看著陳向熙
"唔....我....嗯...沒事..."
陳向熙雖然這麼說,但發燒加上天性敏感,分身已經硬了...
陳向熙全身發熱,又不想連晨翔擔心所以只是輕咬下唇,偶爾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
"熙你真的沒事嗎?"
連晨翔看著眼眶泛紅的陳向熙
"我....沒事....嗯...才怪...好...難受..."
"那...."
"晨翔幫我...至少讓我射出來也好..."
陳向熙拉著連晨翔的手放到自己分身上搓弄...
"熙...你..."
連晨翔紅了臉...
"喵...嗯....你不...要...囉唆...幫我...就...嗯...對了....喵..."
陳向熙呻吟著
'你為什麼總要讓我擔心?看你這樣我真的很擔心...'
連晨翔看著陳向熙眼神滿是心疼...
沒多久,陳向熙射的連晨翔滿身...
"呼呼....對不起"
陳向熙抬頭對上連晨翔的眼,瞬間羞紅了臉...
"沒關係啦"
連晨翔笑了,幫陳向熙擦乾身體並幫陳向熙穿上衣服後...
"你先出去吧,我先沖一下澡,等一下幫你換藥"
"嗯"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eXial∞ ★熙晨∞
    全站熱搜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