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賭氣(上)
‪#‎上集回顧‬...
"怎麼在這睡了,會著涼"
"哥怎麼來了"
"你不會是我失散的弟弟吧"
Start...
"你是哥哥嗎?"
連昱翔呆萌的說著
"本王有個方法讓你們相認"
陳向熙說著
"什麼方法"
連氏兄弟同時說著
"滴.血.認.親"
陳向熙笑著
"王爺你這想法太可怕了"
連晨翔直接逃到樹上
"真的是哥哥呢"
連昱翔笑著
"為什麼這樣就知道啊?"
連晨翔的聲音呈現抖音
"因為小時後娘說過哥哥很怕滴血,一聽到要滴血就逃的跟什麼一樣"
"難道你們聽到滴血都不會跑嗎"
連晨翔抱著樹幹說著
"並不會好嗎"
陳向熙白眼連晨翔
"哥太好笑了"
連昱翔笑著
"算了,你們都聯合欺負我"
連晨翔起身用輕功跳到屋簷
"你在傲嬌什麼"
陳向熙也用輕功跳上屋簷,並環抱連晨翔笑著
"你才傲嬌啦"
連晨翔別過頭說著
"真的很不誠實欸你"
陳向熙用手勾起連晨翔下巴,硬是讓連晨翔轉過頭並吻上連晨翔的唇...
"唔嗯...."
連晨翔嚇到,奮力想推開陳向熙,陳向熙卻用貼近連晨翔,不斷深吻連晨翔...
在屋簷下的連昱翔看到都害羞了...
‪#‎連昱翔回顧‬....#
"皇上你找我嗎"
"小昱,你對朕的感受是什麼"
"這個啊,皇上你過來一下"
"嗯?"
陳翊熙一靠近連昱翔,連昱翔便直接吻了陳翊熙....
"這感覺需要皇上自己體會了"
‪#‎連昱翔回顧結束‬...#
'王爺和皇上果真是兄弟,都一樣遲鈍....哪有人會和討厭的人做那事,還會逗他笑.吻他呢....明明自己的心意都這麼清楚了,還不知道已經喜歡上了....'
連昱翔看著陳向熙和連晨翔想著
沒多久....
"呼呼....王爺你怎麼偷襲我...."
連晨翔捂著嘴嘀咕著
"因為你太可愛了"
陳向熙笑著
"這麼肉麻啊?"
"不肉麻本王就不叫陳向熙了"
"讓你肉麻,哼..."
連晨翔說完跳下屋簷....
"哥,你們的相處模式好像小孩子哦"
"你才小孩子啦"
連晨翔說完自顧自走掉
"還真是傲嬌"
陳向熙和連昱翔互看一下笑了笑
"臭王爺,你在不跟上,我就真的不理你了哦"
連晨翔在前面停下來開口說著
"這不就來了嗎...."
陳向熙瞬移到連晨翔身旁
"你下次在這樣欺負我,我可不饒你"
"那你想要本王怎麼補償你啊"
陳向熙手撫到連晨翔褲襠前,並在連晨翔耳邊吐氣....
"你變態啊?!"
連晨翔紅著臉推開陳向熙
"今天才認識本王啊?"
"我....你..."
連晨翔語無倫次的說著
"真可愛...."
陳向熙環抱著連晨翔,並把頭靠在連晨翔肩上....
"王爺?"
"晨翔,本王若沒有了你,本王該怎麼辦"
陳向熙用頭磨了連晨翔的臉
"說什麼呢?"
"沒什麼"
陳向熙給了連晨翔一個只有他能看見的微笑....
幾天後....
連晨翔還是黏在陳向熙身旁打轉,但陳向熙的態度明顯冷淡很多...
事出來由的某天...
陳向熙在尚書房畫著連晨翔的畫像...
"大事不好了王爺"
李公公直接闖了進來....
"什麼事"
陳向熙抬頭看了李公公
"反抗軍已經開始行動了,白娘娘最快這幾天會讓刺客來行刺"
"那皇上和太后那呢"
"也會遭到行刺"
"知道了,你下去吧"
"王爺請多留意"
"不用你說,下去吧"
"喳..."
語畢...李公公便離去了...
"可惡,本王就不信那女人有什麼能耐"
陳向熙生氣的往書桌搥了一下.....
過了三個時辰後...
連晨翔怕陳向熙太累便拿著自己手做的糕餅到尚書房....
但連晨翔沒發現陳向熙很煩躁....
連晨翔悄悄的開門走了進去....
"王爺..."
連晨翔甜喊著陳向熙
"沒看見本王正煩著嗎?"
陳向熙吼完,連晨翔手上的糕餅便滑落在地上...
"匡..."糕餅直接掉在地上...
陳向熙發現不對勁,便抬頭看了連晨翔...
"晨翔..."
"王爺是大笨蛋"
連晨翔吼著眼淚也落了下來....
"晨翔,你聽本王說...."
"不要說了,我不想聽....我怕你太累還....算了...."
連晨翔說完哭著跑出去了...
連晨翔跑出去後,陳向熙愣了兩秒後...
'本王到底在做什麼....'
TBC...
arrow
arrow

    棠中一個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